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如何真正放下 & 面對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5:5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距離上一段感情其實已經兩三年,交往也不到一年的時間。 分手之後我也沒交下一個男友,一方面覺得自己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另方面覺得沒有興趣認識其他男生,偶爾會覺得新認識的人沒有他好, 但也沒有後悔跟他提分手,畢竟當時自己很不受重視 & 他很讓人沒安全感。 分手時我說過要再當朋友這種話,但我知道這只是場面話 (對方似乎不認為), 之後斷斷續續有聯絡,之前fb他還是常常留言讓我心情受影響很困擾所以刪除好友, 但他仍透過line傳簡訊等方式聯絡,是他主動但我也沒有拒絕, 我們在不同城市但有見過幾次面,後來我已經慢慢冷處理,目前已經有一年多沒見, 但他仍然三不五時會告知我近況 (無論有沒有女友,目前是有的) 最近常收到fb交友邀請,刪除之後又會繼續看到新的.... 我該如何處理要直接說清楚嗎 & 為什麼我會沒有辦法真正放下呢? 另外,之後我會換個環境,但極有可能和他的新女友必須要認識的環境... 我想如果真的碰到關於他的話題,裝和他不熟應該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吧 想說換環境總可以吧卻沒想到還是...有種為何這人總是在我生命揮之不去的煩悶感, 我知道許多人都說找下一段戀情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 但對我來說我還有比找下一段戀情更重要的事情啊,那我應該怎麼辦...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08/18 16:18, , 1F
加油 只是緣份還沒到
08/18 16:18, 1F

08/18 16:55, , 2F
加油,要放掉才能走出來
08/18 16:55, 2F
文章代碼(AID): #1I47sj51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7sj5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