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女生這樣的態度是什麼意思?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ray9324220)時間12年前 (2013/09/10 01:39), 編輯推噓-2(3518)
留言2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暑假剛開始不久,我一個朋友介紹了一個女生給我,一開始女生還蠻主動的,會主動 約吃飯或是出去玩等等,可是我朋友介紹給我之後不到兩周,他跟我說他之前跟她發生過 關係,不過其實我是不怎麼在意這件事情,我在意的點是如果今天這個女生交了男朋友之 後還會不會發生這種一夜情(當時是沒有交往下發生的),後來有一次在出去玩的時候, 聊天中她自己跟我坦承她之前跟我朋友發生過關係,不過我朋友上過她之後就閃人了,沒 什麼連絡。 中間這段時間我們晚上都幾乎講電話3個小時以上,她下班之後不是跟朋友出去就是在跟 我講電話,她有一次問我有沒有喜歡她,我反問她那你有沒有喜歡我,她說有可是我覺得 當初發生過那件事讓我覺得我需要在觀察一段時間,因為她平常要上班,家裡也管比較嚴 所以我們一個星期差不多出去玩一次,其實到後來已經有點像情侶了,晚上睡前還叫我唱 歌給她聽或是哄她睡覺,她也問過我我們現在已經不只曖昧了吧!其實我自己也知道,直 到有一次周末她跟他女生同事到台北玩,同事我也都認識,我以我覺得不需要怎麼擔心, 不過突然在台北的時候她同事打給我說她今天差點暈倒,因為她昨天跟我聊天聊太晚,睡 不到4個小時加上她大姨媽剛好來,整個很不舒服,所以她說她要先去台北親戚家休息, 晚上回來的時候她卻跟我坦承說她是到朋友家休息,我很疑惑的問她,朋友家?哪個朋友 她說前男友的同學,其實我蠻不爽的,不過我沒說出來也沒表現出來,我只跟她說為什麼 要去那邊休息,她只表達說因為她沒地方去她親戚沒接電話,這件事情就也算落幕,過了 差不多4天左右她說她晚上有事情,其實她很早就跟我說過她那天晚上有事,不過一直沒 說原因,直到那天晚上7點多才跟我說她10點要去台北找朋友,我問她朋友是誰?她說 朋友就是前男友跟前男友的同學,我跟他說我可以陪你去,後來她決定不去了!她說想跟 我出去走走,就在那天我跟她告白了,但是她一開始要我等一個月,她說我都讓她等那麼 久,她也要讓我等,不過在隔天她就答應我了,還拿我手機去設穩定交往,只是好景不常 在交往沒3天她果說她想去夜店玩,她沒去過她想去玩看看,我怎麼勸她都沒用,我只好 陪她去,後來當天晚上我跟她還有她學姐就出發去夜店了,一開始都還好,不過到了2點 左右她居然跟我說:可以放我單身一天嗎?我想去玩!我當下其實沒有馬上回答,我想了 一下覺得好吧反正你沒玩過那就讓她去玩看看,反正我在現場她也不會被帶出去,就答應 她了,可是身為男朋友我看到有男生抱我女朋友多多少少我還是會生氣,只是我沒有表現 出來因為是我答應給她玩的,不過3點左右的時候我跟他說我有點累了我們先回去好不好 ,她居然跟我說:好,那你先回去吧!我們還想玩!我當下真的怒了!不過我也沒罵她, 我只跟她到外面溝通我口氣很好,她一直跟我撒教說她還想玩嘛!叫我先回家!我只是覺 的說今天誰會放女朋友一個在夜店阿,後來4點了夜店也結束了,因為我怕她第一次去夜 店無聊會提早走所以跟朋友借了一個在信義區的豪宅,因為她隔天早上7點半還要上班, 所以我怕她跟她學姐需要休息才去借的,結果她還在生氣我不給她繼續玩,叫我自己去拿 行李,不過最後她學姐有拉著她陪我去拿行李,最後搭車回去的路上她腳很痠,我幫她按 摩,她問我幹嘛對她這麼好,最後下車的時候她說教我回去把穩定交往撤掉,她覺得她還 想玩她還不想定下來,不過因為我了解她的個性,她生氣的時候會口不擇言,所以我跟她 說:你先去上班,等你想清楚晚上在跟我說,沒想到最後她還是選擇分手! 其實到了最後我很難過,我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就算到現在分手了,她還是會跟我聯 絡,甚至是撒嬌,或是哄她睡覺 其實我最不懂得是為什麼後來她跟我在一起了去夜店還要跟別人留line還要跟前男友 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5.162

09/10 01:44, , 1F
這排版...
09/10 01:44, 1F

09/10 01:44, , 2F
拜託排版一下
09/10 01:44, 2F

09/10 01:45, , 3F
先排版在問
09/10 01:45, 3F

09/10 01:46, , 4F
這裡不是流水賬作文版喔
09/10 01:46, 4F

09/10 01:48, , 5F
比較想知道你這排版是甚麼意思ˊ_>ˋ..
09/10 01:48, 5F

09/10 01:48, , 6F
長話短說 你跟她的互動 可以分成一段一段
09/10 01:48, 6F

09/10 01:48, , 7F
神排版
09/10 01:48, 7F

09/10 01:48, , 8F
不是她太強就是你太嫩 醒醒吧 還有多按幾次ENTER不難
09/10 01:48, 8F

09/10 01:52, , 9F
閱畢。這破X要放生你,你怎麼還不快逃?
09/10 01:52, 9F

09/10 01:56, , 10F
這排版...........
09/10 01:56, 10F

09/10 01:57, , 11F
排版="=直接end
09/10 01:57, 11F

09/10 02:01, , 12F
認真回 你自己想想萬一復合後你每天都要擔這種心就夠你飽了
09/10 02:01, 12F

09/10 02:04, , 13F
排版的部分 對不起! 補充一下她跟她前男友分手半年了
09/10 02:04, 13F

09/10 02:08, , 14F
看到排版就直接end來噓。眼睛都痛了
09/10 02:08, 14F

09/10 02:44, , 15F
麻煩先排版完,不然真的看不下去,謝謝
09/10 02:44, 15F

09/10 03:18, , 16F
K炮k玩快跑!
09/10 03:18, 16F

09/10 07:22, , 17F
這排版讓人連看都不想看就end了..
09/10 07:22, 17F

09/10 07:35, , 18F
排版很難嗎?
09/10 07:35, 18F

09/10 07:39, , 19F
X的你自己重看一次,你看得下去嗎?????
09/10 07:39, 19F

09/10 09:44, , 20F
完全看不下去 拜託排版一下...
09/10 09:44, 20F

09/10 09:50, , 21F
放手吧,她沒有想跟你穩定的意思。
09/10 09:50, 21F

09/10 09:59, , 22F
別讓自己繼續累吧
09/10 09:59, 22F

09/10 13:59, , 23F
認真看完了,只是個想玩玩的女生無誤
09/10 13:59, 23F

09/10 13:59, , 24F
根本只是釣你的
09/10 13:59, 24F

09/10 21:35, , 25F
她說自己還想玩,行為也確實不像想定下來,你卻解釋
09/10 21:35, 25F

09/10 21:35, , 26F
成她生氣口無遮欄,這不是在自欺欺人嗎?
09/10 21:35, 26F
文章代碼(AID): #1IBWVdY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WVdY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