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不該告白?
承接文章17449"放棄還是繼續"的後續互動
烙完話後我就出國玩,也的確沒再LINE他
結果回國當天收到他的LINE,邀我跟他的同事一起唱歌
當然很意外也很開心
可是覺得自己也太好揪太沒骨氣,而且一下飛機就要直衝真的太累
所以我也用這理由拒絕了
可是還是很沒骨氣的一下就被他說服,乖乖等他來接
因為他在家族企業裡工作,所以親戚等同同事
一上車,後頭就坐著他弟跟表弟,所以被我吐槽:根本家庭聚會嘛
他也回覆:也算喔哈哈
到場才知道這次的局是幫另一個表弟的女友(同事)慶生
他介紹我時的台詞很瞎:她叫XX,是做XXX的門市小姐
結果壽星還很驚訝的踹他一腳說:XXX你什麼認識女生的!?
唱歌中他也試圖解釋他不回LINE原因是山上收訊不好,被我翻白眼
唱完歌他還幫我出錢說下次再請他就好
隔天七夕,我跟同事揪團要聚會吃火鍋看鬼片玩牌
LINE他說該換他認識新朋友,他也答應了
不過他出席時全程都好ㄍㄧㄥ,我直接叫他坐我旁邊
可是連幫他倒飲料他都超客氣又ㄍㄧㄥ的說謝謝,害我覺得對他很歹勢
結果鬼片看完他就要先回去
下樓送他,在一旁陪他聊天抽兩根菸時他才放鬆許多
雖然連兩天這樣約,可是LINE依舊只有晚上才會回一兩句
昨天LINE問他今天下班要不要陪我出去玩他是答應了
害我整天心情都很好,不過被同事吐槽:等他真的有出現妳再開心吧
嗯,說的對,因為晚上他就說當兵的哥哥回來找他要改天了
雖然他有道歉就是了,唉
總結目前就是認識了兩個月,但是LINE一天聊不到五句
會單獨出去不過大部分都是我邀約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喔他是天蠍座,加這資料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朋友說我們的局根本是在見親友,感覺互動很情侶模式,要我別急慢慢來
可是知道他是天蠍之後都改口要我衝了,說別浪費時間,早死早超生Q口Q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推
08/18 22:16, , 1F
08/18 22:16, 1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