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男友已讀不回變成乾脆直接不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hit)時間13年前 (2013/08/08 09:19), 編輯推噓22(2209)
留言31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maxstar0421 (星星)》之銘言: : 我和我男友是遠距離戀愛 : 所以聯絡方式就是密fb line 跟打電話 : 當初還沒在一起 每天都可以聊很多話 : 聊到半夜兩三點都沒問題 : 所以在一起後就很不習慣 : 不像從前有那麼多話聊 : 我有跟他抱怨過 : 當時他回我說 : 不可能每天都這樣啊 : 我後來想想也對也太浪費時間 : 但最近他時常已讀不回 或者只回一個表情 : 所以我就跟他抱怨 : 後來他學聰明 乾脆不點開我傳給他訊息了 : 這讓我有點難過 : 因為會認為他是嫌我傳給他的訊息 : 都是廢話讓他覺得很無聊嗎 : 或許是我每天不管他理不理我 : 也一定先密他吧 : 或許是自己想要的太多吧! : 至少他一天也會有一通電話 : 想請問各位大大 : 是我太黏他嗎? 身為一個遠距的過來人跟現在式 講一講我自己的感受好了 "已讀"功能有時候真的會害死人 以前的簡訊一封要好幾元台幣 不可能一次講個OK就回傳 所以一封愛的簡訊都會打的落落長 然後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等著回覆 現在因為網路吃到飽或者WIFI可以LINE到天荒地老 所以簡訊的功能進化成聊天軟體 -- 聊天聊到兩三點我只能說真的不能當作常態 人總是要睡覺 要上課 要工作 天天都都喝香檳 也是會膩的 你怎麼知道他之前聊得很開心的背後 是不是眼皮已經閉著 想著 完蛋明天早上要幹麻幹麻 如果他只是為了讓你開心 而死撐呢 LINE跟FB的本質 是訊息 雖然我看到了 但是我可能在忙 我可能在幹麻 所以不能馬上回 已讀的本意是要告訴傳送方 我收到你的訊息了 現在卻變成一種強姦著心臟的壓力 你為什麼看了不回? (我在忙阿) 你為什麼看了不回? (你傳了一隻熊在切菜的圖案是要我回什麼?) 接著 兔子頭上出現線頭捲捲的對話框 兔子雙手插腰 開始不爽 開始爆走 所以他又為了不讓你生氣 他乾脆就不看了 但是 幹麻勒 人生難道就是一直在回LINE、回FB嗎 在一起久了 可以一直在熱戀的情況是 你的戀情持續在高檔 即使你做的事情如同喝水一樣平凡 就像一杯白開水 你不會覺得水很特別(事實上蠻特別的..) 但是你每天都需要 最後 有時候一直回廢話真的蠻無奈的(你自己都說是廢話了) 你不如去找出一些事情來做 讓自己變得更好 生活更豐富 你自然而然可以聊出一些比較有趣的話題 我相信這時候他就會比較樂意看了 不要為了聊天而聊天 也不要因為害怕遠距離而緊迫盯人 天下本無事 只是庸人自擾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33.23

08/08 09:29, , 1F
天下本無事 來去喝果汁~
08/08 09:29, 1F

08/08 09:30, , 2F
所言即是
08/08 09:30, 2F

08/08 09:50, , 3F
我覺得已讀不回總比未讀好多了,未讀會讓人擔心有甚麼問題,
08/08 09:50, 3F

08/08 09:51, , 4F
已讀不回至少可以確定人在當下還很正常..除非是問了問題卻已
08/08 09:51, 4F

08/08 09:52, , 5F
讀又隔一段時間都不回,我在等他答案做事,這時就會不太爽...
08/08 09:52, 5F

08/08 09:54, , 6F
08/08 09:54, 6F

08/08 10:00, , 7F
推 中肯~
08/08 10:00, 7F

08/08 10:07, , 8F
拾獲帥哥一枚
08/08 10:07, 8F

08/08 10:20, , 9F
我覺得情侶最好少聊fb.line 因為這件事吵架的人真是不計
08/08 10:20, 9F

08/08 10:20, , 10F
其數
08/08 10:20, 10F

08/08 11:21, , 11F
好文推!
08/08 11:21, 11F

08/08 11:22, , 12F
08/08 11:22, 12F

08/08 11:28, , 13F
至少已讀可以確定他看到了,只是不知道回什麼而已
08/08 11:28, 13F

08/08 11:34, , 14F
我覺得已讀很好啊,朕知道了。
08/08 11:34, 14F

08/08 11:35, , 15F
關於已讀 如果是約事情談事情 那麼已讀不回就很機歪
08/08 11:35, 15F

08/08 11:36, , 16F
但換個方式想 那幹麻不打電話 阿如果對方在忙 你想閒聊
08/08 11:36, 16F

08/08 11:36, , 17F
那麼被已讀不回就真的不用太計較了
08/08 11:36, 17F

08/08 12:18, , 18F
我不懂什麼叫等對方答案做事,真有需要快點回復的問題為何
08/08 12:18, 18F

08/08 12:19, , 19F
不打電話…本末倒置。
08/08 12:19, 19F

08/08 12:33, , 20F
安安同是124給你推
08/08 12:33, 20F

08/08 13:04, , 21F
真的不會想一直聊天但已讀之後不回又不好意思就會乾脆不看
08/08 13:04, 21F

08/08 14:18, , 22F
好文推
08/08 14:18, 22F

08/08 14:54, , 23F
推....熊在切菜讓我笑了
08/08 14:54, 23F

08/08 15:27, , 24F
推 …有時候在忙 ,不重要的訊息(尤其貼圖)真的不
08/08 15:27, 24F

08/08 15:27, , 25F
知道怎麼處理
08/08 15:27, 25F

08/08 17:32, , 26F
推,真的覺得幹嘛活的這麼辛苦...
08/08 17:32, 26F

08/08 21:04, , 27F
推很樓上的Q大 不回會擔心發生事情 情侶因為已讀不回吵
08/08 21:04, 27F

08/08 21:04, , 28F
架我覺得其實滿蠢的
08/08 21:04, 28F

08/09 10:13, , 29F
08/09 10:13, 29F

08/09 14:51, , 30F
08/09 14:51, 30F

08/13 02:17, , 31F
推!打得很好
08/13 02:17, 31F
文章代碼(AID): #1I0l8I70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l8I7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