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前女友的態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1:32), 編輯推噓1(21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前女友在一起前後大概有五年了(中間有分開一次) 去年和她分手 我們也有出來好好談,算是和平分手 因為我是她的第一任男友 她說她也不想失去我,就當好朋友 後來幾個月後她和她工作上的同事在一起 我們也斷斷續續的有聯絡 但也只是偶爾吃吃飯就像朋友,沒做甚麼逾矩的事情 她有時會跟我抱怨她男友的事,說他怎樣怎樣還拿他跟我做比較 我也和她說不要跟我比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你要去適應 他男友也知道她有和我聯絡,不過因為我也沒做甚麼事所以他也沒太計較 之前他們吵了架又和我哭訴,我也只安慰他跟她說慢慢來你們才剛開始 但是他又問了我一句我可不可以回到你身邊 我和她說你現在講這些不好也叫他別想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她,只是她有男友我也不能說些甚麼 我說你真的要說也要先處理你現在的感情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因為她現在忙於考試她說想要維持現狀 等考完試再好好說 我想問的是她到底是在想甚麼 是一開始就把我當備胎? 就算之後她又跟我複合這樣好嗎? 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可以分析一下她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或著建議我可以怎麼做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20.157

08/19 21:53, , 1F
這種你還要喔.,,,,,,, ?
08/19 21:53, 1F

08/19 23:49, , 2F
目前只是還不能習慣沒有你。很快習慣新男友後就會好了
08/19 23:49, 2F

08/19 23:51, , 3F
工具人
08/19 23:51, 3F

08/20 00:11, , 4F
如果她很幸福美滿還會來找你嗎? 醒醒吧。
08/20 00:11, 4F

08/20 11:37, , 5F
人家隨口說說,你又有事了?
08/20 11:37, 5F

08/20 23:47, , 6F
推soundquality:如果她很幸福美滿還會來找你嗎?
08/20 23:47, 6F

08/20 23:48, , 7F
你只是備胎跟垃圾桶,
08/20 23:48, 7F

08/20 23:48, , 8F
搶回來,她也可能會跟現任(前)男友說圖樣的話
08/20 23:48, 8F
文章代碼(AID): #1I4XvUY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XvUY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