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現在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袋)時間12年前 (2013/09/10 00:0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覺又回到了那條骯髒陰暗的街道。 鼻中瀰漫著淫靡的氣味,暗示著那些她做過不堪入目的事, 查覺到身上殘留著不知是誰的體溫,所以我不曾再碰過她。 雖然只是餘溫,卻也在我心上留下一道道烙印, 以為自己會永遠跌倒在那裡,因為我痛到無法站立。 無數個夜晚我獨自一人,午夜夢迴裡想著這一切從沒發生過就好了, 但現實總是折磨我到睡著。 忘了是怎麼過去的,時間總是這樣一直走。 只記得下定了決心,自己要比別人更努力才能過正常的生活, 因為浪費了太多時間。 終於走出了那條街,也遇見了久違的陽光。 以為這次伸出雙手就可以緊握,也慶幸自己在經歷過這些後沒有被改變, 但這都是我的自以為,再多的承諾也無法代表什麼, 終究還是因為自己搞砸了一切嗎....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失去的,因為本來就什麼都沒有, 但我還是好想牽著妳的手。 過去和未來都沒有現在重要,只有現在的妳才是真實。 http://ppt.cc/4xWh 突然想來這裡發 -- 相信聖光,閉緊嘴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26.10 ※ 編輯: spirit761127 來自: 111.184.226.10 (09/10 00:10)

09/10 00:10, , 1F
乙上
09/10 00:10, 1F

09/10 00:12, , 2F
閱 痴心絕對是假的 不合適 愛錯人是真的
09/10 00:12, 2F

09/10 00:13, , 3F
知道內情給推 我在skype上 需要的話可以聊聊
09/10 00:13, 3F

09/10 00:36, , 4F
既然心中的疙瘩無法除去,何不讓她去尋找另一個可以接受的
09/10 00:36, 4F

09/10 00:37, , 5F
人?
09/10 00:37, 5F

09/10 01:07, , 6F
好像同年紀給推~
09/10 01:07, 6F

09/10 01:49, , 7F
有點共鳴給箭頭
09/10 01:49, 7F
是我寫的關係還是....? 我早就放下前一個人了 是不想失去現在這個 過去的都不重要了 ※ 編輯: spirit761127 來自: 111.184.226.10 (09/10 02:19)

09/10 02:22, , 8F
不知道內情...感覺在看蔡明亮的電影...霧煞煞
09/10 02:22, 8F

09/10 03:15, , 9F
因為五六剛被甩而且也算是被劈腿懂了沒!!QQ
09/10 03:15, 9F
※ 編輯: spirit761127 來自: 111.184.231.21 (10/13 04:09)
文章代碼(AID): #1IBVA_ux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VA_u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