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打算下定決心切割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anielChen)時間13年前 (2013/08/08 17:30), 編輯推噓0(3316)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跟初戀分手到現在已經三個月超過了 分手的起因是我認為她劈腿 簡單來說就是她用交友APP認識了一個學長 之後她們開始熱絡、曖昧、約出去玩 分手當天是我從她口中得知她跑去他家玩,我很生氣 要求她給我看她跟他LINE的對話,她打死都不肯 我當時還以要分手當威脅,雖然她有退縮但是還是堅持不給我看 結果最後她突然說要跟我分手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被拋棄了,隔天本來要去慶祝她生日的 其實我知道她跟我提分手是因為我交往的最後這半年來為了準備大考 忽略了她很多感受,讓她太過寂寞 分手後這三個月來其實她沒有立刻就切斷跟我的關係 分手之後她也沒有立刻就去找那個學長,那個學長自己有女朋友 我去跟他談過,他說他真的覺得沒怎樣,一副你們分手乾我屁事的樣子 而據我所知這三個月其實前女友跟我聯絡比跟學長聯絡還多 但是前女友就是跟我表示她現在比較喜歡那個學長 剛分手那段時間她偶爾還會跟我說她想起以前,很想念我 卻還是沒有要復合的意思 我試過很多方法,帶她出去玩、送她東西、卡片之類的都沒用 她意志很堅定就是不要復合了 而最近她對我界線畫得越來越清楚,也不會對我撒嬌了 這三個月來我一直期待這樣的現況會有所改變 但是一次次落空,有幾次情緒還失控,讓她對我印象更差 這樣不斷期待→受打擊→絕望→期待已經好幾次了 昨天她很明確地跟我講,我們就只是朋友,我講再多都只會讓她覺得煩而已 這次打擊真的很大... 但我真的很喜歡她,希望她能回來 本來星期六有約要出去見面 目的是要把雙方出國幫對方帶回來的紀念品給各位吧 我想過了,這次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我打算在禮物裡面偷夾一封道別信,回家後立刻封鎖她FB刪她的LINE 信的內容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 主要想表達過去對她不好的歉意,還有等待她回來的期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202

08/08 17:35, , 1F
封鎖她沒必要吧!!讓她知道你沒她過得比有她在來的好
08/08 17:35, 1F

08/08 17:36, , 2F
人家想當小三 你還不放棄?找個更好的吧
08/08 17:36, 2F

08/08 17:36, , 3F
( ′-`)y-~ 不要執著
08/08 17:36, 3F
封鎖她的理由是怕她來按我讚,讓我又動搖覺得還有機會 我覺得以她的個性來說,現在她倒希望我趕快離開她去過更好的生活吧 她是不會因為我過得更好而回心轉意的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她給了我最棒的初戀,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是只要她還在我心中我就無法和別人戀愛 ※ 編輯: team6612 來自: 111.255.13.202 (08/08 17:44)

08/08 17:43, , 4F
雖然三個月 不過醒了就好 既然決定切割 其實連信什麼的也是
08/08 17:43, 4F

08/08 17:43, , 5F
蛇足 乾乾淨淨說刪就刪 不用再多做任何事情 對大家都好
08/08 17:43, 5F

08/08 17:45, , 6F
好像沒有必要
08/08 17:45, 6F

08/08 18:03, , 7F
省省吧 變了心的女人 就回不來了
08/08 18:03, 7F

08/08 18:06, , 8F
我跟前女友跟你的遭遇如出一轍,我建議你不要浪費時間
08/08 18:06, 8F

08/08 18:07, , 9F
畢竟你也不想被當成資源回收的垃圾吧?丟了還可以再回收
08/08 18:07, 9F

08/08 18:07, , 10F
趕快找下一個比較好囉!
08/08 18:07, 10F

08/08 18:22, , 11F
FB按讚不就跟老師改作業批閱一樣,怎麼會覺得還有機會
08/08 18:22, 11F

08/08 18:22, , 12F
08/08 18:22, 12F
她是那種同意你發的內容才會按讚的人,所以我會有種被她認同的感覺...

08/08 18:36, , 13F
你提分手她也提分手不是正好雙方同意嗎?? 勸你不要抱期
08/08 18:36, 13F

08/08 18:36, , 14F
望了啦
08/08 18:36, 14F

08/08 19:21, , 15F
超可憐 人家在跟學長性器交接 你卻在被窩流淚 ㄏㄏ
08/08 19:21, 15F

08/08 19:35, , 16F
傻瓜
08/08 19:35, 16F

08/08 19:37, , 17F
無言 超好騙的啦
08/08 19:37, 17F
※ 編輯: team6612 來自: 111.255.13.202 (08/08 20:36)

08/08 21:57, , 18F
覺得信很多餘…
08/08 21:57, 18F

08/08 22:21, , 19F
加油吧~會不會回頭都很難說
08/08 22:21, 19F

08/11 20:56, , 20F
心狠一點啦~ 不用再見面信也不用了
08/11 20:56, 20F

08/11 20:57, , 21F
如果怕心情被干擾 你等等就可以刪臉書封鎖line了
08/11 20:57, 21F

08/11 20:58, , 22F
寫道別信之類的我保證你以後回頭看這一段你都會覺得自己很傻
08/11 20:58, 22F
文章代碼(AID): #1I0sKfz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sKfz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