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跟別人熱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myselfleader (思諪我愛你*≧▽≦*)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2:18)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由於我男朋友申辦手機的時候
:
: 他怕麻煩懶得用電腦填寫的是我的e-mail
:
: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收到他的電子帳單
:
: 上個月收信時我就有發現他的電話費有成長
:
: 不過我秉持著不要疑神疑鬼的信念下沒有問他
:
: 這個月的帳單來了
:
: 簡直就可以說是巨幅成長
:
: 我覺得是個人都忍不下去 就問他了
你都覺得你忍不下去了
你還有辦法
做出下列舉動
不知道你是沒得挑了
還是這段感情真的對你這麼重要
btw 電話費會不會是他在打 你買單?
:
: 他也秉持著 沒有 沒有 我真的沒有怎麼樣的慣例作回答
:
: 發誓也發的毫不嘴軟
:
: 雖然我高度懷疑不過還是暫時相信他了 (蠢貨)
有自覺先給推
不過都高度懷疑了
還要催眠自己 不累膩
:
: 然後我就上網查詢了通話紀錄
:
: 在等待紀錄寄過來的過程真的是緊張興奮又煎熬
:
整篇我最好奇的就是這個
你這興奮的點是在哪裡
3P嗎
: 當然我是非常非常希望一切平安無事
:
: 不過既然我在這邊發文就代表結果是讓人失望了
:
: 某號碼的通話頻率不是普通的高
:
: 時間也不是普通的晚
:
:
:
:
: 在這邊就開始解釋一下
:
: 5月多的時候我就開始對他有點冷淡
:
: 起因是他動不動就抱怨他教的小孩是白癡蠢蛋沒藥醫
:
: 可是我覺得做人不能這麼缺德而且你明知道對方就是小孩
:
: 還不斷敘述當年自己多聰明
:
: 對此感到相當無奈與厭煩
:
: 我有隱晦加玩笑的提過我不想再聽到類似話題
:
: 不過溝通無果
:
: 另一就是我看到他殷勤地想送飯送飲料給某女的對話
:
: 某女完全沒有想要理他的意思
:
: 事後他說那個女的是t而且大我們(22)很多歲
:
: 不過一切當然是無法求證 我還是相信了
:
: 我們是遠距所以導致關係變質劇烈
:
: 當時是心想再給我一點時間調適回來
:
: 不過顯然他無法接受
:
: 6月底的時候他提出要不要休息一下
:
: 是人都知道休息休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
: 我當時已經把尊嚴丟在地上踐踏
:
: 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要繼續努力
:
: 之後我們就踏上努力的旅程
:
: 雖然我心結很重不過7月底開始似乎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趨勢
:
: 感情變好了!!!!
:
落落長的一段
我來簡化一下
1. 男方白目發言採到女方地雷還沒注意到
2. 女方冷處理
3. 男方感受到冷淡 於是開始找備胎 準備吳鳳
4. 女方警覺分手危機 於是丟尊嚴挽回
5. 好死不死女方這招奏效了
痾 我還想知道你是怎樣的丟尊嚴法...
我真的很好奇
: 我也願意出發去找他了 (他無假日)
:
: 開心地討論著八月中末要去找他玩樂的事情
:
: 前天跟我說他買了條金項鍊給我要價一萬
:
: 我還想說天啊怎麼會這麼大手筆
:
: 誠惶誠恐地請他退貨
我沒買過金項鍊
PASS
:
:
: 然後今天.....我就發現帳單事件了
:
: 在我把尊嚴丟在地上踩決定繼續努力走下去之後
:
: 他們的通話就少了許多
:
: 因為帳單的日期只到7月15
:
: 接下來我們感情逐漸恢復的那段還無法查訊
:
: 但未出帳的金額很低
:
:
嘖 我還是很想知道你的尊嚴是怎麼個丟法
: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我沒有把通話明細的部分跟他說
:
: 打算去找他之後再看看手機究竟是跟誰聊天
:
: 但是有鑑於他在我們談過之後看似好像收手了?!
:
:
: 我知道決定還是要自己下
:
: 可是我還是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謝謝
:
:
想分手另結新歡
就告訴他你查了通話明細
只要你不是龍
肯投入自由市場
向你招手的人肯定少不了
如果這麼不捨這段感情
就假死吧
不過別忘了
有第一次
就會有第二次
何況你還讓他這麼容易過關
有句成語叫食知髓味
相信我 很快你就會有第二次發文的機會了
好想召喚蘇美
------------------------------
--
現在用鮑鮑換包包的女生越來越多
有的十幾歲就出來當青魚
才會出現那種年輕又技巧好的女生
不知情的男生 還以為撿到寶勒
謝謝大家
by suma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2.212.53
推
08/07 04:09, , 1F
08/07 04:09, 1F
推
08/07 20:36, , 2F
08/07 20:3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