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愛情中,沒有對與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屁股)時間12年前 (2013/09/09 23:2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愛情中,沒有對與錯,沒有誰付出的多或少 妳曾經一次次告訴我 只是我遺漏了這些重要的訊息 我們幾乎沒有吵過架,只是偶而生悶氣 會累,很正常 愛情學分中,我們互相學習 我們少了一條的溝通管道 在這近三年的日子 妳會記得大大小小的細節 會貼心的準備 不用愧對於我 妳做的很好 我很欣賞妳的愛情觀 希望妳帶著我的祝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我還是會朝著我的人生方向繼續前進 讓我頹廢一陣子 我還是會是我! -- 作者 paggei (XD) 看板 joke 標題 [猜謎] 分蛋糕 時間 Sun Mar 14 11:44:44 2010 Q:五個小朋友分蛋糕,只准切三刀,試問要如何分才公平? A:第一刀先戳死一個小朋友,剩下兩刀把蛋糕切成四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28.199

09/09 23:58, , 1F
你被甩了 而且還很認命 不錯不錯
09/09 23:58, 1F
可是我受不了... ※ 編輯: mm111113 來自: 1.174.225.145 (09/10 19:21)
文章代碼(AID): #1IBUX4B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UX4B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