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人前人後不同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8 21:22), 編輯推噓3(41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友在剛開始追求我的時候 感覺彬彬有禮 還會幫我開車門 削水果給我吃 有些貼心的舉動 雖然他又黑又壯 愛打籃球 但我發現越認識他(交往剛滿一年) 發現他是人前人後不同樣阿 反差很大 所以我很疑惑 在人前(職場上 朋友面前) 會感覺他很正經八百 有禮貌 私底下我們相處的時候 感覺是不同的人 他會像小朋友一樣說話 會有邪惡的眼神 有時候還會臉揪起來"嘻嘻嘻嘻~~"的笑 比如說 他手不安份摸來摸去時 我就會說不要亂摸啦 你很色 他會有一連串"嘻嘻嘻嘻~~"的笑聲 (真的是嘻嘻嘻嘻的笑聲,我的家人朋友中還沒聽過這種笑聲) 我就問他啦:"我怎麼覺得你在同事 朋友面前很正經八百放不開的感覺? 也不會嘻嘻嘻的笑..." 他就說他會這樣是跟我撒嬌阿~?? 請問大家也有男友會撒嬌的嗎? 不過他很愛用撒嬌這招轉移注意力 每次我生氣念他 他就開始說他要 抱抱 抱抱~~ 我會complain說你都沒有在聽 但他會說"有阿我有在聽,可是還是要抱抱阿..." 就把我一直拉過去緊緊抱住 不給他抱 臉就揪在一起 眼睛眨巴眨巴的裝可憐= = 我都會跟他說你不要每次我跟你說話都來這招喔 最近跟他說 出去都不牽手 過馬路各過各的 結果他說他會害羞= = 沒聽過有男生說牽手會害羞的啦 怎麼一開始不讓他牽的時候他會很想趕快牽手? 事實上我是覺得我們的相處比較像好朋友的感覺 這些我都有跟他反映過 他只回我一句 平淡就是幸福 我也沒有想要轟轟烈烈 但我喜歡貼心的舉動阿 然後跟他說 我覺得交往之前你對我比較好 他會說拜託哪個男生追女生不是這樣的= = 追到了 現在是老夫老妻阿(可是前幾個月還沒一年就步上老夫老妻了喔)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才好 他的撒嬌我都可以接受 比較讓我care的是我覺得我們的相處模式感覺不太像情侶阿>///< 大家的相處模式有像我們一樣的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08/18 21:26, , 1F
代表他只在你面前漏出真性情~對其他人則是彬彬有禮
08/18 21:26, 1F

08/18 21:28, , 2F
外面不牽手?可能他覺得....你不夠正...
08/18 21:28, 2F

08/18 21:30, , 3F
禮貌是裝給不認識的人看的
08/18 21:30, 3F

08/18 22:12, , 4F
牽不牽手跟正不正那有什麼關係,,
08/18 22:12, 4F

08/18 22:48, , 5F
這樣的模式跟我和我男友好像!其實這樣很有趣!
08/18 22:48, 5F

08/19 00:48, , 6F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噢!在人前是個普通正常人,反觀和我的相
08/19 00:48, 6F

08/19 00:49, , 7F
處則是常常搞笑耍白癡,所以...想來妳應該不用擔心(笑)
08/19 00:49, 7F

08/19 07:16, , 8F
老爺跟妳家那口子雷同。妳讓他不用帶面具面對,是好事
08/19 07:16, 8F

08/19 09:29, , 9F
放心吧!這樣很好玩的^^
08/19 09:29, 9F
文章代碼(AID): #1I4Cg5x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Cg5x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