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冷戰到了極限,我該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布丁)時間13年前 (2013/08/18 01: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一個吵架冷戰過來人的經驗 要不要解釋,就看你將來會不會後悔 如果多年後想起他,你會覺得 弄成這樣好可惜,當初應該解釋 那麼建議你要解釋,不然這個女生會放在你心裡很久,久久想起她就要惆悵一下 由於我個人是討厭後悔的人,所以我都是這樣在判斷我該不該做 做了 多年後會不會後悔,不做 會不會後悔 你就訊息或是寫個信,跟他解釋一下,有解釋你就會放下 那要不要接受,以及他想怎麼做,我們很難預測 可是你把你該做的做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49.192.189
文章代碼(AID): #1I3wwxa4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wwxa4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