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另一半有無能親戚 你會怎麼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9 19:45), 編輯推噓-6(06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是這這樣的 閃光有一個無能親戚 本來要結婚 可是被自己家人搞砸 (獅子大開口要聘金) 後來婚事推了感情也沒了 親戚和家人關西不好 可能會投靠到別人家 根本是BG版會有的詭異情況 問題是對方 有手有腳行動正常沒超過30歲 閃光目前也剛出社會沒多久 新鮮人大家都當過 工作的煩惱和人生的茫然居多 之後萬一來找上來投靠 勢必要閃光負責他的生活 而他沒存款沒積蓄沒專業..... 反正就是外人住自己家 還一起睡 你會快樂嗎? 在旁邊看在眼裡 你會有什麼反應? 個人是很反感 太沒有用了 ...怒火由心而生 一個快30歲沒存款 也沒投資自己 在大城市能找到什麼工作負責自己生活? 但自己是外人 也沒辦法說什麼ˊ-ˋ 哀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9 20:31, , 1F
一下這個一下那個,排版完全有看沒有懂@@
09/09 20:31, 1F

09/09 20:35, , 2F
也沒確定要住女友家吧?你現在就在擔心不會太早嗎?
09/09 20:35, 2F

09/09 22:40, , 3F
話都沒講清楚,要怎麼討拍
09/09 22:40, 3F

09/10 00:47, , 4F
我連你是男的女的都搞不清楚,為何現在的人「男友、女友」
09/10 00:47, 4F

09/10 00:48, , 5F
這麼清楚的詞不用硬要用個無聊的「閃光」?內容不但不閃還
09/10 00:48, 5F

09/10 00:50, , 6F
很妨礙閱讀。要發問也請用正常的句子好嗎?
09/10 00:50, 6F

09/10 03:43, , 7F
欸欸都用bg帳號代po了打清楚可以嗎?
09/10 03:43, 7F

09/10 07:11, , 8F
不知所云,這位版友,想請教您一下,對方的無能親戚有礙到你們
09/10 07:11, 8F

09/10 07:13, , 9F
的生活嗎?我也有幾個無能親戚,但早已呈現老死不往來的狀況了
09/10 07:13, 9F

09/10 07:14, , 10F
這種情況下有什麼好煩惱的啊?
09/10 07:14, 10F
文章代碼(AID): #1IBRJDn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RJDn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