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種問題我要怎麼回答?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可達鴨)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5: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高雄午安 看開頭說很要好的女生 如果她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妹比只是想知道 你這麼問的原因 請自我良好腦補一些廢話 當做她想跟你瞎扯 我跟一般普通朋友聊天也會問這種問題其實 剛好聊天時間跟吃飯時間重疊 就順便問一下吃飯沒 剛好知道她晚上已經出門很久 就順口問一下到家沒 沒有吃飯的話 當然叫她立馬去吃啊 我光想到還沒吃飯我自己都好餓 她到不到家 你也的確不能怎樣 就算在一起以後 她是一個有自主意識的個體 就算她沒到家 你還是不能怎樣不是? 哥哥 就只是關心而已 我不覺得關心這個不好 主要還是要看對方反應 再做調整 不要太戰戰兢兢的 做好自己比較實在 之前有朋友說:誰會在喜歡的人面前 表現出自己不好的一面 欸都 我就會 做自己 好自在 現在的閃光也不喜歡別人管太多 但是我們在一起前 我也常常唸她要她早睡 她是櫃姐 對穿著也會多少有點在意 但我從認識她那天 就是七分褲配夾腳拖 是否好自在 加油(拍 ※ 引述《csgodking (OHMYGOD)》之銘言: : 中午跟一位關係很要好的女生(追求中), : 今天午休的時候跟她聊天,我就聊到她吃飯了沒壓之類的... : 她突然問我...如果沒有飯吃的話那又怎樣? 我當時好像是回答 胃會壞掉啊 妳看 我又逆流惹O_Q : 就像如果晚上她自己回家我會問她到家了沒, : 她覺得好像我只是為了想問而問這些問題, : 就算他沒飯吃我能怎樣,她到不到家又能怎樣? 閃光是膽小鬼 她很晚還在外面 我會嚇她說 妳看妳後面 好可怕O_Q 然後我自己聽到奇怪的聲音(抖 我跟她說的時候 她還嘲笑我... : 我想想也是我在上班我也不能為她做甚麼, : 但是就是想關心,如果真的沒辦法解決的事, : 叫我請假衝過去我也願意阿!! : 只是想知道,各位大大對這種問題有沒有不一樣的見解, : 還是是我太腦殘... -- ya~要當背包客 唉~錢包被搶了 世界真是美好阿! 阿~幹!!!!!!! 只好睡公園 (大口呼吸~) 我的腎被偷了 \○/    (○ └□ ○□═ □   □> √√ ╦══╦ ∥   |\ 一個人去旅行 最怕沒地方睡 更怕一醒來後 某個器官不見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7.120

07/29 15:47, , 1F
你的妹子好相處多了啊 至少完全是不公主的
07/29 15:47, 1F
我家妹子別人說冷漠難相處 但是一定不是公主 一開始出去也都各付各的喔O_<

07/29 16:11, , 2F
我大概明白了,多謝您。
07/29 16:11, 2F
不客氣~ 就參考一下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 編輯: dk3286u8 來自: 114.27.87.120 (07/29 16:22)
文章代碼(AID): #1HzXsZp4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zXsZp4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