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還要忍嗎..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下次你可以試試看. 跟急診室醫生說 其實急診醫生幾乎=醫死人. 你自己感情不順 幹嘛天天來這裡報到?. 感情不順 應該要找男友溝通 聊聊他跟你的狀況究竟出在哪裡. 你來這裡報到 有用嗎?. 跟板友溝通 會讓你們感情變好嗎?. 看了很多的意見 你有看到你真的想要的答案嗎?. 有? 那你幹嘛還po這
(還有828個字)
內容預覽:
你根本沒搞清楚事情的重點. 為什麼男女版會變成勸分版. 你懂嗎. 以下是我個人看法. 男女在情感上遇到挫折時 有幾種人. 1.容忍度低的人. 男/女友劈腿 分手 結束了. 不會上來男女版發文 有發文也是什麼 [心情] 分手了好難過. 之類的. 2.還算有點腦袋的人. 這類人 勉強還能看出自己男/女友
(還有199個字)
內容預覽:
手機po文,如果排版怪怪的話請見諒. -. 我知道男女版幾乎=勸分版. 最近因為感情狀況不順,所以天天來這報到. 也看了大家很多的意見. 但還是很掙扎猶豫,希望能聽聽大家的建議. 現在就差在我line發出去提分... 以下問題. 和男朋友在一起13個月. 男友脾氣很差,而且只針對我. 其他人做過同樣
(還有43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