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還要忍嗎..
※ 引述《black5 (強尼帶譜)》之銘言:
: 農曆鬼月才剛到 就馬上有這種鬼話連篇
: 不知道你哪裡聽說男女版等於勸分版的?
: 君不見只要有男生養公主 大家都會說不要放生嗎?
: 同樣的 我也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住這個男生
: 因為他只能對你這樣/忍受你這樣 而也只有你能夠忍受他這樣
: 你們根本是天生一對
: 我勸你還是把訊息給刪掉 最好連line都移除
: 趕快回到他的懷抱
: 以上
: ※ 引述《qqaz4020 (黑眼圈頗重)》之銘言:
: : 我知道男女版幾乎=勸分版
: : 最近因為感情狀況不順,所以天天來這報到
: : 也看了大家很多的意見
: : 但還是很掙扎猶豫,希望能聽聽大家的建議
: : 現在就差在我line發出去提分..
: 中略恕刪
: : 但今天這件事的發生又讓我開始懷疑
: : 他真的值得我這樣把自尊踩在地上嗎..
: : 剛剛本來打算要分了,卻遲遲按不下送出..
: : 我到底該..
謝謝大家的意見QQ
下午時就提了
對方沒回應(有看沒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抑太久
提了之後反而覺得輕鬆很多..-.-
也謝謝那些也罵我低能的
可以忍這麼久(大概至少半年)我也滿扯的..
總之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47.239
→
08/07 18:04, , 1F
08/07 18:04, 1F
推
08/07 18:12, , 2F
08/07 18:12, 2F
→
08/07 18:58, , 3F
08/07 18:58, 3F
推
08/07 19:39, , 4F
08/07 19:39, 4F
→
08/07 20:29, , 5F
08/07 20:29, 5F
推
08/08 00:30, , 6F
08/08 00:3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