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怎麼追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強)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4:23), 編輯推噓21(21014)
留言35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該怎麼追啊? 公司最近在協辦忠孝新生某園區的探險展 之前假日都會去支援 而她 是主辦展方的工讀生 我就在那邊遇見那個女孩... 一開始我會趁著他在旁邊休息時跟他攀談 因為那時候他們工讀生們彼此也不熟不認識... 我就找機會去 跟他聊天之類的 有互相聊到名字 聊到一點點興趣 我是森林 她是景觀系 算都是農業科系這樣扯一下話題 不過很多時候話題都很難延燒 聊一聊就斷掉了 而我 又是那種很害羞的 如果對方沒有回應我很難巴著臉裝熟 即使這樣 每個禮拜去一次展場支援時也會跟他打個招呼聊個幾句 後來因為公事假日沒辦法去支援 但每三天左右會去收一次帳 相處時間 或者我能找到攀談的機會更少 有一回 我跟她攀談上了 然後我拿出預先準備的小禮物 一種美麗可愛的橡實 我告訴她這是我去採的 然後她也收下了 之後 都只有收帳去會場打個招呼這樣 沒有進展 昨天去收帳 發現他們幾個會場的朋友玩在一起 我對她還是很生澀 然後我只是默默的收完帳就走了 有點崩潰 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 展覽到9/1就結束 同事勸原PO豁出去 不要怕受傷 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耶? 他們一群工讀生玩在一起我現在更難找到跟她攀談的機會 我知道問題幾乎都是出在我身上啦 但還是想PO上來找個機會 原PO 26歲 出社會工作中 真相 慎入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6654936429902 對方 陽明山大學大二.. ------ 如果本版不適合PO這種話題或涉及隱私 請直接砍文或告知我 感謝版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1.245

08/02 14:24, , 1F
要得到女孩子的芳心 一定要靠眼神
08/02 14:24, 1F

08/02 14:26, , 2F
帥給推
08/02 14:26, 2F

08/02 14:27, , 3F
把你手上的那捧花送給他看能不能感動他
08/02 14:27, 3F

08/02 14:33, , 4F
顆顆
08/02 14:33, 4F

08/02 14:47, , 5F
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輩子 捏著老二上吧
08/02 14:47, 5F

08/02 14:48, , 6F
衝就是拉
08/02 14:48, 6F

08/02 15:03, , 7F
不要再講那句肉麻話了啦 還有一種結果是上社會新聞
08/02 15:03, 7F

08/02 15:04, , 8F
先要個臉書從一般朋友做起吧~
08/02 15:04, 8F
沒要到臉書的話9/1後就再也沒有交集了

08/02 15:27, , 9F
加油喔~!
08/02 15:27, 9F

08/02 15:41, , 10F
1/2 的機率
08/02 15:41, 10F

08/02 15:54, , 11F
面對面會緊張,對方也會吧,而且對方有沒有男友你知道嗎
08/02 15:54, 11F
不知道

08/02 16:03, , 12F
衝了啦勇敢一點!!
08/02 16:03, 12F

08/02 16:15, , 13F
: 這附近有家餐廳還不錯啊....懂吧? 有下文記得要po啊!
08/02 16:15, 13F

08/02 16:25, , 14F
PO真相幹嘛 如果你要版友評論的話可以幫轉表特
08/02 16:25, 14F

08/02 16:25, , 15F
別想太多 衝了吧
08/02 16:25, 15F

08/02 17:30, , 16F
原po別急著衝啊,先問她喜不喜歡唱歌,留下聯絡方式,藉口
08/02 17:30, 16F

08/02 17:30, , 17F
跟展覽的同仁慶功約出來,之後就有機會慢慢培養感情啦。
08/02 17:30, 17F
嗯 好!!

08/02 17:38, , 18F
真的不知道po真相做什麼 XD 手上那坨搶戲
08/02 17:38, 18F

08/02 18:26, , 19F
衝穩死 +臉書慢慢聊阿
08/02 18:26, 19F
我同事都叫是我衝 我有點尷尬 到底是約出去還是要臉書= =a

08/02 18:32, , 20F
我怎麼覺得原po有點像mistake XD
08/02 18:32, 20F
※ 編輯: forestluch 來自: 114.44.117.153 (08/02 19:19)

08/02 20:44, , 21F
要臉書啊,如果她沒討厭你應該就會給
08/02 20:44, 21F

08/03 01:14, , 22F
怎麼不去認識和她玩在一起的朋友 這樣才會有共同話題
08/03 01:14, 22F

08/03 01:15, , 23F
另外她會場的朋友一定有她的連絡方式 你自然就連絡得到
08/03 01:15, 23F
半個月前開始認識他 老實說 除了攀談閒聊的內容 我對他一無所知 但 我又想把握這個機會

08/03 02:05, , 24F
先約人多的局,熟一點再單獨約吃飯看電影,一切順其自然,
08/03 02:05, 24F

08/03 02:05, , 25F
該發生的就會發生啦,衝動只會像打仗衝第一的菜鳥一樣……
08/03 02:05, 25F

08/03 02:05, , 26F
早(找)死。發揮你現在比女方同年齡層的異性多了一點的財
08/03 02:05, 26F

08/03 02:05, , 27F
務優勢,出來吃吃喝喝的局應該不是問題吧?除非你是高富帥,
08/03 02:05, 27F

08/03 02:05, , 28F
不然亂衝的下場,應該很快就去領便當或好人卡了。甚之,甚
08/03 02:05, 28F

08/03 02:05, , 29F
之。
08/03 02:05, 29F

08/03 04:56, , 30F
你越想追越容易陣亡,要追求的很重要第一步是:拋開"追"這個
08/03 04:56, 30F

08/03 04:56, , 31F
08/03 04:56, 31F
好!!

08/03 05:00, , 32F
隊長好
08/03 05:00, 32F
※ 編輯: forestluch 來自: 114.44.128.57 (08/03 08:20)

08/03 09:37, , 33F
好可愛XD
08/03 09:37, 33F

08/04 12:06, , 34F
這年頭放真相的不多了 推一下
08/04 12:06, 34F
謝~ ※ 編輯: forestluch 來自: 114.42.147.61 (08/04 22:07)

08/15 22:50, , 35F
直接問她活動結束後怎麼連絡你?自然一點就好。
08/15 22:50, 35F
文章代碼(AID): #1H-r1zwV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r1zw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