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交往後覺得一切都不對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9 00:06), 編輯推噓2(5317)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此時此刻心裡怎麼也放不下這件事, 越想越亂只好來抒發一下,描述紊亂也請見諒,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和他都是相貌普通的人, 因為眾多活動都剛好重疊, 經過一個學期後很自然而然的聊天吃飯, 然後就很普通的走在一塊 交往之前我也有被兩三個人追求, (雖然相貌普通,聽說原因是 可是做起事來拼命三郎還有直爽的性格很惹人喜歡…=_=) 不過因為總覺得已經算和他曖昧了, 所以其他追求者很快都被我拒絕 知道有這些追求者的他心裡也很慌張, 不過他做為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宅宅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竟然還跑去看戀愛漫畫求解方XD 一直是從我們的共同朋友那邊聽到他真的喜歡我, 我在一次出遊後忍無可忍點破後, 他也承認了才算是正式走入男女朋友關係吧 至於為什麼會喜歡他的原因, 是因為他憨憨的樣子讓我覺得相處非常放鬆, 而且他和我一樣也是活動很多的人, 所以我覺得各有各忙的目標也好 可是變成男女朋友後,才發現沒有我想的那麼單純 但不是他變了,而是我的問題 以前那種放鬆的感覺不見了… 他是活動很多,但是我們有很大的不同 我是會把活動放在第一位全心投入, 就算忙到身體不好也會覺得很有成就感的工作狂 而我發現,他活動雖然比我多,但感覺投入積極度沒有我深, 所以還是有很多空閒時間… 甚至他覺得陪我聊天吃飯比較重要,蹺掉活動也沒關係 但是以我的角度我比較想看到他去盡責完成自己的工作的樣子, 當然我更不可能為了他放棄我本來就有的責任 因此,顯然我身為女朋友卻沒有時間可以陪伴他, 這讓我覺得壓力很大,好像變成都是他單方面在等我 (除了他約吃飯老是遲到讓我等以外…=_= 物質付出倒還好,因為我可能長期被BG版影響, 不論出去玩和吃飯都堅持各付各的, 他也沒有送我東西什麼的 而且我也從不會要求他要送我回宿舍回家什麼的) 於是我覺得後悔了, 繼續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傷害到很單純又很傻的他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的確是我的錯,我想我一定會被廣大鄉民罵吧, 但我真的好想知道一個不會傷害他, 能不分手又不會讓我覺得壓力很大的方法…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9 00:14, , 1F
你應該還有什麼沒說吧? 若只看內文你把活動擺在他之前這
09/09 00:14, 1F

09/09 00:14, , 2F
件事直接跟他說不就好了 他接受就繼續不接受就結束
09/09 00:14, 2F

09/09 00:15, , 3F
會把活動放在前頭其實也不會太久 了不起一兩年吧
09/09 00:15, 3F

09/09 00:17, , 4F
跟他一起參與活動
09/09 00:17, 4F

09/09 00:40, , 5F
溝通看看啊 不要沒努力就放棄
09/09 00:40, 5F

09/09 00:48, , 6F
(對不起我是原PO借朋友的帳號推文,這樣比較快)
09/09 00:48, 6F

09/09 00:49, , 7F
我沒有提到的是,我和前男友就是因為我太忙最後不合分手
09/09 00:49, 7F

09/09 00:49, , 8F
一開始他說可以等,但最後每次相處都變成在吵我很忙的事
09/09 00:49, 8F

09/09 00:50, , 9F
後來就立定決心要交也很忙的男朋友,殊不知現任其實不是
09/09 00:50, 9F

09/09 00:51, , 10F
我還沒有問過現任是否接受,可是他聽到我的行程和課表都
09/09 00:51, 10F

09/09 00:52, , 11F
會感嘆"妳真的很忙",所以讓我越來越在意…很怕舊事重演
09/09 00:52, 11F

09/09 00:53, , 12F
算是一個很大的陰影吧…更何況我們才剛交往沒多久…
09/09 00:53, 12F

09/09 00:56, , 13F
而且我覺得應該趁還是學生努力多學多衝,累積經歷,也讓
09/09 00:56, 13F

09/09 00:57, , 14F
我覺得自己是否根本沒準備好進入男女關係…結果害了他
09/09 00:57, 14F

09/09 01:06, , 15F
熱戀期嗎?? 熱戀期他不找你才要擔心吧!或許原po心裡也
09/09 01:06, 15F

09/09 01:06, , 16F
還沒做好準備,如果真的有心想要這段感情就調適自己的心
09/09 01:06, 16F

09/09 01:06, , 17F
態,別等到他冷了你卻進入熱戀期那會讓你比現在更難受
09/09 01:06, 17F

09/09 07:25, , 18F
交往跟活動學業一樣,都要花時間經營,超人一天也是24小時
09/09 07:25, 18F

09/09 09:37, , 19F
不懂既然不希望他把重心放你身上為何要交往
09/09 09:37, 19F

09/09 10:07, , 20F
妳只是還想玩而已啦
09/09 10:07, 20F

09/09 10:16, , 21F
妳根本不愛他,妳只是想找一個符合妳條件的人,不是
09/09 10:16, 21F

09/09 10:16, , 22F
嗎? 那好好思考這兩者的差異
09/09 10:16, 22F

09/09 13:11, , 23F
請你好好跟他溝通!!!!!不要隨便結束然後傷害一個男孩子!
09/09 13:11, 23F

09/09 13:22, , 24F
藉口一大堆都沒用 妳根本不愛他
09/09 13:22, 24F

09/09 14:21, , 25F
樓上中肯
09/09 14:21, 25F
文章代碼(AID): #1IBA1o-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A1o-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