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怎麼追回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8 21:20), 編輯推噓-5(275)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約大約七年前(2006) 我在網路遊戲認識了一個女生 她小我兩歲 當時在遊戲中 認識一個月後 她主動開口說喜歡我 成了我的網婆 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之下 我們的戀情從網路上發展到現實 但未見面 僅是電話聊天 簡訊傳情 頻率的話...一個月兩萬不誇張(家電) 簡訊的速度大概就像現在的line這樣 這樣持續了半年吧 我已經忘記是為了什麼分手 分手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過了三年半 也就是2009的暑假 她傳簡訊給我 問我過得好不好 斷斷續續傳了一個星期之後 我們約好一起回去玩當年認識的那個遊戲 開始遊戲之後約兩個星期 她再一次向我告白 這是我們第二次在一起 這兩次中間完全沒有連絡 但是這次 我們見面了 我們約好交換一件小禮物 以及一封信 她寫了滿滿一大張 第二張紙則是畫畫 畫一個她 一個我 一個孩子 還有一個家 這是她對於未來的藍圖 信上則是寫滿了這幾年來她對我的思念 禮物是一隻狗娃娃 長得很奇怪的狗娃娃 她說這是她的寶貝 從小到大都要抱著睡的娃娃 後來 我們大吵了一架 她說她曾被一個喜歡她的男生強吻 我堅持要叫對方出來談(對方比我小兩歲 那時候我高二) 她說她已經原諒那個人了 吵到後來 我罵她一些很難聽的字眼 類似破麻之類的 沉默了兩天之後 她提出分手 分手兩天之後吧 她打電話給我 響了很久 我沒有接 從此就沒了聯絡 上星期我看到了她的FB... 從推薦好友那邊看到的 毫不遲疑就加了好友 隔天她已經按了確認鍵 我很確定她知道那是我 她的FB裡面的好友 不是同學就是家人 沒有網友... 若是我想再追回她 還有機會嗎? 該怎麼做才能保持聯絡呢? 若追不回她 做朋友我也甘願 真的 拜託大家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08/18 21:22, , 1F
你以為破麻這個字是可以隨便罵的嗎…
08/18 21:22, 1F

08/18 21:22, , 2F
你不覺得那兩個字很難聽嗎?
08/18 21:22, 2F

08/18 21:23, , 3F
送你兩個字 活 該 ^^
08/18 21:23, 3F

08/18 21:24, , 4F
真是虛幻的戀情~
08/18 21:24, 4F

08/18 21:25, , 5F
可以描述一下你覺得自己這些年來成長最大的是哪一方面嗎
08/18 21:25, 5F

08/18 21:25, , 6F
因為看文章,會覺得剛當年的那個國中生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08/18 21:25, 6F

08/18 21:54, , 7F
這劇情頗眼熟
08/18 21:54, 7F

08/18 22:12, , 8F
嘴巴真臭
08/18 22:12, 8F

08/18 22:30, , 9F
你超瞎!
08/18 22:30, 9F

08/18 23:04, , 10F
活該 用這種話罵女生真的很過分
08/18 23:04, 10F

08/18 23:45, , 11F
看完就小朋友的劇情年幼無知
08/18 23:45, 11F

08/19 00:34, , 12F
希望女生也來發文會有很多勸退文出現 這不是愛啊!!!
08/19 00:34, 12F

08/19 01:07, , 13F
被強吻還要被罵破麻…
08/19 01:07, 13F

08/19 08:55, , 14F
你有沒有跟她道歉,堅持出來講行為真的很幼稚
08/19 08:55, 14F
文章代碼(AID): #1I4CeVJ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CeVJ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