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擺脫前女友已刪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但願人長久)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2:38),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細節很難詳述 簡單的說,她財務有狀況,且精神應該也有。 分手很久了,一段時間沒聯絡,當然我也不會主動聯絡。 但偶爾她缺錢或心情不好時就會狂call、不接她電話甚至還會打到家裡來, 我因為怕麻煩後來就只好接她電話。 請問我該怎麼徹底擺脫這樣的前女友呢? 以前曾經花過很多時間、金錢試圖解決她的財務等問題,後來發現是無底洞, 所以就懶得再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27.109

09/11 02:42, , 1F
打去家裡又如何 不接就不接阿..跟家人講清楚就好了
09/11 02:42, 1F

09/11 02:42, , 2F
手機記得設黑名單或者封鎖
09/11 02:42, 2F

09/11 02:43, , 3F
同一樓
09/11 02:43, 3F

09/11 02:45, , 4F
接了喔 繼續讓她煩吧 "有接有希望啊" 要我也繼續callˊ_>ˋ
09/11 02:45, 4F

09/11 02:52, , 5F
別怕麻煩 徹底斷絕連絡就是了 若往後對方變本加厲
09/11 02:52, 5F

09/11 02:52, , 6F
再想其他辦法
09/11 02:52, 6F

09/11 02:53, , 7F
09/11 02:53, 7F

09/11 06:16, , 8F
轉接走或是設拒接
09/11 06:16, 8F

09/11 08:24, , 9F
把他的電話給我
09/11 08:24, 9F

09/11 09:20, , 10F
不覺得你怕麻煩 相對的你很愛這麻煩所以每次處理
09/11 09:20, 10F

09/11 09:21, , 11F
你就是勒索人最愛的類型 每次討就給 不凹你凹誰
09/11 09:21, 11F

09/11 09:21, , 12F
養大她胃口再來怪她 問題是出在你身上
09/11 09:21, 12F

09/11 11:36, , 13F
換電話 我為了躲前女友換了兩次電話
09/11 11:36, 13F
文章代碼(AID): #1IBsT2P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sT2P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