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種問題我要怎麼回答?
高雄午安
看開頭說很要好的女生
如果她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妹比只是想知道 你這麼問的原因
請自我良好腦補一些廢話 當做她想跟你瞎扯
我跟一般普通朋友聊天也會問這種問題其實
剛好聊天時間跟吃飯時間重疊 就順便問一下吃飯沒
剛好知道她晚上已經出門很久 就順口問一下到家沒
沒有吃飯的話 當然叫她立馬去吃啊
我光想到還沒吃飯我自己都好餓
她到不到家 你也的確不能怎樣
就算在一起以後 她是一個有自主意識的個體
就算她沒到家 你還是不能怎樣不是?
哥哥 就只是關心而已
我不覺得關心這個不好
主要還是要看對方反應 再做調整
不要太戰戰兢兢的
做好自己比較實在
之前有朋友說:誰會在喜歡的人面前 表現出自己不好的一面
欸都
我就會
做自己 好自在
現在的閃光也不喜歡別人管太多
但是我們在一起前 我也常常唸她要她早睡
她是櫃姐 對穿著也會多少有點在意
但我從認識她那天 就是七分褲配夾腳拖
是否好自在 加油(拍
※ 引述《csgodking (OHMYGOD)》之銘言:
: 中午跟一位關係很要好的女生(追求中),
: 今天午休的時候跟她聊天,我就聊到她吃飯了沒壓之類的...
: 她突然問我...如果沒有飯吃的話那又怎樣?
我當時好像是回答
胃會壞掉啊 妳看 我又逆流惹O_Q
: 就像如果晚上她自己回家我會問她到家了沒,
: 她覺得好像我只是為了想問而問這些問題,
: 就算他沒飯吃我能怎樣,她到不到家又能怎樣?
閃光是膽小鬼 她很晚還在外面 我會嚇她說 妳看妳後面 好可怕O_Q
然後我自己聽到奇怪的聲音(抖
我跟她說的時候 她還嘲笑我...
: 我想想也是我在上班我也不能為她做甚麼,
: 但是就是想關心,如果真的沒辦法解決的事,
: 叫我請假衝過去我也願意阿!!
: 只是想知道,各位大大對這種問題有沒有不一樣的見解,
: 還是是我太腦殘...
--
ya~要當背包客 唉~錢包被搶了 世界真是美好阿! 阿~幹!!!!!!!
只好睡公園 (大口呼吸~) 我的腎被偷了
○ \○/ (○ ☆
└□ ○□═ □ □>
√√ ╦══╦ ∥ |\
一個人去旅行 最怕沒地方睡 更怕一醒來後 某個器官不見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7.120
→
07/29 15:47, , 1F
07/29 15:47, 1F
我家妹子別人說冷漠難相處 但是一定不是公主 一開始出去也都各付各的喔O_<
推
07/29 16:11, , 2F
07/29 16:11, 2F
不客氣~ 就參考一下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 編輯: dk3286u8 來自: 114.27.87.120 (07/29 16:2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