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友跟別人熱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1:40), 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由於我男朋友申辦手機的時候 他怕麻煩懶得用電腦填寫的是我的e-mail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收到他的電子帳單 上個月收信時我就有發現他的電話費有成長 不過我秉持著不要疑神疑鬼的信念下沒有問他 這個月的帳單來了 簡直就可以說是巨幅成長 我覺得是個人都忍不下去 就問他了 他也秉持著 沒有 沒有 我真的沒有怎麼樣的慣例作回答 發誓也發的毫不嘴軟 雖然我高度懷疑不過還是暫時相信他了 (蠢貨) 然後我就上網查詢了通話紀錄 在等待紀錄寄過來的過程真的是緊張興奮又煎熬 當然我是非常非常希望一切平安無事 不過既然我在這邊發文就代表結果是讓人失望了 某號碼的通話頻率不是普通的高 時間也不是普通的晚 在這邊就開始解釋一下 5月多的時候我就開始對他有點冷淡 起因是他動不動就抱怨他教的小孩是白癡蠢蛋沒藥醫 可是我覺得做人不能這麼缺德而且你明知道對方就是小孩 還不斷敘述當年自己多聰明 對此感到相當無奈與厭煩 我有隱晦加玩笑的提過我不想再聽到類似話題 不過溝通無果 另一就是我看到他殷勤地想送飯送飲料給某女的對話 某女完全沒有想要理他的意思 事後他說那個女的是t而且大我們(22)很多歲 不過一切當然是無法求證 我還是相信了 我們是遠距所以導致關係變質劇烈 當時是心想再給我一點時間調適回來 不過顯然他無法接受 6月底的時候他提出要不要休息一下 是人都知道休息休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我當時已經把尊嚴丟在地上踐踏 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要繼續努力 之後我們就踏上努力的旅程 雖然我心結很重不過7月底開始似乎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趨勢 感情變好了!!!! 我也願意出發去找他了 (他無假日) 開心地討論著八月中末要去找他玩樂的事情 前天跟我說他買了條金項鍊給我要價一萬 我還想說天啊怎麼會這麼大手筆 誠惶誠恐地請他退貨 然後今天.....我就發現帳單事件了 在我把尊嚴丟在地上踩決定繼續努力走下去之後 他們的通話就少了許多 因為帳單的日期只到7月15 接下來我們感情逐漸恢復的那段還無法查訊 但未出帳的金額很低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沒有把通話明細的部分跟他說 打算去找他之後再看看手機究竟是跟誰聊天 但是有鑑於他在我們談過之後看似好像收手了?! 我知道決定還是要自己下 可是我還是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08/06 21:52, , 1F
每晚熱現想也知道有鬼,雖然收手但說穿了也不過就是
08/06 21:52, 1F

08/06 21:53, , 2F
倒戈不成的半吊子,早晚再犯。當然自己的尊嚴要不要
08/06 21:53, 2F

08/06 21:53, , 3F
再踐踏一次只有妳自己能決定了
08/06 21:53, 3F

08/06 21:54, , 4F
若愛需要把尊嚴放在地上踩才能維持,我替你父母難過,何苦
08/06 21:54, 4F

08/06 21:54, , 5F
踐踏自己呢? 男人那麼多,還怕找不到更好的嗎??
08/06 21:54, 5F

08/06 21:55, , 6F
況且你都踐踏自己的尊嚴了,來這問,你會參考嗎??
08/06 21:55, 6F

08/06 21:57, , 7F
別放生好嗎?讓他出來害人?
08/06 21:57, 7F

08/06 22:12, , 8F
不好 勸離
08/06 22:12, 8F

08/06 22:13, , 9F
你可以繼續踐踏你的尊嚴阿,反正你就是不能沒有他麻
08/06 22:13, 9F

08/06 22:21, , 10F
你和另外一個應該都是驢 而不是他命定的馬
08/06 22:21, 10F

08/06 22:24, , 11F
你可以申請明細 XD
08/06 22:24, 11F

08/06 22:50, , 12F
搞不好自己辦一支手機 遠距離你不知道
08/06 22:50, 12F

08/06 23:02, , 13F
先確定通話對像是男還女呀 搞不好只是在跟朋友聊天
08/06 23:02, 13F

08/06 23:06, , 14F
一個帳單疑神疑鬼的.....
08/06 23:06, 14F

08/06 23:07, , 15F
完全沒有撥打 完全沒有撥打 完全沒有撥打
08/06 23:07, 15F

08/06 23:07, , 16F
而且22歲還是t 你還要擔心什麼? 怕的話 大方點見個面?
08/06 23:07, 16F

08/06 23:13, , 17F
當然可以原諒他 只是你的查帳會一直持續到分手後 看
08/06 23:13, 17F

08/06 23:13, , 18F
你會不會覺得很累很可悲而已 反正這遭也是要走過 回
08/06 23:13, 18F

08/06 23:14, , 19F
首時會覺得自己很蠢而已 反正再怎樣不想醒也沒用
08/06 23:14, 19F

08/07 09:57, , 20F
如果你覺得他值得,可以再觀望ㄧ段時間,不要先說破
08/07 09:57, 20F

08/07 09:58, , 21F
畢竟他已經收手了不是嗎?低潮的時候想找人聊天也是常情
08/07 09:58, 21F

08/07 09:58, , 22F
說些什麼你也不知道,搞不好是吐苦水
08/07 09:58, 22F

08/07 20:34, , 23F
說t你就信?22歲的是原po,要不要看清楚逆?
08/07 20:34, 23F

08/08 13:51, , 24F
浪費時間在這個人身上
08/08 13:51, 24F
文章代碼(AID): #1I0FpHa7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FpHa7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