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懷念以前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8 23:57), 編輯推噓1(988)
留言2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以前大學在外縣市讀書,當初還沒有女朋友,生活自由自在.... 想幹嘛就幹嘛,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臉書想po什麼就po什麼,想放自拍照也可以 想跟誰聊天就跟誰聊天 當時雖然有一點點孤單,但內心也充滿的期待,期待著哪天愛情突然降臨 也靠著這份期待感讓我覺得生活很有目標 大五時因為學校只剩一堂課要修,所以就搬回臺北了 期間也歷經幾任女友,但因為自己講話直又不會照顧女生讓天使們紛紛飛走 直到我研究所剛開學時交到了一位女友,心裡想著我這位一定要好好把握 但伴隨而來的卻是一場莫名的夢靨,就好像是進擊的巨人裡巨人活在一場醒不來的夢一樣. .... //--------------開始進入夢中夢------------------------------------- 他租屋處剛好離我家不近也不遠,騎車20分鐘就到了,然後他又懶的走路去捷運站 每次去哪裡都要我載,每天都像台灣大車隊一樣,隨摳隨到 剛開始真的很抗拒,因為實驗室已經漸漸多事情了,我還要從實驗室騎車到他家載他補習 然後我再從他補習班騎回實驗室繼續處理事情,然後時間到了再從實驗室騎車到 他補習班載回他家,這時候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 載他到家,還要我上樓去他房間陪他聊天,每次都一定要把我留到快晚上12點才肯放我回家 ... 然後隔天早上9點又要到他家stand by載他上課.... 她很愛我住他那裡,可是我相當排斥住他家,原因有很多 因為我父母觀念比較保守,我不想讓我爸媽覺得,認識沒多久就她肯讓男人睡他房間 為了保護女友不被我爸媽murmur,所以我都跟我爸媽說我們有論及婚嫁才會在進一步 若我拒絕他晚上睡他家,他會用擺臭臉酸我的方式表示不爽 "分手算了,人家情侶都睡在一起,為什麼我們這麼可憐不行" 林北就是兩難阿...不想要你被我爸媽誤會..你又這樣刁難我...跟你講理由也沒用 你只會說別人情侶怎樣怎樣,那是人家阿.... 況且我家離你家也才騎20分鐘,有必要讓我不能回家睡覺? (by the way,他床上有時候都有一堆衣服,強迫我睡他家也不幫我清一個位置..) 我總每晚都打電話回家匡說要睡實驗室...太瞎了,怎麼可能有人連續5天晚上都待實驗室.. 另不想住他家的原因是...家事都我在做........ 衣服要我洗,要我披起來曬,地板要我清.... 家裡垃圾要我拿去我學校丟(可是又很愛酸我說"你整天只有學校,都沒有我了,唉") 而且他的棉棉也跟普通垃圾混在一起,黏來黏去的!!!!! 我都要在系館垃圾桶前把沾血的棉棉跟普通垃圾分開資源回收!!!很丟臉!!! 有時候實驗室事情做不完了,還要我去他家做這些,我就有點反抗 他卻說"你不在都是我在做的耶!!!你來我才會叫你做阿!!!" 媽的...重點是我每天都要被你召喚去你家阿...那還不是每天都我在做.... 對於我的臉書他會干涉很多...強迫我大頭貼放跟他的合照..要寫公開網誌說我多愛我女 友... 強迫我們出去吃飯一定要打卡,放合照,寫我全世界最愛你之類的動態 (有時間的話,他一定要再照片用些app美化,加些花邊,彩帶等等,花樣不合口味還嫌我wind ows phone的手機很爛) 媽的...可 以 不 要 讓 我 臉 書 變 這 麼 俗 嗎 ..... 我只要在臉書放自拍照,他絕對會不爽..要求我更換,只能放些醜一點,或是作怪鬼臉的照片 我還記得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苦主說 他女友覺得男友出去聚會都是性愛派對 他自己出去聚會都是學術研討會 X的...我也差不多,甚至好像是我臉書的女性好友都是我約泡名單 只要看到我臉書有胸部大的,露溝,長的正的,長的像我以前女友的,跟我以前很好的女性朋 友等 他都會強迫我把他們刪掉,還說"你不刪你就是不愛我" 我不刪的話,他會說"你看!!!你不刪!!你一定愛她!!!!!" 媽的....只是剛好莫名其妙把他們刪掉很沒禮貌好嗎.... 有些他還做的很絕,某些看特別不爽的還強迫一定要加入黑名單... 小姐..我跟他們根本不熟好嗎..搞啥阿.... 而且他很幼稚.. "男生不會開車很弱耶" "蛤你不能邊開車邊摟著我唷,我以前男朋友都會,你很弱耶" "你這麼喜歡去實驗室,你是不是喜歡上誰" "你這麼聽XXX的話,我看你是愛他" (XXX是我男性的博班直屬學長) 而且他很愛再我騎車的時候,摸我奶頭,捏我蛋蛋.... 有時候路上很危險,高速行進間,他就是一定要摸...罵他過一下子他還是一樣會摸 有幾次被他摸到分心,差點撞到別人... 媽的...奶頭被摸久了真的容易發脾氣.... 還有一點真的讓我很鎂送!!! 小弟我研究所魯蛇一個,因為實驗室事務太忙了,時間又不一定,女朋友又這麼盧 幾乎沒時間打零工,所以只能靠微薄的8000元學助獎金過生活 但女友卻覺得我整天好像都有錢,吃飯男友出錢對他來說是在正常不過的 叫他出錢,他還會不爽,嘴巴念說"埃好可憐 我一個人來台北要繳房租,男友又不幫我出吃 飯錢" 媽的!!!看你網拍下訂單都不手軟,有時候半夜還要被你召喚去便利商店拿網拍,還要我 幫你店錢!!! 那裡來沒錢??!!!林北才沒錢好嗎!!!! 一天中餐晚餐都要出兩人份,就算只吃70元便當,我一天也要花280元!! X你X的!!一個月30天就要8400元了!!! 在加上每天從我家到你家到你學校到我學校這樣跑,兩個禮拜下來通常都跑500km了 油錢也超級可觀!!!! 我月領8000元哪裡夠用阿!!!!而且學校還不一定會準時發錢!!! 女友還一付"蛤???你又沒錢了???你錢什麼時候下來拉" "你看只有我對你多好, 你這麼沒錢我還會你不離不棄,是不是要娶我了" "我看你以前那些女朋友一定都因為你沒錢離開你的" 沒有好嗎....甚至去旅館他們看我付太多次,都會搶著幫我付個幾次.. ............................................... 媽的我沒錢是因為誰臉皮這麼厚阿........................ //------------------以上回憶到頭好痛,強迫自己醒來-------------------------- 交往久了,感覺就像個僵屍一樣,他要我做啥,我就做啥 他講什麼我就說恩,對阿,好阿,真的 他一直說"你最近怎麼了...你是不是變了....." 老婆,我沒變...老公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始終一個字...累.....什麼時候放我自由... 偏偏我又是心軟,每次提分手你都哭著說不要走... 媽的,我真的很魯蛇,不敢狠下心來 每次都依直暗示你,林北沒錢又不會照顧女生又不浪漫 請你趕快去認識一個新的對象,我好趕快交接 免得放你一個人空窗期沒人照顧我也會很不捨 X....為什麼妳到現在還沒遇到新對象阿.....我明明都給你很多私人空間了.. 阿鼻地獄阿.......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 現在我一個人在星巴克喝咖啡裝氣質透透氣,偷看一下隔壁正妹,聽她講電話抱怨她被男友甩 然後自己在頭腦幻想怎麼跟他搭訕,追她,跟她交往........ 雖然我知道這種想法很糟糕,但卻讓我感覺有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但想到過30分鐘後又要騎車去接女友聚會結束 又把我拉回現實,人生開始跑馬燈...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9 00:02, , 1F
有人逼你這麼沒骨氣嗎?
09/09 00:02, 1F

09/09 00:09, , 2F
自找的 好像沒人逼你吼
09/09 00:09, 2F

09/09 00:09, , 3F
原PO拍拍
09/09 00:09, 3F

09/09 00:13, , 4F
你是在抓交替嗎???
09/09 00:13, 4F

09/09 00:29, , 5F
樓上,讓我笑了
09/09 00:29, 5F

09/09 00:33, , 6F
這篇真的讓我笑翻了XDD 恐怖女友啊啊啊啊啊
09/09 00:33, 6F

09/09 00:41, , 7F
σ(ˊ▽ˋ(ˊ▽ˋ)σ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
09/09 00:41, 7F

09/09 00:44, , 8F
4樓整個點出重點
09/09 00:44, 8F

09/09 00:50, , 9F
抓交替XDDDD原PO拍拍快逃
09/09 00:50, 9F

09/09 00:52, , 10F
好啦 推WP同好 拍拍
09/09 00:52, 10F

09/09 00:58, , 11F
感覺跟一個之前網路認識的男生一樣
09/09 00:58, 11F

09/09 00:59, , 12F
也是一直整天抱怨女友怎樣怎樣,當然後來發現他問我要不要
09/09 00:59, 12F

09/09 00:59, , 13F
當他小三我就直接封鎖他了...不過他也是心軟離不開女友- -
09/09 00:59, 13F

09/09 01:00, , 14F
但是又很愛抱怨女友 不知道是哪裡不對- -
09/09 01:00, 14F

09/09 02:14, , 15F
你造福了全台灣男性,好人一枚 XD
09/09 02:14, 15F

09/09 02:28, , 16F
你在留戀什麼阿,你自找的阿,這種活在自己幻想裡的人,對感
09/09 02:28, 16F

09/09 02:28, , 17F
情的態度這麼幼稚,你還感覺不出來嗎?你還是快逃吧!
09/09 02:28, 17F

09/09 02:40, , 18F
哈 失敬 該稱你殭屍超人 還是台灣大車隊
09/09 02:40, 18F

09/09 04:25, , 19F
歡喜做 甘願受
09/09 04:25, 19F

09/09 08:39, , 20F
你一定是雙魚座的吧?你還是繼續被虐吧
09/09 08:39, 20F

09/09 15:20, , 21F
4樓XDXDXD
09/09 15:20, 21F

09/09 17:57, , 22F
塊陶阿
09/09 17:57, 22F

09/09 23:04, , 23F
推!造福大眾
09/09 23:04, 23F

09/10 03:56, , 24F
這種公主王可以不要交接給別人嗎?
09/10 03:56, 24F

09/13 02:02, , 25F
你眼光有問題阿...但你也造福了大家哈哈
09/13 02:02, 25F
文章代碼(AID): #1IB9veE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9veE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