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8 21:45),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他是一個小時候的朋友 小時候常玩在一起,之後他就很少出現了 過了10年我們都長大了 他也成為一個大男生了(他小我一歲) 我沒想到他長大會變的那麼俊俏 後來也沒多想,因為我沒想過和比我小的男生交往 後來我們一群人一起去耶誕節晚會 其中我的朋友們就在吃飯我找了一個女孩出去晃晃 他也跟我們一起 之後他趁我朋友不注意他牽了我的手 因為我覺得很奇怪我就抽掉了 後來大家一起看電影 他也坐我旁邊 又牽我的手...(之後都可以裝若無其事) 我覺得抽掉很怪就算了 後來我覺得很怪 我就跟跟他很好的男杏朋友說 他覺得奇怪我也覺得奇怪(因為我身材較豐腴) 他就笑我說不可能,我也覺得我不是他的菜 然後因為他長的帥,所以異性緣非常好 很多漂亮學姊學妹倒追他,他也只是跟他們聊天 始終沒跟他在一起,而且他前女朋友也就是普普通通的 不是那種正妹! 後來他約我看電影(前面有看過兩次了,都會牽我的手) 看鬼片,我就很害怕...他就又牽了我的手還頭靠過來安撫我 他牽著我的手,我就說你的手怎麼可以這麼熱(我的手超冰) 我說完之後,他就抽掉了 (之後看片中他還是會牽) 我之後就問他你為什麼要約我看鬼片,幹嘛不找男生朋友看~~ (他上次跟男生朋友出去放我半隻鴿子) 他就支支吾吾說就想找女生看... 我就在想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讓我很疑惑... 之後他又跟別的女生去看電影 因為有打卡 我就在想他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這樣? 他的心態到底是? 我只有一點點喜歡他,但怕他是花花公子就不敢太多喜歡... 我妹就說了一句:「牽手,會把心也牽走」 誰能告訴我他為甚麼而牽...?還是我做球給他 讓他說他對我的感覺呢...? 謝謝大家.QwQ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08/08 21:47, , 1F
再觀察看看吧~~~先不要放感情 投幾顆球看看
08/08 21:47, 1F

08/08 21:49, , 2F
覺得會跟其他女生看電影應該不是真的喜歡妳
08/08 21:49, 2F

08/08 21:49, , 3F
要不高手要不新手
08/08 21:49, 3F

08/08 22:44, , 4F
遇到高手要小心
08/08 22:44, 4F

08/08 23:07, , 5F
隨便牽你,牽別人也OK啊~施主三思啊
08/08 23:07, 5F

08/08 23:10, , 6F
人帥真好,要是我牽早被女生一巴掌
08/08 23:10, 6F

08/08 23:18, , 7F
還會被告勒
08/08 23:18, 7F

08/08 23:24, , 8F
推三樓~ 原PO請小心!
08/08 23:24, 8F

08/08 23:48, , 9F
即使是高手也有可能真的喜歡妳 何不給他個機會?
08/08 23:48, 9F

08/09 00:36, , 10F
真的 可能高手 可能新手
08/09 00:36, 10F

08/09 00:37, , 11F
我以前菜逼八時跟女生出去也會出於保護搭肩
08/09 00:37, 11F

08/09 00:38, , 12F
後來才覺得不好
08/09 00:38, 12F

08/09 01:33, , 13F
長得帥........當然是玩你啊
08/09 01:33, 13F

08/09 01:36, , 14F
觀察看看 別一頭栽下
08/09 01:36, 14F

08/09 03:35, , 15F
覺得高手+1 玩不起就閃遠點吧....
08/09 03:35, 15F

08/10 05:53, , 16F
ㄏ魯宅牽了馬上進分局
08/10 05:53, 16F
文章代碼(AID): #1I0w3n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w3n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