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一段聊天對話,到底應該怎麼回答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6:56),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往兩年多,偶爾會出現這種詭異的對話 還是不懂要怎麼反應,總之最後就是吵架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感恩 女: 同學A明天要上班 女: 我要宅在家了 男: 找高中同學或國中同學? 女: 誰 男: 我怎麼會認識 女: 蛤 男: 找你高中同學或國中同學出去 女: 誰阿 男: 你同學 我怎麼可能說得出誰 女: 那還叫我去= = 女: 你有病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08/18 17:03, , 1F
是喔 嗯嗯 拍拍 那也沒辦法啦 唉唉...
08/18 17:03, 1F

08/18 17:03, , 2F
試著教她"你有病喔"這句話不能亂講 講不聽可以準備換了
08/18 17:03, 2F

08/18 18:19, , 3F
女生好奇怪的邏輯
08/18 18:19, 3F

08/18 18:29, , 4F
男:看有沒有什麼感情好的同性同學,維繫一下情誼啊
08/18 18:29, 4F

08/18 18:30, , 5F
(一方面建議她擴展人脈,一方面表達你對她的小小佔有慾)
08/18 18:30, 5F

08/18 18:30, , 6F
看這個對話,我可以猜兩邊年紀都在25歲以下嗎?
08/18 18:30, 6F

08/18 20:41, , 7F
女生的誰是問誰找吧 所以最後全都雞同鴨講啊
08/18 20:41, 7F

08/19 00:46, , 8F
他意思只是你可以找別人吧 不是指定對象啊 你是期待他約
08/19 00:46, 8F

08/19 00:46, , 9F
你吧
08/19 00:46, 9F

08/19 09:02, , 10F
如果第二句多個“呢”是不是女生就看得懂了?
08/19 09:02, 10F
文章代碼(AID): #1I48nKL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8nKL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