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愛情中,沒有對與錯
愛情中,沒有對與錯,沒有誰付出的多或少
妳曾經一次次告訴我
只是我遺漏了這些重要的訊息
我們幾乎沒有吵過架,只是偶而生悶氣
會累,很正常
愛情學分中,我們互相學習
我們少了一條的溝通管道
在這近三年的日子
妳會記得大大小小的細節
會貼心的準備
不用愧對於我
妳做的很好
我很欣賞妳的愛情觀
希望妳帶著我的祝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我還是會朝著我的人生方向繼續前進
讓我頹廢一陣子
我還是會是我!
--
作者 paggei (XD) 看板 joke
標題 [猜謎] 分蛋糕
時間 Sun Mar 14 11:44:44 2010
Q:五個小朋友分蛋糕,只准切三刀,試問要如何分才公平?
A:第一刀先戳死一個小朋友,剩下兩刀把蛋糕切成四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28.199
→
09/09 23:58, , 1F
09/09 23:58, 1F
可是我受不了...
※ 編輯: mm111113 來自: 1.174.225.145 (09/10 19:21)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