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約會時男方沒付錢表示沒意思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8 21:30), 編輯推噓18(291158)
留言98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如果第一次出去約會吃飯,男方沒有請客的話,是不是表示對女生沒意思呢? 跟男生出去時,我是都會主動掏錢包出來 有些時候,男生會說不用,他請 那我不會很難看的在那硬塞 就微笑說謝謝,但假設下次看電影的話,我就會付電影票的錢 禮尚往來我覺得是很ok的 不過身為女生 說真的,也會猜想如果男生沒有想要請客的話 是不是因為他並沒有想要在我面前製造好印象? 因為他對我沒興趣之類的 我並沒有想要佔男生便宜 因為我不是那種要讓男生出錢出到底的人 交往時期的約會費用我也是你請這攤,下攤我請 既然是自己心愛的人,有甚麼理由要讓他失血? 雖然之前看新聞說男生也希望女生可以出錢 可是實際經驗上讓我有時候不太懂 我以為男生出錢是一種示愛方式 表示"我想要對妳好,我願意付出,請喜歡我吧"的那種意思 還是我錯了呢? 有沒有男生可以說說你們的想法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08/18 21:34, , 1F
會主動付錢多少是對對方有意思
08/18 21:34, 1F

08/18 21:35, , 2F
會主動請客應該是有意思 但沒請客卻不代表一定沒意思
08/18 21:35, 2F

08/18 21:36, , 3F
男方如果掏錢 妳拿錢出來 男方依然說沒關係他來付
08/18 21:36, 3F

08/18 21:37, , 4F
妳就主動丟球說 下次吃飯妳來付
08/18 21:37, 4F

08/18 21:39, , 5F
我想雖然男方付錢 但至少男方知道還有下一次機會
08/18 21:39, 5F

08/18 21:41, , 6F
最怕是男方付錢 也沒下一次約會 虧太大
08/18 21:41, 6F

08/18 21:42, , 7F
我一直很納悶,所謂的男方付錢跟男女平等是個什麼鬼
08/18 21:42, 7F

08/18 21:42, , 8F
你都主動掏錢了男方幹嘛硬要把自己當提款機
08/18 21:42, 8F

08/18 21:43, , 9F
男方主動請客除了把自己當提款機外 有什麼好處嗎
08/18 21:43, 9F

08/18 21:43, , 10F
不然就是女方也付錢 但主動說希望還有下一次約會
08/18 21:43, 10F

08/18 21:47, , 11F
樓樓上的重點錯了吧-.-
08/18 21:47, 11F

08/18 21:49, , 12F
回答原PO的問題,男生出錢,是表現自己居多 而非示愛
08/18 21:49, 12F

08/18 21:58, , 13F
這種問題 沒請客就是沒意思 反過來說 有意思就要請客?
08/18 21:58, 13F

08/18 21:59, , 14F
有意思不一定會請客 但沒意思應該不會請客 ~
08/18 21:59, 14F

08/18 22:06, , 15F
看人啦~每人習慣不一樣
08/18 22:06, 15F

08/18 22:15, , 16F
我是男生,我先付錢,並不表示我有
08/18 22:15, 16F

08/18 22:16, , 17F
意思,或是我$$多,這只是一種禮貌。
08/18 22:16, 17F

08/18 22:17, , 18F
付完$$,跟女生說剛剛AA雪兒吧!
08/18 22:17, 18F

08/18 22:21, , 19F
我覺得第一次男生不請OK 但至少各付各的 如果給女生付
08/18 22:21, 19F

08/18 22:22, , 20F
那我覺得女生可以直接掰了 不用期待這男的了(PS:我男的)
08/18 22:22, 20F

08/18 22:26, , 21F
有意思也不會請 用來過濾"認為男生本應多出點"的女性
08/18 22:26, 21F

08/18 22:28, , 22F
被那種女生打槍沒下次也好 不用浪費彼此時間
08/18 22:28, 22F

08/18 22:29, , 23F
推樓上 實話實說 表現自己很大方的樣子
08/18 22:29, 23F

08/18 22:30, , 24F
但根本是屁 我是各負各的 除非在一起 那有時候會幫負
08/18 22:30, 24F

08/18 22:31, , 25F
因為她也會幫我付 就這麼簡單 但在之前 就只是表現大方
08/18 22:31, 25F

08/18 22:34, , 26F
有點想知道,希望各付各的男士們,若將來結婚,老婆包辦家事,
08/18 22:34, 26F

08/18 22:34, , 27F
你們會不會付勞務費用給老婆呢?
08/18 22:34, 27F

08/18 22:34, , 28F
我都希望女生付錢QQ
08/18 22:34, 28F

08/18 22:35, , 29F
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跟結婚後成為家人 怎麼比
08/18 22:35, 29F

08/18 22:38, , 30F
那結婚後,老婆包辦家事,可不可以向老公索取勞務費用?
08/18 22:38, 30F

08/18 22:39, , 31F
to newway:每對夫妻自有其相處之道,你的問題太簡化了
08/18 22:39, 31F

08/18 22:41, , 32F
每個夫妻 最後都有相處之道 沒有的都離婚了
08/18 22:41, 32F

08/18 22:42, , 33F
嗯,前提就是全各付各的,例如房貸一人一半,自己的帳單自己付
08/18 22:42, 33F

08/18 22:44, , 34F
我只知道我單身時做自己家事 記帳開銷可沒多一筆勞務費
08/18 22:44, 34F

08/18 22:45, , 35F
如果另一半是個婚前就會編列勞務費給自己的人 那我付
08/18 22:45, 35F

08/18 22:51, , 36F
我是男生 我會主動掏錢 但不代表我對那女生有意思 那種
08/18 22:51, 36F

08/18 22:53, , 37F
會主動付錢就應該是男生有目的才付錢的想法 有點不爽
08/18 22:53, 37F

08/18 22:57, , 38F
猤一定,有的男生會算比較清楚
08/18 22:57, 38F

08/18 23:12, , 39F
不會吧...不都各付各 有點想太多...
08/18 23:12, 39F

08/18 23:17, , 40F
每次都偶副也沒下次....
08/18 23:17, 40F

08/18 23:20, , 41F
newway就是想說女人包辦家事男人在幹嘛之類的吧
08/18 23:20, 41F

08/18 23:20, , 42F
有些家庭家事是男女雙方都有負責 更有男生包辦的
08/18 23:20, 42F

08/18 23:21, , 43F
跟給錢什麼的有什麼關係?
08/18 23:21, 43F

08/18 23:25, , 44F
如果還是普通朋友的話 為什麼一定要付錢呢
08/18 23:25, 44F

08/18 23:47, , 45F
第一次約會 我沒意思也會請客 看個人習慣吧
08/18 23:47, 45F

08/19 00:08, , 46F
我個人是不管有沒有意思都會禮貌性請女孩子
08/19 00:08, 46F

08/19 00:35, , 47F
請了也不一定代表有意思 有時只是禮貌
08/19 00:35, 47F

08/19 00:47, , 48F
看了以上,我記得男友跟我說“因為和你交往,造就我認為
08/19 00:47, 48F

08/19 00:47, , 49F
幫女生付錢常常也是一種禮貌的行為”而對他而言,幫女生
08/19 00:47, 49F

08/19 00:47, , 50F
付錢不是一種負擔,所以他完全不會去計較,當你的另外一
08/19 00:47, 50F

08/19 00:47, , 51F
半經濟沉重,就算是五塊錢都會計較……
08/19 00:47, 51F

08/19 00:49, , 52F
每個人不同……我想原po的問題因人而異!
08/19 00:49, 52F

08/19 00:51, , 53F
嗯,原來請客是禮貌
08/19 00:51, 53F

08/19 00:58, , 54F
沒人噓喔!大家人真好....
08/19 00:58, 54F

08/19 01:05, , 55F
公主病前兆。
08/19 01:05, 55F

08/19 01:15, , 56F
個人是女友或有幫忙自己的人才請,原po心態很奇怪.
08/19 01:15, 56F

08/19 01:22, , 57F
我覺得第一次見面請客 頂多幾百塊 可以依此判斷對方的
08/19 01:22, 57F

08/19 01:22, , 58F
洗洗睡了吧
08/19 01:22, 58F

08/19 01:23, , 59F
個性跟價值觀 遇到那種擺明就是要吃你的 我就不會再連
08/19 01:23, 59F

08/19 01:24, , 60F
絡了
08/19 01:24, 60F

08/19 01:53, , 61F
付不付錢跟有無意思應該是兩回事....
08/19 01:53, 61F

08/19 01:54, , 62F
我是女生,姑且不論是不是交往對象也都習慣自己付,但男
08/19 01:54, 62F

08/19 01:54, , 63F
生如果請客的話,我會私下例如走出餐廳後給錢,如果對
08/19 01:54, 63F

08/19 01:54, , 64F
方說不用,我也會下次請回去
08/19 01:54, 64F

08/19 01:55, , 65F
不熟為什麼還要人家請妳?
08/19 01:55, 65F

08/19 01:58, , 66F
我覺得看花錢與否來判斷男生的感覺很不客觀,畢竟有些人
08/19 01:58, 66F

08/19 01:58, , 67F
純粹只是表現禮貌,或者把妳當作好朋友
08/19 01:58, 67F

08/19 02:10, , 68F
這很兩極耶
08/19 02:10, 68F

08/19 02:56, , 69F
禮貌上的請吧,阿不就我請你一百萬我對妳超級有意思
08/19 02:56, 69F

08/19 02:58, , 70F
純推rex9999
08/19 02:58, 70F

08/19 04:15, , 71F
我超不喜歡被請..欠人情的感覺很差
08/19 04:15, 71F

08/19 07:12, , 72F
個人習慣..
08/19 07:12, 72F

08/19 09:39, , 73F
看對方能力~
08/19 09:39, 73F

08/19 09:48, , 74F
一天到晚討論...誰.誰.誰出錢
08/19 09:48, 74F

08/19 10:06, , 75F
會這麼想的女生,謝謝不用聯絡了。
08/19 10:06, 75F

08/19 11:08, , 76F
第一次見面請客,只是紳士的禮貌而已,不用想那麼多
08/19 11:08, 76F

08/19 12:23, , 77F
自己都說要分擔了還想問什麼?
08/19 12:23, 77F

08/19 12:54, , 78F
我有付錢也不一定是對對方有意思阿,有時候只是怕留下
08/19 12:54, 78F

08/19 12:55, , 79F
壞名聲...有些人很在乎對方有沒有請客的勒,到時候又被
08/19 12:55, 79F

08/19 12:55, , 80F
宣傳成鐵公雞 小氣等等
08/19 12:55, 80F

08/19 12:58, , 81F
約會還讓女生出錢的男生,早早封鎖吧
08/19 12:58, 81F

08/19 14:44, , 82F
請問推文就代表對原PO有意思嗎?噓文就代表沒意思嗎?
08/19 14:44, 82F

08/19 14:45, , 83F
這種問題不是很莫名其妙嗎?知道推噓跟有沒有意思一點關
08/19 14:45, 83F

08/19 14:45, , 84F
係都沒有,請客也是一樣的阿...
08/19 14:45, 84F

08/19 15:30, , 85F
跟經濟沉不沉重有什麼關係?家教還真是好
08/19 15:30, 85F

08/19 15:46, , 86F
2f正解
08/19 15:46, 86F

08/19 16:31, , 87F
重點是不請的男生們,到現在有沒有交到女友?
08/19 16:31, 87F

08/19 16:32, , 88F
第一次給男生請的女生,現在有交到男友嗎?
08/19 16:32, 88F

08/19 16:34, , 89F
約會的目標就是未來要能交往吧~~~
08/19 16:34, 89F

08/19 20:30, , 90F
08/19 20:30, 90F

08/20 00:30, , 91F
原po的重點是男生第一次沒付錢,是否對自己沒意思!
08/20 00:30, 91F

08/20 00:30, , 92F
並不是他奢望第一次約會男生要付錢,答案就是`否或因
08/20 00:30, 92F

08/20 00:30, , 93F
人而異,噓人家公主的是根本沒看明白人家在問什麼吧!
08/20 00:30, 93F

08/20 01:46, , 94F
完全沒有關係吧
08/20 01:46, 94F

08/23 15:50, , 95F
那女生沒付錢就表示沒意思
08/23 15:50, 95F

05/08 09:39, , 96F
我是男生 有意思的話我會請 沒請也不代表沒意思
05/08 09:39, 96F

05/08 09:40, , 97F
因為怕女生認為追求的意圖太明顯 最後只能把我當朋友
05/08 09:40, 97F

05/08 09:41, , 98F
aa制也沒什麼不好 或許那男生只是沒有請客的習慣
05/08 09:41, 98F
文章代碼(AID): #1I4Co49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Co49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