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遠距離戀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森小丸)時間12年前 (2013/09/08 15:47),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三月初剛與女友展開一段戀情,一開始都在彼此的身邊附近工作,小磨擦也有,只是不常發生,直到六月多北上工作後,常常小磨擦不斷,有時候更常弄到雙方會有小冷戰的情況,口角的原因大多都是因為我不能常陪在她身邊,替她分享事情的喜怒哀樂,之前還有因為她考試的事情太過自信,我小小提醒她不要太自信,免得萬一真的摔下來會很傷,結果她卻說我在潑她冷水,是我不該這麼雞婆嗎..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7.222

09/08 16:59, , 1F
好好彼此溝通吧,瞭解彼此到底需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
09/08 16:59, 1F

09/08 16:59, , 2F
最後的結局不是分手,就是結婚。就只是這樣而已。什麼遠距
09/08 16:59, 2F

09/08 16:59, , 3F
離啊的,都只是給自己找理由而已
09/08 16:59, 3F

09/08 20:33, , 4F
提醒可以,但可以說的婉轉一點女方才不會覺得你潑她冷水
09/08 20:33, 4F

09/08 20:35, , 5F
不管遠近距磨擦一定會有,第一就是溝通,第二就是心裡準備
09/08 20:35, 5F

09/08 20:36, , 6F
不能常常陪著對方,這不就是遠距的第一大問題了嗎?在一起
09/08 20:36, 6F

09/08 20:37, , 7F
前應該都有這個心裡準備跟接受這樣的問題出現嗎
09/08 20:37, 7F
文章代碼(AID): #1IB2j-a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2j-a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