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追不回的前女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五六最棒)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3:58), 編輯推噓13(18521)
留言44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了2個月 一開始震驚.難過.不能接受,現在只剩下想念 她是一個很奇妙的女孩,我永遠也不懂他在想甚麼 分手,她是笑著跟我說的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直到我發現她手機不接,FB也都封鎖了我 我到她教室門口,到她家樓下等她,希望可以理解我做錯了甚麼 但她看到我總是掉頭就走,說我很煩 在一些共同朋友的那裡,我問到了一些我不認為是理由的理由 她說我太常感到悲傷,她是一個無時無刻都有開朗笑容的人 她認為活著就是要開心,交往就是要開心 在一起了半年,我們都沒有吵過架 或許是因為我都讓著她,也或許是因為她覺得吵架是不開心的事 我好想跟她復合,把她追回來,但陷入失戀的我,充滿了她不喜歡的悲傷 她說除非有一天我跟現在的我不一樣了,或她跟現在的她不一樣了,我們才會再在一起 我說我願意改變 她說即使我現在改變了,但五年後呢,十年後呢,我一定會露出原形的 我很愛很愛她,但或許這樣還不夠吧 再一起是兩個人的事,而分手只要一個人說了就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90.112

09/10 00:07, , 1F
推最後一句,痛啊~
09/10 00:07, 1F

09/10 00:07, , 2F
分手就分手 不要再糾纏對方好嗎
09/10 00:07, 2F

09/10 00:08, , 3F
90%是心裡有別人了
09/10 00:08, 3F

09/10 00:09, , 4F
綠光罩頂
09/10 00:09, 4F

09/10 00:10, , 5F
不如直說他很難搞吧 然後你現在心裡幹到不行
09/10 00:10, 5F

09/10 00:10, , 6F
就她不愛你了而已阿..
09/10 00:10, 6F

09/10 00:11, , 7F
女方是雙子座嗎XDD
09/10 00:11, 7F
雙魚座 AB型

09/10 00:12, , 8F
學會開始愛自己吧!
09/10 00:12, 8F

09/10 00:15, , 9F
不適合不愛了是唯一理由 不要浪費時間 下一個會更好
09/10 00:15, 9F

09/10 00:32, , 10F
淚推最後一句
09/10 00:32, 10F

09/10 00:43, , 11F
吳鳳別再躲了
09/10 00:43, 11F

09/10 00:53, , 12F
提分手的人什麼理由都有 早點想開就沒事了
09/10 00:53, 12F

09/10 01:08, , 13F
我懂,最近也剛分手,真的分手只要一個人就夠了...
09/10 01:08, 13F

09/10 01:13, , 14F
09/10 01:13, 14F

09/10 01:35, , 15F
我是追不回的前男友...
09/10 01:35, 15F

09/10 01:46, , 16F
情緒的確會影響到你周遭的人,如果你還常那樣甚至會讓對
09/10 01:46, 16F

09/10 01:46, , 17F
方有壓力。當對方不愛了,做的再多也只會讓人感到厭煩。
09/10 01:46, 17F

09/10 02:04, , 18F
不愛就不愛了 想當初在一次逛公園的晚上 她也提分手...
09/10 02:04, 18F

09/10 02:18, , 19F
不用想追回來了,直接給你解謎;她說除非你怎樣或是她怎樣
09/10 02:18, 19F

09/10 02:19, , 20F
你們才會再在一起的話是騙你的!不會有那天的到來,去找下
09/10 02:19, 20F

09/10 02:20, , 21F
一個值得你愛的女孩吧!雖然不容易,但是時間一到你會明白
09/10 02:20, 21F
※ 編輯: fn5566 來自: 36.238.90.112 (09/10 02:24)

09/10 04:07, , 22F
沒有必要了解原因 即使她跟你講的 90%都不是真的
09/10 04:07, 22F

09/10 08:39, , 23F
麻煩
09/10 08:39, 23F

09/10 08:59, , 24F
雙魚座應該不會這麼絕情阿..
09/10 08:59, 24F

09/10 09:04, , 25F
她應該是覺得 雙方有些個性 根本上的差距太大了
09/10 09:04, 25F

09/10 09:04, , 26F
所以直接分手 "願意改變"是很有誠意 問題是哪裡需要改變
09/10 09:04, 26F

09/10 09:05, , 27F
是根本用說的說不清的 甚至言語難以形容
09/10 09:05, 27F

09/10 09:05, , 28F
所以 放手吧 加油
09/10 09:05, 28F

09/10 09:05, , 29F
只能說你前女友分手處理得不好 不推
09/10 09:05, 29F

09/10 09:59, , 30F
你前女友血型星座都跟我一樣耶 難怪我可以理解XDD
09/10 09:59, 30F

09/10 10:56, , 31F
要怎麼跟你說你有表弟?
09/10 10:56, 31F

09/10 11:22, , 32F
樂觀人與悲觀人相處起來本就會有很多問題,這也能扯綠光
09/10 11:22, 32F

09/10 11:44, , 33F
根本就不需要去為了誰改變些什麼!
09/10 11:44, 33F

09/10 17:57, , 34F
這也能扯劈腿?別說是樂觀的人了…一般人都不願意跟充
09/10 17:57, 34F

09/10 17:57, , 35F
滿負面能量的人來往了。
09/10 17:57, 35F

09/10 18:09, , 36F
我遇到的雙魚很絕情,我原本也以為不會這樣的。who knows
09/10 18:09, 36F

09/10 18:09, , 37F
?
09/10 18:09, 37F

09/10 18:21, , 38F
我能明白她的心情,我也不喜歡跟充滿負面情緒的人相處,
09/10 18:21, 38F

09/10 18:21, , 39F
看開吧
09/10 18:21, 39F

09/10 20:05, , 40F
09/10 20:05, 40F

09/10 20:54, , 41F
我也明白他的感受 其實你並不能改變你自己的 只是你以為
09/10 20:54, 41F

09/10 23:53, , 42F
什麼理由都是假的,唯一的真相就是不愛了。
09/10 23:53, 42F

09/11 00:17, , 43F
雙魚絕情+1
09/11 00:17, 43F

09/11 15:44, , 44F
男人尊嚴呢
09/11 15:44, 44F
文章代碼(AID): #1IBV0cg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V0cg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