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怎麼追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強)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3:35), 編輯推噓5(61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嗯.. 可以的話先按shift+s看前文 經過有點尷尬的過程 我要到了她的FB 其實是她在忙 她叫我直接收尋加她 就在24個小時候 也就是一個多小時前 她答覆了我的交友邀請 嗯.. 馬上看了她的動態 似乎很少用FB(難不成我被遮蔽??) 然後 同事突然說 明天是七夕 他有準備東西要送要衝 然後問我...準備了什麼? 嗯... 我還真沒有想到要這時後送禮物 要怎麼表示意思呢 總覺得是想把握得對象 應該說只是對方不排斥 但連熟絡聊天都還沒 在這種日子送禮物會嚇跑退方嗎= =? 還是? ※ 引述《forestluch (小強)》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44.196

08/12 23:43, , 1F
原來Shift+s可以看前文 終於學會了 感謝
08/12 23:43, 1F

08/12 23:44, , 2F
我想你要送的禮物應該也不會很明確的表示心意吧
08/12 23:44, 2F

08/12 23:45, , 3F
畢竟不太熟也不是很知道對方喜好之類
08/12 23:45, 3F

08/12 23:45, , 4F
你可以先說送他禮物 先從朋友開始慢熟
08/12 23:45, 4F

08/12 23:45, , 5F
主要是要先想好對方收到禮物會有哪些反應
08/12 23:45, 5F

08/12 23:46, , 6F
如果沒有打算就先不要送
08/12 23:46, 6F

08/12 23:46, , 7F
1年有很多時間可以送禮物(聖誕節BLA...
08/12 23:46, 7F

08/12 23:46, , 8F
先慢慢聊天熟悉 知道對方興趣 個性
08/12 23:46, 8F

08/12 23:48, , 9F
一個字回答你:會
08/12 23:48, 9F

08/12 23:53, , 10F
情人節送禮物的意圖非常之明顯
08/12 23:53, 10F
嗯 好 因為我也怕把對方嚇跑= =a ※ 編輯: forestluch 來自: 1.162.144.196 (08/12 23:55)

08/13 00:23, , 11F
原來shift+s可以看討論串,長知識。
08/13 00:23, 11F

08/13 00:24, , 12F
並非情人卻有意圖要過節(送禮)的意義是?
08/13 00:24, 12F

08/13 00:25, , 13F
別想這麼多 請先從朋友做起 你會送朋友情人節禮物嗎???
08/13 00:25, 13F

08/13 00:30, , 14F
ctrl+Q還能查作者 w還可以直接丟水球咧 按h裡面都有好嗎
08/13 00:30, 14F

08/13 10:43, , 15F
Shift + S可以看前文,學會了,感謝...
08/13 10:43, 15F

08/13 21:00, , 16F
紅 絕對會嚇跑 基本上女生根本不認識你 送東西只是怪
08/13 21:00, 16F
今天早上去收帳 所以也有遇見她 也沒有送什麼小禮物嚇跑她 不過大概就是已讀不回這樣. ※ 編輯: forestluch 來自: 114.44.126.68 (08/14 00:33)
文章代碼(AID): #1I2G3PJS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G3PJ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