[求助] 我該繼續曖昧還是抽身?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8:52), 編輯推噓22(2207)
留言2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沒有權限,所以用匿名PO文 文可能會有點長… 最近我很困擾是否該抽身>_<! 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多月前在某個交友APP上認識了個男生 一開始用kakaotalk(似line的聊天程式)簡單聊 過沒幾天就開始用視訊聊天 視訊平均兩天聊一次,一次大概一小時左右吧 認識約一個多星期時,他就跟我說I miss you, I like you之類的話 甚至會用「我的寶貝」來稱呼我=_= 不斷說我好可愛 他問我怎麼不交男朋友,我就說沒有對象並問他要不要介紹一下 他就說不行,這樣子他會吃醋@@! 認識兩個多禮拜後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是先去咖啡廳再吃飯 喝咖啡聊天時,感覺他有意無意會碰我肩膀或手和手臂 也很喜歡摸摸我的頭 聊天時還會說很多曖昧的話,例如: 「除了你,我其他人都不想多認識」 「搭地鐵時,我沒看過比你可愛的女生」 分別時,他伸出手做出擊掌的樣子 我拍了他的手,結果他突然十指交扣一秒吧… 並給我一個禮貌性的輕輕擁抱 之後幾乎天天視訊,也是一小時左右 但第二次見面已經是兩個多禮拜之後的事了 因為他說工作量大又要準備考試所以很忙 所以最近無法常見面,等到十月考完試會比較有空 中間剛好碰到我生日又是在週末 但他那天也沒有約我見面吃個飯也好>_<! 只是在視訊的時候唱生日快樂歌而已 第二次見面他約我去KTV,唱了一個多小時 他說要特別唱給我聽的,他不會為別人唱歌只為我 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會唱,唱歌的模樣特別有魅力T^T 雖然沒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但朋友們都說第二次見面就去KTV不太好! 我好像因為對他有好感就忽略了這點 另外,走路的時候他都很喜歡走在前面 我常常穿著高跟鞋還要努力的跟上他的腳步 跟的有點累說>_<! 這次要道別時一樣十指緊扣了一下(我們沒有真正牽手過) 一樣給了我一個輕輕的擁抱 因為曖昧了一個多月,我不喜歡不清不楚 就問他說:你不算是我男朋友吧? (我不敢直接問:你算是我男朋友嗎?) 他就說:都沒有正式告白過當然不是啊!最近太忙,等十月考完試吧! 然後又給我一個輕輕的擁抱… 請問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該怎麼做 1. 繼續這樣的模式 2. 繼續跟他維持正常聊天,但我不應該再說任何曖昧的話,見面時也要適當拒絕那些肢 體接觸 3. 就斷了聯絡吧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他知道我沒有談過戀愛 覺得我很單純很好騙… 所以只是在玩玩而已,真的是這樣嗎? 朋友都說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一長串!!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12 18:54, , 1F
對方高手 妳暈船了
09/12 18:54, 1F

09/12 18:56, , 2F
對方是百分百高手
09/12 18:56, 2F

09/12 18:56, , 3F
原po是在韓國嗎?對方是韓國男生?
09/12 18:56, 3F

09/12 19:13, , 4F
感覺不是台灣人!但是曖昧總是最美好的啊遠目
09/12 19:13, 4F

09/12 19:23, , 5F
遇到高手無誤
09/12 19:23, 5F

09/12 19:42, , 6F
每天給你灌迷湯
09/12 19:42, 6F

09/12 20:13, , 7F
他在看妳的反應,看牠有沒有機會...打成"牠"拉~~
09/12 20:13, 7F

09/12 20:17, , 8F
妳可以想想看,他這種表現,是跟多少女生曖昧練出來的...
09/12 20:17, 8F

09/12 20:44, , 9F
遇到高手囉 !!!!!!!!!!!!!!!!!!!!!!!!!!!!!!!!!!!!!!!!!!
09/12 20:44, 9F

09/12 21:51, , 10F
感覺就是玩玩 原PO小心吧
09/12 21:51, 10F

09/12 21:51, , 11F
拜託 光看這樣就覺得是高手在玩小妹妹 妳清醒點好嗎
09/12 21:51, 11F

09/12 21:52, , 12F
根本還不熟就寶貝吃醋的 這麼不正經的人妳敢要喔
09/12 21:52, 12F

09/13 00:06, , 13F
你仙女嗎?不食人間煙火。高手都在交友網站專釣你這種
09/13 00:06, 13F

09/13 00:31, , 14F
感覺他在進行一個發情的動作 然後你快要被他搞到發情
09/13 00:31, 14F

09/13 01:11, , 15F
絕對是高手 無誤
09/13 01:11, 15F

09/13 02:10, , 16F
已中招
09/13 02:10, 16F

09/13 02:38, , 17F
妳也太好追了吧 若有冒犯請見諒 只是甜言蜜語而已呀
09/13 02:38, 17F

09/13 08:59, , 18F
人帥真好
09/13 08:59, 18F

09/13 09:24, , 19F
你遇到高手了~~~
09/13 09:24, 19F

09/13 09:35, , 20F
這麼矯情
09/13 09:35, 20F

09/13 11:42, , 21F
矜持一點好嗎?這種咖小的話能信 賽都可以吃
09/13 11:42, 21F

09/13 13:18, , 22F
人帥真好 這男的那麼油 我都快吐了
09/13 13:18, 22F

09/13 13:46, , 23F
對方高手,你被玩了啦! 趕快逃 雖然我覺得你們會在一
09/13 13:46, 23F

09/13 13:46, , 24F
起XD
09/13 13:46, 24F

09/13 15:58, , 25F
高手!記筆記學起來
09/13 15:58, 25F

09/13 18:49, , 26F
妳好好騙
09/13 18:49, 26F

09/13 21:13, , 27F
3
09/13 21:13, 27F

09/14 02:25, , 28F
你根本就被包走了阿..
09/14 02:25, 28F

09/14 10:57, , 29F
妳太好騙了orz
09/14 10:57, 29F
文章代碼(AID): #1ICPpa0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Ppa0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