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調適情緒阿~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天然呆)時間12年前 (2013/09/09 16:1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恕刪。 我和原po一樣是全職考生,邁入第二次考試準備 決定回家當全職考生的同時 也和男友協議分手了... 這樣等真的很累,誰都不能保證什麼時候結束(考上) 剛分開的時候真的每天想著連絡 白天讀書,晚上哭哭 大約調適了三個月吧,才能慢慢習慣 現在在等成績單+繼續讀書 (前)男友也會關注一下成績單什麼時候來? 有沒有希望考上? 也偶爾分享一下現在的生活狀況這樣... 既然對方都開口說累了,也該有心理準備了 一直覺得感情這種事不是單方面的堅持就能走下去 妳不適合分太多心思在他身上 他也對這樣的等待感到疲累 那就感情放一邊,專心讀書吧 不捨也只是幾個月的事,慢慢會調適 大不了砸了一個地特,明年高普就能上軌道準備了 考上卻是一輩子的事 好好溝通,未來還有機會 努力也才有未來可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75.224

09/09 19:31, , 1F
為什麼準備考試就要分手阿 什麼邏輯阿 不懂阿
09/09 19:31, 1F
文章代碼(AID): #1IBOGdn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OGdn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