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調適情緒阿~
原文恕刪。
我和原po一樣是全職考生,邁入第二次考試準備
決定回家當全職考生的同時
也和男友協議分手了...
這樣等真的很累,誰都不能保證什麼時候結束(考上)
剛分開的時候真的每天想著連絡
白天讀書,晚上哭哭
大約調適了三個月吧,才能慢慢習慣
現在在等成績單+繼續讀書
(前)男友也會關注一下成績單什麼時候來?
有沒有希望考上?
也偶爾分享一下現在的生活狀況這樣...
既然對方都開口說累了,也該有心理準備了
一直覺得感情這種事不是單方面的堅持就能走下去
妳不適合分太多心思在他身上
他也對這樣的等待感到疲累
那就感情放一邊,專心讀書吧
不捨也只是幾個月的事,慢慢會調適
大不了砸了一個地特,明年高普就能上軌道準備了
考上卻是一輩子的事
好好溝通,未來還有機會
努力也才有未來可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75.224
→
09/09 19:31, , 1F
09/09 19:31, 1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