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還要忍嗎..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az4020 (黑眼圈頗重)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7: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意見QQ. 下午時就提了. 對方沒回應(有看沒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抑太久. 提了之後反而覺得輕鬆很多..-.-. 也謝謝那些也罵我低能的. 可以忍這麼久(大概至少半年)我也滿扯的... 總之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農曆鬼月才剛到 就馬上有這種鬼話連篇. 不知道你哪裡聽說男女版等於勸分版的?. 君不見只要有男生養公主 大家都會說不要放生嗎?. 同樣的 我也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住這個男生. 因為他只能對你這樣/忍受你這樣 而也只有你能夠忍受他這樣. 你們根本是天生一對. 我勸你還是把訊息給刪掉 最好連line都移除.

推噓12(12推 0噓 9→)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xxes (迷途洨書僮)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9: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下次你可以試試看. 跟急診室醫生說 其實急診醫生幾乎=醫死人. 你自己感情不順 幹嘛天天來這裡報到?. 感情不順 應該要找男友溝通 聊聊他跟你的狀況究竟出在哪裡. 你來這裡報到 有用嗎?. 跟板友溝通 會讓你們感情變好嗎?. 看了很多的意見 你有看到你真的想要的答案嗎?. 有? 那你幹嘛還po這
(還有82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FISH111 (魚皮)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根本沒搞清楚事情的重點. 為什麼男女版會變成勸分版. 你懂嗎. 以下是我個人看法. 男女在情感上遇到挫折時 有幾種人. 1.容忍度低的人. 男/女友劈腿 分手 結束了. 不會上來男女版發文 有發文也是什麼 [心情] 分手了好難過. 之類的. 2.還算有點腦袋的人. 這類人 勉強還能看出自己男/女友
(還有199個字)

推噓20(91推 71噓 111→)留言2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az4020 (黑眼圈頗重)時間13年前 (2013/08/07 0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po文,如果排版怪怪的話請見諒. -. 我知道男女版幾乎=勸分版. 最近因為感情狀況不順,所以天天來這報到. 也看了大家很多的意見. 但還是很掙扎猶豫,希望能聽聽大家的建議. 現在就差在我line發出去提分... 以下問題. 和男朋友在一起13個月. 男友脾氣很差,而且只針對我. 其他人做過同樣
(還有4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