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想請問這種情況算曖昧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美跡)時間13年前 (2013/08/18 03:23),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他是打工認識的同事 一開始只是覺得像哥兒們 (我個性大剌剌而他屬於溫和小娘) 可是我和他分享的小事他會記著 知道我喜歡吃什麼 會特地買給我吃 我以為他自己也愛吃結果後來他說他沒有喜歡 是因為我喜歡吃所以他買 我外表普普 但他常常說我只要改變一下就會很美 到後來我覺得自己有點喜歡上他 然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他做這些到底算不算對我有好感 但我完全中招 可我們很少聊line 電話 fb 見面卻是熱絡的 有次去他家和他吃消夜 其實我有點想講 就用試探方式 但他卻笑笑說“該不會是要跟我告白吧,別這樣……之類的” 搞的我好想主動出擊 卻又怕是我誤會 請大家幫幫我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1.190

08/18 03:37, , 1F
先確定他是不是單身 你被溫柔攻陷的而已 然後在觀察
08/18 03:37, 1F

08/18 03:45, , 2F
先別一頭熱免得受重傷,先確定他是否單身吧。
08/18 03:45, 2F

08/18 04:29, , 3F
小弟的狀況跟板大很像,只是角色對換。很喜歡對方,可
08/18 04:29, 3F

08/18 04:29, , 4F
是卻難以判斷對方的態度,所以遲遲不敢告白...
08/18 04:29, 4F

08/18 04:56, , 5F
其實我有點困惑原坡和標的物的性別
08/18 04:56, 5F

08/18 08:19, , 6F
我也頗困惑
08/18 08:19, 6F

08/18 11:32, , 7F
我是女生他是男生喔。抱歉打的太模糊
08/18 11:32, 7F

08/18 11:56, , 8F
試探性阿...只能說感覺是沒機會了...我也遇過
08/18 11:56, 8F

08/18 11:57, , 9F
我也是女生,確定對方是單身,可能他還在觀察期,所以
08/18 11:57, 9F

08/18 11:57, , 10F
這段時間努力一點吧!
08/18 11:57, 10F

08/18 12:44, , 11F
男生有點甲的味道
08/18 12:44, 11F

08/18 14:29, , 12F
以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 妳也故意來個小貼心讓他胡思亂想
08/18 14:29, 12F
文章代碼(AID): #1I3ytC2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ytC2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