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
他是一個小時候的朋友
小時候常玩在一起,之後他就很少出現了
過了10年我們都長大了
他也成為一個大男生了(他小我一歲)
我沒想到他長大會變的那麼俊俏
後來也沒多想,因為我沒想過和比我小的男生交往
後來我們一群人一起去耶誕節晚會
其中我的朋友們就在吃飯我找了一個女孩出去晃晃
他也跟我們一起 之後他趁我朋友不注意他牽了我的手
因為我覺得很奇怪我就抽掉了
後來大家一起看電影 他也坐我旁邊 又牽我的手...(之後都可以裝若無其事)
我覺得抽掉很怪就算了
後來我覺得很怪 我就跟跟他很好的男杏朋友說
他覺得奇怪我也覺得奇怪(因為我身材較豐腴)
他就笑我說不可能,我也覺得我不是他的菜
然後因為他長的帥,所以異性緣非常好
很多漂亮學姊學妹倒追他,他也只是跟他們聊天
始終沒跟他在一起,而且他前女朋友也就是普普通通的 不是那種正妹!
後來他約我看電影(前面有看過兩次了,都會牽我的手)
看鬼片,我就很害怕...他就又牽了我的手還頭靠過來安撫我
他牽著我的手,我就說你的手怎麼可以這麼熱(我的手超冰)
我說完之後,他就抽掉了 (之後看片中他還是會牽)
我之後就問他你為什麼要約我看鬼片,幹嘛不找男生朋友看~~
(他上次跟男生朋友出去放我半隻鴿子)
他就支支吾吾說就想找女生看...
我就在想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讓我很疑惑...
之後他又跟別的女生去看電影
因為有打卡 我就在想他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這樣? 他的心態到底是?
我只有一點點喜歡他,但怕他是花花公子就不敢太多喜歡...
我妹就說了一句:「牽手,會把心也牽走」
誰能告訴我他為甚麼而牽...?還是我做球給他 讓他說他對我的感覺呢...?
謝謝大家.QwQ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推
08/08 21:47, , 1F
08/08 21:47, 1F
推
08/08 21:49, , 2F
08/08 21:49, 2F
推
08/08 21:49, , 3F
08/08 21:49, 3F
→
08/08 22:44, , 4F
08/08 22:44, 4F
→
08/08 23:07, , 5F
08/08 23:07, 5F
推
08/08 23:10, , 6F
08/08 23:10, 6F
推
08/08 23:18, , 7F
08/08 23:18, 7F
→
08/08 23:24, , 8F
08/08 23:24, 8F
→
08/08 23:48, , 9F
08/08 23:48, 9F
推
08/09 00:36, , 10F
08/09 00:36, 10F
→
08/09 00:37, , 11F
08/09 00:37, 11F
→
08/09 00:38, , 12F
08/09 00:38, 12F
→
08/09 01:33, , 13F
08/09 01:33, 13F
→
08/09 01:36, , 14F
08/09 01:36, 14F
推
08/09 03:35, , 15F
08/09 03:35, 15F
推
08/10 05:53, , 16F
08/10 05:53,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