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還要忍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黑眼圈頗重)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7:4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black5 (強尼帶譜)》之銘言: :  農曆鬼月才剛到 就馬上有這種鬼話連篇 :  不知道你哪裡聽說男女版等於勸分版的?  :  君不見只要有男生養公主 大家都會說不要放生嗎? :  同樣的 我也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住這個男生  :  因為他只能對你這樣/忍受你這樣 而也只有你能夠忍受他這樣 :  你們根本是天生一對 :  我勸你還是把訊息給刪掉 最好連line都移除 :  趕快回到他的懷抱  :  以上 : ※ 引述《qqaz4020 (黑眼圈頗重)》之銘言: : : 我知道男女版幾乎=勸分版 : : 最近因為感情狀況不順,所以天天來這報到 : : 也看了大家很多的意見 : : 但還是很掙扎猶豫,希望能聽聽大家的建議 : : 現在就差在我line發出去提分.. : 中略恕刪 : : 但今天這件事的發生又讓我開始懷疑 : : 他真的值得我這樣把自尊踩在地上嗎.. : : 剛剛本來打算要分了,卻遲遲按不下送出.. : : 我到底該.. 謝謝大家的意見QQ 下午時就提了 對方沒回應(有看沒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抑太久 提了之後反而覺得輕鬆很多..-.- 也謝謝那些也罵我低能的 可以忍這麼久(大概至少半年)我也滿扯的.. 總之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47.239

08/07 18:04, , 1F
亂放生會污染環境啊啊啊
08/07 18:04, 1F

08/07 18:12, , 2F
推一個 祝妳找到真正懂妳的~
08/07 18:12, 2F

08/07 18:58, , 3F
奇怪,為什麼這種人也交的到女朋友(槌地
08/07 18:58, 3F

08/07 19:39, , 4F
對方如果是那種情緒不穩的人 自己要小心一點喔
08/07 19:39, 4F

08/07 20:29, , 5F
別再被求回去 這類人是不會改的 請多愛自己一些
08/07 20:29, 5F

08/08 00:30, , 6F
請不要手癢一直看有關他的東西,加油唷:)
08/08 00:30, 6F
文章代碼(AID): #1I0XSud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XSud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