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生朋友擺臭臉是什麼意思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個月因為時常去超商
所以認識了在超商打工的小弟弟(小原po 4歲)
剛開始沒什麼交集 連朋友都稱不上
但是有感覺到他的善意
認識久了會互相開開玩笑 讓我覺得有這朋友很好~
(因為原po住在異鄉 沒什麼朋友)
而我也跟當時的男友說我認識了個有趣的DD
然後有時我會跟男友一起去超商
我也會介紹說~诶~這是我男友喔!
就像朋友互相介紹這樣
但是前幾個星期 我和男友分手了
(分手原因跟這個DD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和平分手 說好暫時分開專心在考試上
(因為我倆目標考公職)
分手是前男友提的 他說分手了還是可以當朋友這樣
我當時超傷心又有點錯愕,但這不是本篇重點XD
總之,我也就接受了這種關係
當然 我跟前男友也就不會常見面和一起去超商了
久了(因為原PO每天都要喝咖啡) 超商的DD就問我
怎麼都沒跟那個男生一起來呢?
我就老實回說:阿就分手了啊!不過是和平分手 還是朋友這樣~
DD就也呵呵的隨便回
就這樣每天見面 我買一下咖啡 噓寒問暖一番
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我還是覺得有這朋友真的很好 還有人可以說話
這種感覺在分手之後更強烈
但直到剛剛 我前男友邀我去附近公園運動
然後順道去超商買飲料
進去超商 我一如往常地去跟他 嗨!! 打個招呼
結果他一看到我前男友臉色馬上變了(超明顯
開始擺臭臉不說話 @@
我小小聲問他 心情不好嗎?
他冷冷說沒有啊
然後就不理我去排架了
我就回家了...
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朋友的話 是不是應該不會這樣擺臭臉阿
還是其實會呢? 又為什麼呢?
但如果不是朋友的話....我們又超級沒曖昧的
我們在哈啦的時候 他也有說過他覺得他某某同事很漂亮
而某某同事跟我是完全不同的兩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噓
09/09 19:44, , 1F
09/09 19:44, 1F
噓
09/09 19:44, , 2F
09/09 19:44, 2F
→
09/09 19:46, , 3F
09/09 19:46, 3F
→
09/09 19:46, , 4F
09/09 19:46, 4F
噓
09/09 19:55, , 5F
09/09 19:55, 5F
→
09/09 19:56, , 6F
09/09 19:56, 6F
→
09/09 20:04, , 7F
09/09 20:04, 7F
→
09/09 20:30, , 8F
09/09 20:30, 8F
推
09/09 21:05, , 9F
09/09 21:05, 9F
→
09/09 21:39, , 10F
09/09 21:39, 10F
→
09/09 21:39, , 11F
09/09 21:39, 11F
→
09/09 21:39, , 12F
09/09 21:39, 12F
→
09/09 21:39, , 13F
09/09 21:39, 13F
→
09/09 21:43, , 14F
09/09 21:43, 14F
推
09/09 22:55, , 15F
09/09 22:55, 15F
推
09/10 00:18, , 16F
09/10 00:18, 16F
噓
09/10 05:57, , 17F
09/10 05:57, 17F
噓
09/10 17:21, , 18F
09/10 17:21, 18F
→
09/11 12:42, , 19F
09/11 12:42, 19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