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另一半有無能親戚 你會怎麼做?
事情是這這樣的 閃光有一個無能親戚
本來要結婚 可是被自己家人搞砸 (獅子大開口要聘金)
後來婚事推了感情也沒了
親戚和家人關西不好 可能會投靠到別人家 根本是BG版會有的詭異情況
問題是對方 有手有腳行動正常沒超過30歲
閃光目前也剛出社會沒多久 新鮮人大家都當過 工作的煩惱和人生的茫然居多
之後萬一來找上來投靠 勢必要閃光負責他的生活 而他沒存款沒積蓄沒專業.....
反正就是外人住自己家 還一起睡 你會快樂嗎?
在旁邊看在眼裡 你會有什麼反應?
個人是很反感 太沒有用了 ...怒火由心而生
一個快30歲沒存款 也沒投資自己 在大城市能找到什麼工作負責自己生活?
但自己是外人 也沒辦法說什麼ˊ-ˋ 哀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
09/09 20:31, , 1F
09/09 20:31, 1F
噓
09/09 20:35, , 2F
09/09 20:35, 2F
噓
09/09 22:40, , 3F
09/09 22:40, 3F
噓
09/10 00:47, , 4F
09/10 00:47, 4F
→
09/10 00:48, , 5F
09/10 00:48, 5F
→
09/10 00:50, , 6F
09/10 00:50, 6F
噓
09/10 03:43, , 7F
09/10 03:43, 7F
噓
09/10 07:11, , 8F
09/10 07:11, 8F
噓
09/10 07:13, , 9F
09/10 07:13, 9F
→
09/10 07:14, , 10F
09/10 07:14, 10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