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前女友的態度
我和前女友在一起前後大概有五年了(中間有分開一次)
去年和她分手
我們也有出來好好談,算是和平分手
因為我是她的第一任男友
她說她也不想失去我,就當好朋友
後來幾個月後她和她工作上的同事在一起
我們也斷斷續續的有聯絡
但也只是偶爾吃吃飯就像朋友,沒做甚麼逾矩的事情
她有時會跟我抱怨她男友的事,說他怎樣怎樣還拿他跟我做比較
我也和她說不要跟我比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你要去適應
他男友也知道她有和我聯絡,不過因為我也沒做甚麼事所以他也沒太計較
之前他們吵了架又和我哭訴,我也只安慰他跟她說慢慢來你們才剛開始
但是他又問了我一句我可不可以回到你身邊
我和她說你現在講這些不好也叫他別想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她,只是她有男友我也不能說些甚麼
我說你真的要說也要先處理你現在的感情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因為她現在忙於考試她說想要維持現狀
等考完試再好好說
我想問的是她到底是在想甚麼
是一開始就把我當備胎?
就算之後她又跟我複合這樣好嗎?
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可以分析一下她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或著建議我可以怎麼做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20.157
推
08/19 21:53, , 1F
08/19 21:53, 1F
→
08/19 23:49, , 2F
08/19 23:49, 2F
推
08/19 23:51, , 3F
08/19 23:51, 3F
→
08/20 00:11, , 4F
08/20 00:11, 4F
噓
08/20 11:37, , 5F
08/20 11:37, 5F
→
08/20 23:47, , 6F
08/20 23:47, 6F
→
08/20 23:48, , 7F
08/20 23:48, 7F
→
08/20 23:48, , 8F
08/20 23:48, 8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