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這種問題我要怎麼回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k3286u8 (可達鴨)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5: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高雄午安. 看開頭說很要好的女生. 如果她知道你對她有意思 妹比只是想知道 你這麼問的原因. 請自我良好腦補一些廢話 當做她想跟你瞎扯. 我跟一般普通朋友聊天也會問這種問題其實. 剛好聊天時間跟吃飯時間重疊 就順便問一下吃飯沒. 剛好知道她晚上已經出門很久 就順口問一下到家沒. 沒有吃飯的話 當然叫
(還有737個字)

推噓39(41推 2噓 96→)留言1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godking (OHMYGOD)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中午跟一位關係很要好的女生(追求中),. 今天午休的時候跟她聊天,我就聊到她吃飯了沒壓之類的.... 她突然問我...如果沒有飯吃的話那又怎樣?. 就像如果晚上她自己回家我會問她到家了沒,. 她覺得好像我只是為了想問而問這些問題,. 就算他沒飯吃我能怎樣,她到不到家又能怎樣?. 我想想也是我在上班我
(還有11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