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怎麼幫女友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美美)時間12年前 (2013/09/08 13:53), 編輯推噓31(31025)
留言56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這版上發文,如有違反版規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因跟女友交往快兩個月了,我們應該還算是熱戀期吧,這是第一次幫她過生日 她生日是在9月15日,看著時間愈來愈接近了,而我到現在還沒什麼頭緒,愈 來愈緊張要怎樣才能讓她過一個難忘又快樂的生日呢? 前提是,只有我們兩個一起過,不會邀其他朋友 之前有跟他提過說:妳生日我們一起去吃王品好不好?她說:好。重點是我覺得就只 是花錢吃一餐好料的而已,並沒有什麼誠意可言 我31歲,她22歲,小我9歲,22歲這年紀的女生會喜歡什麼禮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30.224

09/08 13:55, , 1F
實用的東西,請從日常生活中觀察下手
09/08 13:55, 1F

09/08 13:55, , 2F
我覺得手寫卡片很有誠意 或是小影片
09/08 13:55, 2F

09/08 13:55, , 3F
....這問題來問完全不相干的鄉民... 她是你女友'
09/08 13:55, 3F

09/08 13:56, , 4F
應該很清楚她的喜好才是 鄉民只能隔空抓藥阿
09/08 13:56, 4F

09/08 14:01, , 5F
同22歲,只要是有"花心思"準備的禮物都會喜歡!
09/08 14:01, 5F

09/08 14:02, , 6F
完全不過生日,這會讓她永生難忘XD
09/08 14:02, 6F

09/08 14:05, , 7F
手作卡片很棒!或是帶她挑項鍊,然後親手幫她戴上
09/08 14:05, 7F

09/08 14:11, , 8F
去處女座板問吧...我只知道處女座不喜歡的東西絕對不會用..
09/08 14:11, 8F

09/08 14:24, , 9F
帶個女生去她面前激吻然後分手
09/08 14:24, 9F

09/08 14:25, , 10F
對不起我錯了,帶男生效果比較好
09/08 14:25, 10F

09/08 16:00, , 11F
手工卡片 剛在一起可以先送個飾品(像是項鍊
09/08 16:00, 11F

09/08 16:06, , 12F
手做卡片真的很能打動女生心
09/08 16:06, 12F

09/08 16:34, , 13F
蛋糕的蠟燭改成高空煙火
09/08 16:34, 13F

09/08 17:07, , 14F
有考慮3C嗎?我自己上個禮拜生日是收到本來就想買的ipa
09/08 17:07, 14F

09/08 17:07, , 15F
d mini
09/08 17:07, 15F

09/08 17:32, , 16F
完全不過生日,這會讓她永生難忘 XDDD
09/08 17:32, 16F

09/08 17:32, , 17F
bitegod0921 XDDDDDDDDD 我快笑死了
09/08 17:32, 17F

09/08 17:52, , 18F
應該 還算是 熱戀期
09/08 17:52, 18F

09/08 18:02, , 19F
王品有點普通 你可以去像類似福華雲采或是欣葉101
09/08 18:02, 19F

09/08 18:03, , 20F
吃氣氛的那種餐廳 這樣才特別阿
09/08 18:03, 20F

09/08 18:04, , 21F
叫她下車
09/08 18:04, 21F

09/08 18:16, , 22F
你好有心,我男友直接忘了我的生日…QQ
09/08 18:16, 22F

09/08 18:17, , 23F
然後提醒他只有”生日快樂”四個字
09/08 18:17, 23F

09/08 18:29, , 24F
同處女座+1 實用的東西
09/08 18:29, 24F

09/08 18:46, , 25F
Dick in the box
09/08 18:46, 25F

09/08 19:00, , 26F
同事處女座 至少要有手寫卡片 能親手做更好 女生不介意
09/08 19:00, 26F

09/08 19:00, , 27F
做得好不好看 只在乎有沒有誠意 禮物也不用多貴 只要是
09/08 19:00, 27F

09/08 19:01, , 28F
男友用心挑的都喜歡 看挑個項鍊還是包包 但最好選基本
09/08 19:01, 28F

09/08 19:01, , 29F
款 比較不易出錯
09/08 19:01, 29F

09/08 19:18, , 30F
旅行
09/08 19:18, 30F

09/08 19:26, , 31F
我覺得先假裝忘記女友的生日讓她失望到極點在突然給驚喜!
09/08 19:26, 31F

09/08 19:26, , 32F
不過是我自己想要有這種慶祝方式啦 哈哈哈哈
09/08 19:26, 32F

09/08 19:27, , 33F
可是原po已經說要吃王品了 sorry...
09/08 19:27, 33F

09/08 19:38, , 34F
剛出社會 應該會喜歡些漂亮的首飾可以打扮自己吧
09/08 19:38, 34F

09/08 19:39, , 35F
或是吃完王品去看漂亮的夜景
09/08 19:39, 35F

09/08 19:52, , 36F
糟糕我覺得王品對我來說好高級...有西堤就很開心了
09/08 19:52, 36F

09/08 19:53, , 37F
我覺得項鍊之類的小首飾很適合,她如果有戴飾品的習慣
09/08 19:53, 37F

09/08 19:54, , 38F
就很OK
09/08 19:54, 38F

09/08 20:32, , 39F
我跟你女友同一天生日 雖然這可能因人而異
09/08 20:32, 39F

09/08 20:32, , 40F
但是我是只喜歡我想要的東西的人 所以不太愛收禮
09/08 20:32, 40F

09/08 20:32, , 41F
所以請想辦法問出他到底現在想要什麼 這最實際
09/08 20:32, 41F

09/08 20:51, , 42F
我剛過完 手寫卡片+項鍊
09/08 20:51, 42F

09/08 20:52, , 43F
氣氛餐廳喔 推薦你一個 沾美 生日有小蛋糕+唱歌服務
09/08 20:52, 43F

09/08 23:01, , 44F
同天生日+1 喜歡手寫卡片、實用的東西
09/08 23:01, 44F

09/09 00:13, , 45F
跟我同年紀 對我來說一張手寫卡片 跟不用太高級但是實
09/09 00:13, 45F

09/09 00:13, , 46F
用的東西就很棒了
09/09 00:13, 46F
很謝謝各位版大給的建議與建言,雖然有些讓我噴飯(完全不過生日,讓他永生難忘), 但還是很謝謝各位,基本上親手做的卡片是一定有的,王品也還在猶豫倒底要不要去, 但今天跟她去逛夜市時,不小心注意到她好像很喜歡海綿寶寶,在想生日那天應該買 個超大型的海綿寶寶送她如何?她應該會很開心~(奸笑中…) ※ 編輯: czdhlpig 來自: 219.68.230.224 (09/09 00:45)

09/09 04:30, , 47F
恭喜原po想到啦 主要還是要看你女友喜歡啥啦
09/09 04:30, 47F

09/09 13:35, , 48F
我覺得主角是卡片跟送卡片的時機~王品是加分XD
09/09 13:35, 48F

09/09 14:49, , 49F
抱著一起看你製作的小影片
09/09 14:49, 49F

09/09 15:38, , 50F
。。。一樣三十一歲為什麼你交小九歲而我。。。
09/09 15:38, 50F

09/09 19:05, , 51F
不推假裝忘記...無聊老梗 要我才捨不得看女友失望的表情
09/09 19:05, 51F

09/10 09:28, , 52F
現在回不知道會不會有點晚了囧 但是一個會交比自己大九歲
09/10 09:28, 52F

09/10 10:23, , 53F
的女生應該是覺得自己比同年齡的人成熟吧!所以給他一個
09/10 10:23, 53F

09/10 10:23, , 54F
很成熟很大人的生日慶祝方式吧kerker
09/10 10:23, 54F

09/11 10:43, , 55F
處女女的我很不喜歡大型玩偶耶!不實用又帶不出去,不過
09/11 10:43, 55F

09/11 10:43, , 56F
變身成妮妮媽時很好用XD
09/11 10:43, 56F
文章代碼(AID): #1IB13en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13en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