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分就分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C晶品←請查詢我)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0: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n2687934 (小綠)》之銘言: : 分了就分了 : 原PO跟前女友在一起約莫半年 : 一直都知道前女友有在補習英文 : 但也只知道是為了提升自己 : 前兩三個月她就突然態度冷淡 : 順理成章就分了 : 過不到兩個月前女友就出去澳洲了 : 自己則是覺得你媽的卡好勒明明就要出國還來騙我感情 : 態度就從難過變成了失望 甚至有點憤怒 : 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我覺得你氣的應該是她突然態度冷淡, 而你卻不知真正原因(你認為應該是她要努力用功提升自己), 最後發現其實她是要去澳洲,所以先把你甩了!(也未必是真正原因) 我大概能體會你的心情… 但現在分了就是分了,除非你想再追回她, 不然是什麼原因根本也不是那麼重要, 現在還是多留意身邊有沒有適合的緣份再度出現, 好好把握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 SC晶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21.242
文章代碼(AID): #1IBqO4i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qO4i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