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想拉回精神出軌的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全力奔跑)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2:13),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版友都一直罵你直接叫你跟女友分手,覺得你是爛人 還是給你一點中肯 又實用的建議吧! 第一,要避免這種事情,就是一開始就保持距離 我有女友的時候, 我可以做到我的手機定位直接給我女友看到,手機直接給我女友看, 在外面認識女生朋友,如果留聯絡方式 或 手機 就留我女友的, 認識的異性朋友幾乎全帶給我女友看過! 尤其越好的 自己主動保持距離 ,當你把這份距離給表達的很清楚, 甚至對對方表達得很清楚自己有女友 ,我想對方通常也不會跟你把距離拉太近 我就曾經連去酒店這種聲色場所 妹黏上來, 我很自然的講我有老婆了,還直接講說我有多愛我老婆,我老婆怎樣怎樣... 這句話超簡單, 原本酒店妹還一直想黏上來要你陪他過生日要去你家過夜 不收錢 當你表達這樣,對方就立刻冷掉了! 不過,這違反人類原本的本性,所以我也是經歷過一些事情後來才會主動做這些事情的. 人類的本性是,當你碰到一個還不錯的異性的時候你就會很本能的隱瞞隱藏這些事情, 原因很簡單,因為你希望能保有跟對方進一步的空間,就像你欺騙對方你分手了, 把手機這些改掉一樣 ,不想讓外面的人知道你有女友了,也是一樣 如果你真的想守著這份感情,你只要公告天下,基本上蒼蠅會少很多 提這點只是給你之後做為參考,因為你現在已經是先陷入這個困難了.. 第二, 你中毒中很深嗎??? 在我看來,你還沒?? 你現在充其量也不過還只是在有喜歡上的感覺而已, 你確定這份感情 跟 真的愛上 能比嗎? 真的愛上 再蠢的事你都會去做 何況你自己又意識到絕對不可能, 我猜啦,也許是很多方面的差異讓妳覺得不可能吧, 我自己曾經的經歷,在很早年的時候, 發生跟你一樣的事情吧!遇到一個女孩 也是覺得很聊得來阿, 開始可以聊東聊西,但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跟她還沒走到生活.. 兩個人的距離沒這麼近的時候才沒有甚麼要克服的問題 當然都只有美好的事情 聊著聊著,不要說精神出軌了,連身體都出軌了, 三個月吧,開始感覺到彼此過大的差異,也覺得不可能... 但是喜歡的這種感覺已經產生, 跟你一樣阿,會看他有沒有上線,有沒有在幹嘛..... 但是你會慢慢的意識到一件事情,她不是你的誰,你們的感情真的也沒到那... 慢慢的慢慢的,你就會自然的不太在乎他在幹嘛, 你愛得很深,你才會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有人愛得太深可能真的幾年都抽不了身 你的情況,我充其量不過是你有點在意這個女生而已, 個人覺得不會需要太久時間吧! 另外,只為了一時的喜歡,去丟下真正愛著你的人跟值得你愛的人 有一天你會明白,這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雖然,所有的感情都是從一時的喜歡開始的,但慢慢的就會懂得去分 ※ 引述《Lotsof (永遠在一起)》之銘言: : 我跟現任女友已交往8年 : 這期間我真的很專情 不隨便對其他女生動心 : 跟屬於自己菜的女性朋友出去玩 也完全不會胡思亂想 : 就這樣 維持了8年專情 如今卻些許變調了 : 最近 跟一個女性友人A聊得很來 而我又是那種日久生情的人 : 當我發現我晚上睡覺會想到A時 來不及了.. 我真的也喜歡上A了 : 我讓A以為我已經分手 : 晚上 我會叫我女友去睡覺 然後藉機跟A聊通宵 : 會因為吃A的醋 當天就不開心、對女友愛理不理 : 跟A出去玩 會把手機裡有關女友的東西都刪除 通訊錄暫時改掉 就怕被A發現 : 而且 還會因為A而整晚失眠 就像我現在po文的時間一樣 : 只是 如今我也意識到 我跟A是絕對不可能的 : 所以我想拉回自己 不想再跟A聊天 : 我試著不上FB 但過沒多久又會偷看手機她有沒有上線 我真的 中毒至深 : 我不想再繼續這樣子了 : 我也沒法跟任何好朋友們分享我精神出軌的事 : 所以只能求救板友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忘掉A、回到正軌? -- 我不能獲得幸福,至少我可以試著去讓更多人得到幸福 ^_____^ http://davidkonson.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david.kon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174.240

08/19 12:29, , 1F
這篇回的蠻中肯的~往往當局者迷~
08/19 12:29, 1F

08/19 12:32, , 2F
留女友手機有點...
08/19 12:32, 2F

08/19 12:34, , 3F
推,很好的辦法
08/19 12:34, 3F

08/19 12:37, , 4F
中肯
08/19 12:37, 4F

08/19 12:44, , 5F
跟女友一起出去認識的女生朋友的話,我會留女友的手機
08/19 12:44, 5F

08/19 12:48, , 6F
關鍵在你看待這段感情的態度.
08/19 12:48, 6F

08/19 12:55, , 7F
所以你經歷過甚麼事情
08/19 12:55, 7F
※ 編輯: purpleviva 來自: 42.67.174.240 (08/19 12:58)

08/19 13:18, , 8F
寫的太中肯了
08/19 13:18, 8F

08/19 13:28, , 9F
真的 當還沒走入生活前 甚麼都是美好的
08/19 13:28, 9F

08/19 13:55, , 10F
結論太中肯了 大推
08/19 13:55, 10F

08/19 14:47, , 11F
中肯...
08/19 14:47, 11F

08/19 15:28, , 12F
大推
08/19 15:28, 12F

08/19 15:46, , 13F
大推!
08/19 15:46, 13F

08/19 16:53, , 14F
推.也推你的成熟.
08/19 16:53, 14F

08/19 17:20, , 15F
推~
08/19 17:20, 15F

08/19 19:17, , 16F
好男人!
08/19 19:17, 16F

08/19 20:19, , 17F
他是在“瞭解到跟那女生沒辦法後”才回去找女朋友的,不
08/19 20:19, 17F

08/19 20:19, , 18F
是要克制自己
08/19 20:19, 18F

08/20 14:41, , 19F
08/20 14:41, 19F

08/21 00:14, , 20F
08/21 00:14, 20F

08/21 18:34, , 21F
其實跟成熟無關,只是當時,我想要的是什麼..
08/21 18:34, 21F

08/21 18:35, , 22F
我想要的,是好好跟這個女孩走一輩子,我要當一個好老公
08/21 18:35, 22F
文章代碼(AID): #1I4PjH5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PjH5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