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用視訊來表達自己想認識對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大龜頭葛格☯)時間12年前 (2013/09/08 14:5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permanentoc (perman)》之銘言: : 這樣感覺對方能多少知道我是誰 : 如果從事服務業的你 有人對你這樣做 你會願意接受嗎? 我跟你說 人在膽怯欠缺自信時 會找很多理由阻擋自己 好比說,我這麼矮/窮/醜/笨/大雕,她一定不會看上我啦.. 然後一直繞著這個問題走,不斷的跟別人跟自己解釋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殊不知,事實上,也許這在對方眼裡根本不是問題 最後這就變成擋住你檢視自己的一個巨大的..盲點 從你講的問題也是這樣 就算她不是跟自己的家人共營,你就敢上去搭訕嗎? 你會做的,最多也是直到最後一刻,用個也是類似最後一搏的手法去認識對方... 然後失敗啊 所以,有家人在身邊,真的是問題嗎?? 你今天是個大方海派的人,可以跟她的家人聊天打屁啊,問老闆這個漂亮的工讀生(?) 是你女兒嗎?好像某個女明星之類的,或者下次帶朋友一起去消費,就跟朋友介紹這家 店老闆有個漂亮的女兒(好比說她有點像林依晨,你就叫她小林依晨) 好吧,就算你不是這種可以跟誰都能聊起來的人 那你也要敢開口跟人家聊幾句啊,不要用那種身家調查的口吻聊天,就當做認識很久的 人隨便哈啦幾句,久了人家自然有印象,到時再開口要LINE或臉書也不難吧 怎麼看,我都覺得你只是不敢開口攀談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7.88

09/08 15:30, , 1F
大鵰??? XD
09/08 15:30, 1F
文章代碼(AID): #1IB1y9A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1y9A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