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就這樣冷掉了..很想救回之前的互動,或就這樣放棄?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6:56),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男的(24Y魔羯) 跟這位女生(20Y處女)(沒有要戰星座的意思),是在工作場所經同事阿姨介紹認識的 (現在沒在此地方上班了) 三月底認識到六月底,幾乎每天晚上都在LINE 在這三個月聊天互動其實很好,聊天都幾乎兩個小時起跳 對她我其實很有好感,她對我? 只能說應該也有 也會互相約出門(吃晚飯,看電影之類的),三個月大概有五六次吧 出門聊天都說著她今天又發生什麼事,說得很開心 看著這樣的她,其實我很心動 就這樣到了六月底某一天,那時候其實情緒不太好,變得很敏感 那天我LINE她,她很常很過一段時間才回覆, 我就說一些滿不好聽的話~"~,有點歇斯底里.... (事後才知道她在跟朋友們群聊...) 雖然當晚就跟她道歉了,她說了沒關係 可是之後聊天的氣氛總覺得就變了 變得有點不太理我的樣子,LINE她,是會回,可是就全變成我主動,她被動回答 我覺得好像是在自討沒趣~"~,想說先過個幾天在LINE,期間她也都沒LINE過我 過了幾天,LINE了她,情況還是一樣.... 讓我認為我那時候已經自爆了,沒救了... 當下就有放棄的想法..就之後也都沒在LINE她了.. 到現在,快一個月了,完全沒聯絡,這情況好冷 這一個月中,還發現她有跟一位男生出去玩(疑似網友) 但也不是一對一(她跟她妹妹)..那時候心情真的很不是滋味.. 原本想說時間會讓我對他的感覺變淡,不過每當看到她的照片卻又在糾結~"~ 現在又有個想法,很想把跟她的關係看能不能回到以前,只是機會很渺茫.. 還是直接就這樣放著會比較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08/18 18:31, , 1F
機會渺茫
08/18 18:31, 1F

08/18 19:22, , 2F
你也沒說是講了甚麼難聽話...
08/18 19:22, 2F

08/19 12:25, , 3F
女生在忙就別吵她,一直逼只會反效果,人家又沒義務一直陪
08/19 12:25, 3F

08/19 12:25, , 4F
你聊天...並不是以前很熱絡就代表以後也要很熱絡
08/19 12:25, 4F

08/19 12:27, , 5F
冷掉就放鬆一些,過2天再捲土重來,累積多點有趣的話題
08/19 12:27, 5F
文章代碼(AID): #1I48mq7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8mq7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