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很害怕被他喜歡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3:58), 編輯推噓5(8321)
留言3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公司同事的感情都非常要好 包括主管在內,我們一同在FB開了一個私人群組 每天都在FB亂聊一大串,下班還會約去吃喝運動看電影 出包了互相幫忙,業績好就開趴慶功,我很珍惜這樣的感情 但是這群人裡有個男同事,我覺得他對我的動作越來越頻繁 本來我們都是集體約的,他越來越常單獨約 本來我們講話都很正常,但他越來越會拐彎抹角跟我講一些曖昧的話 像是,我擔心妳,我在乎妳 我一直想打哈哈叫他不要耍白痴啦,正經點 但是他總是非常認真地說,我沒有在開玩笑,讓我連打哈哈的空間都沒有 現在他真的越來越明顯了,我的危機意識也與日俱增 因為我是沒有想要跟他在一起的,如果他告白了,我勢必要拒絕 到時候要怎麼維持我們同事這樣的好關係呢? 我們每天都要見面,同事又常常約去玩,我們有什麼異狀一定會被發現 我不想離職,我也不希望他離職,我們現在這樣真的很好啊 我好怕以後會很尷尬,但我真的很怕尷尬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該怎麼做才可以維持住現狀? 不要搞到那麼尷尬? 求求各位教教我,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9 23:59, , 1F
就放風聲說你有喜歡的人 他告白就直接打槍 結案
09/09 23:59, 1F

09/10 00:03, , 2F
也可以有意無意放出"好兔不吃窩邊草"的訊息讓他知道
09/10 00:03, 2F

09/10 00:03, , 3F
先向要好的同事打預防針就對了 事後怎樣他們也會幫妳擋
09/10 00:03, 3F

09/10 00:07, , 4F
跟要好同事先講吧 但要請她們保密就好(不知道能不能保的住
09/10 00:07, 4F

09/10 00:07, , 5F
聊感情說現在不想交
09/10 00:07, 5F

09/10 00:07, , 6F
之後跟他攤牌 "我只希望跟你當個非常好同事 而不是男女友"
09/10 00:07, 6F

09/10 00:08, , 7F
反正要嘛他便回正常 要不就自己走路 這樣對大家都好
09/10 00:08, 7F

09/10 00:09, , 8F
你沒時間跟他耗 這很煩(我個人覺得啦
09/10 00:09, 8F

09/10 00:11, , 9F
加油 好好處理 不要弄到雙方都難做人
09/10 00:11, 9F

09/10 01:00, , 10F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很討厭妳這樣 拒絕又怎樣
09/10 01:00, 10F

09/10 01:01, , 11F
清清楚楚告訴對方比這樣子不清不楚來得好太多
09/10 01:01, 11F

09/10 01:05, , 12F
嘿嘿 攤牌也要看個性 亂攤你就知道 社會案件為什摸這麼多了
09/10 01:05, 12F

09/10 01:06, , 13F
這是自保 誰曉得會不會惱羞阿
09/10 01:06, 13F

09/10 01:07, , 14F
有啥好噓的阿~本來朋友同事間就要多留點情分阿 需要審慎處理
09/10 01:07, 14F

09/10 01:11, , 15F
就已讀不回 妳不喜歡他告白 就要學著拒絕跟他談話開始 草
09/10 01:11, 15F

09/10 01:11, , 16F
草把話結束 有事沒事看過就好 不要一定要回答什麼 對他冷
09/10 01:11, 16F

09/10 01:11, , 17F
淡 讓他自己放棄
09/10 01:11, 17F

09/10 01:15, , 18F
不可能都可以兼顧 別想的太美 想的太美後果請自負
09/10 01:15, 18F

09/10 01:17, , 19F
平常話可以回,但他如果有一些超過的話,就不要理他
09/10 01:17, 19F

09/10 03:00, , 20F
拒絕之後回不去之前的關係大有人在
09/10 03:00, 20F

09/10 03:00, , 21F
我相信原po就是明白這一點所以才會這麼煩惱的吧
09/10 03:00, 21F

09/10 04:27, , 22F
但你還是要做個決定啊 一時間不說死給人家想像空間 沒錯
09/10 04:27, 22F

09/10 04:28, , 23F
"一直"給人家想像空間 就是你的問題了 總是要有說死的時候
09/10 04:28, 23F

09/10 04:29, , 24F
從冷淡他的對話開始吧 看他哪時想不開逼你給個答案 再拒絕
09/10 04:29, 24F

09/10 04:31, , 25F
老是要擔心社會案件的話 你乾脆跟他在一起 就不用煩了
09/10 04:31, 25F

09/10 08:23, , 26F
下次他説擔心你在乎你,你就回:免了,已經有人扮演這角色
09/10 08:23, 26F

09/10 08:29, , 27F
說妳是女同性戀如何?
09/10 08:29, 27F

09/10 11:20, , 28F
其實就是發好人卡就對了
09/10 11:20, 28F

09/10 19:27, , 29F
狂丟他卡啊 你人好好哦 希望我們能當永遠的好朋友!!
09/10 19:27, 29F

09/10 19:27, , 30F
我有喜歡的男生了耶 可是有點苦手 快幫我想辦法啊~
09/10 19:27, 30F

09/10 19:28, , 31F
你好像我哥哦!! 很有家人的感覺 ^^ 狠一點說有爸爸fu
09/10 19:28, 31F

09/10 20:07, , 32F
好人卡+1
09/10 20:07, 32F
文章代碼(AID): #1IBV0V1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V0V1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