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有女朋友還在歐兔徵女?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1:31), 編輯推噓6(826)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o2板徵到一個男的 說好約出去見面 逛街的時候 男生居然買了一瓶很香那種乳液omg 我問他說你是不是有女朋友? 他說沒有只是他自己要用的。 之後回到家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但是 後來發現男生又在o2徵女 還Po了兩篇 好像很空虛似的 我是很想知道 有女友的男生還會在那徵女嗎? 動機又有可能是什麼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20.157 ※ 編輯: BoyGirl1 來自: 36.224.120.157 (08/19 21:31)

08/19 21:39, , 1F
對你沒FU~~當然找下一個囉~
08/19 21:39, 1F

08/19 21:40, , 2F
你也沒確定他真的有女友吧
08/19 21:40, 2F

08/19 21:52, , 3F
搞不好買來送其他女生,不過我相信也是有死會的會跑去徵友
08/19 21:52, 3F

08/19 21:52, , 4F
共同藉口為:啊祇是交個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啊。
08/19 21:52, 4F

08/19 21:54, , 5F
姜太公釣魚阿
08/19 21:54, 5F

08/19 22:09, , 6F
他說他沒有女朋友啊
08/19 22:09, 6F

08/19 22:12, , 7F
我是男的 但我也有在用乳液.........
08/19 22:12, 7F

08/19 22:31, , 8F
約X居多,這種人就不用理他
08/19 22:31, 8F

08/19 22:39, , 9F
選我~~選我~~我不在O2出沒的~~
08/19 22:39, 9F

08/19 22:50, , 10F
動機就是動雞啊
08/19 22:50, 10F

08/19 23:14, , 11F
也有有女友還在O2跟人聊天的啊
08/19 23:14, 11F

08/20 01:16, , 12F
不管是O2還是汪梯...都會有那種想偷吃的人
08/20 01:16, 12F

08/20 01:16, , 13F
之前就遇過一個有女友還騙說沒女友的- -
08/20 01:16, 13F

08/20 04:45, , 14F
還在找獵物吧,或是想多認識女生
08/20 04:45, 14F

08/21 17:05, , 15F
人家就說沒有原po硬要說有
08/21 17:05, 15F

08/21 19:28, , 16F
你指的女朋友是你嗎?
08/21 19:28, 16F
文章代碼(AID): #1I4XuPR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XuPR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