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都是我以為....呵呵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Hardway)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0:10), 編輯推噓-8(71549)
留言71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一年前認識一個女孩,藉由一個朋友認識的...... 一開始,沒有甚麼聯絡,直到幾個月前,我們每天晚上聊LINE, 常常半夜去看場電影,去哪裡玩,去哪裡走走,但有次因為她跟我說了一件事 然後我告訴了別人,她就很生氣,對我的訊息完全已讀不回,那陣子我真的很難過。 我才知道這些日子的出遊,得聊天 其實都不重要,因為我更本不重要..... 到了我生日那天,終於看到她傳來訊息,說生日快樂,我真的很開心。 但這次以後,我真的很害怕又回到之前那樣,所以我變得很沒有安全感,很害怕, 所以常常問她在幹嘛,做甚麼,為什麼又已讀不回,直到這幾天 她說:妳很白目,別一直問她在幹嘛 做甚麼,要我別再密她了......唉 這當下 我真的很難過..... 原來能為了她 甚麼都做, 但其實 自己根本甚麼也不是... 是不是 我在她心中 更本甚麼也不是...... 甚麼都不重要...... 唉 原來默默的喜歡一個人 也是如此難過......(這一年間 我從來沒說過我喜歡她.) 努力地只想默默地對她好........但還是變成這樣了...... 事與願違... 對不起 各位大大 我PO了 甚麼重點都沒有的文章 ,只是真的很難過...........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24.58

07/31 00:12, , 1F
跟女生談戀愛就是這麼討厭..真的 試試看跟大叔吧 有安全感
07/31 00:12, 1F

07/31 00:13, , 2F
如果有個人沒事一直問你在幹嘛做什麼怎麼已讀不回
07/31 00:13, 2F

07/31 00:13, , 3F
沒說過 不代表是默默...
07/31 00:13, 3F

07/31 00:14, , 4F
你不煩嗎? 我覺得這種人真的好煩 不要用在幹嘛當起手勢啦
07/31 00:14, 4F

07/31 00:14, , 5F
什麼秘密讓你跟別人說可以讓她生氣?? 這才是重點吧??
07/31 00:14, 5F

07/31 00:15, , 6F
我看了都覺得你煩,有事沒事一直問你在幹嘛是要幹嘛?
07/31 00:15, 6F

07/31 00:17, , 7F
談感情要先客服自己的不安 不然就只能等人主動愛上你囉.
07/31 00:17, 7F
是呀,我就是這麼煩吧..... 我還能做甚麼呢..... 那個秘密,只是一件小事,有次她跟我去吃飯,一個認識她也認識我的人問她 她跟誰出去,然後她跟我說該怎麼辦,我就去跟那個人說,有事就問我吧,別為難她... 就這樣 他知道後 就跑去罵她,大嘴巴幹嘛跟我說.... 她就很生氣 要我刪掉我跟她 所有對話 要我 拍照給她看...... ※ 編輯: penny99 來自: 114.35.124.58 (07/31 00:19) 這默默的期間 我還放了跟別的女生的合照 但煙霧彈 ....這一切 我都不想讓她知道... 我真的很努力...... 唉 ※ 編輯: penny99 來自: 114.35.124.58 (07/31 00:21)

07/31 00:20, , 8F
又是一個被已讀不回掌控人生的人
07/31 00:20, 8F
謝謝噓我的人。 我表達的方式 可能不好吧, 我要振作了。 對不起 都是我打擾她 ...... ※ 編輯: penny99 來自: 114.35.124.58 (07/31 00:23)

07/31 00:23, , 9F
真的滿煩的...而且你把她的秘密說出去 你還覺得只是小
07/31 00:23, 9F

07/31 00:23, , 10F
事 對女生而言 你只是在朋友的定位 你把你自己擺的跟
07/31 00:23, 10F

07/31 00:23, , 11F
是她男朋友一樣
07/31 00:23, 11F

07/31 00:24, , 12F
你跑去跟那個人說 真的很白目...
07/31 00:24, 12F
是阿。 我只是一個白目的人.....所以造就了自己變這樣...... ※ 編輯: penny99 來自: 114.35.124.58 (07/31 00:25)

07/31 00:32, , 13F
不是你什麼都不是,而是你自己搞砸一切
07/31 00:32, 13F

07/31 00:33, , 14F
你說只是默默喜歡她 可是一直密她不算是"默默"
07/31 00:33, 14F
是阿,我真的差勁無比........ ※ 編輯: penny99 來自: 114.35.124.58 (07/31 00:34)

07/31 00:36, , 15F
你還是好好休息一陣子重新振作起來吧 彼此冷一段時間
07/31 00:36, 15F

07/31 00:36, , 16F
說不定會有轉機 或新契機
07/31 00:36, 16F

07/31 00:37, , 17F
多看點書,多出去走走,多接收新事物
07/31 00:37, 17F

07/31 00:38, , 18F
對話看起來沒話題阿 只是煩他
07/31 00:38, 18F

07/31 00:42, , 19F
在幹嘛真的很煩 不如多想想女孩喜歡甚麼對甚麼有興趣
07/31 00:42, 19F

07/31 00:42, , 20F
要你刪就刪給她看啊,刪完順便封鎖她,省得自己在那邊小劇
07/31 00:42, 20F

07/31 00:43, , 21F
恩...看了這篇文章才知道自己前陣子大概就是這付死樣子
07/31 00:43, 21F

07/31 00:43, , 22F
場。但我必須說,你真的滿煩人的
07/31 00:43, 22F

07/31 00:44, , 23F
難怪我朋友會氣到說我犯賤
07/31 00:44, 23F

07/31 00:44, , 24F
但我那時候給了自己一個月的時間不去和她互動
07/31 00:44, 24F

07/31 00:45, , 25F
這幾天慢慢恢復正常了 所以原PO自己想清楚吧
07/31 00:45, 25F

07/31 00:45, , 26F
真噁心
07/31 00:45, 26F

07/31 00:47, , 27F
希望你能清楚自己到底哪裡做錯 而不是道歉後又重蹈覆轍
07/31 00:47, 27F

07/31 00:48, , 28F
妳就跟一樓在一起吧(無誤
07/31 00:48, 28F

07/31 00:50, , 29F
默默的喜歡他應該是要像我一樣,有一次鼓起勇氣傳訊息給他
07/31 00:50, 29F

07/31 00:50, , 30F
好耶 (搓手)我最喜歡這種生嫩的男孩了(流涎)
07/31 00:50, 30F

07/31 00:50, , 31F
但是他回說:請問你是?
07/31 00:50, 31F

07/31 00:59, , 32F
你說你為了他 什麼都能做 但那些你所謂的付出是他需要
07/31 00:59, 32F

07/31 01:00, , 33F
的嗎?還是只是強加諸在對方身上 然後自覺付出很多而已?
07/31 01:00, 33F

07/31 01:01, , 34F
不要太自以為是了 他根本就不需要你那些"什麼都能做"
07/31 01:01, 34F

07/31 01:01, , 35F
為了她 什麼都能做?= = 如果她希望你不要煩她呢?
07/31 01:01, 35F

07/31 01:23, , 36F
要知道自己錯在哪,而不是我就是怎樣怎樣的自怨自艾…
07/31 01:23, 36F

07/31 01:23, , 37F
接近騷擾了吧
07/31 01:23, 37F

07/31 01:23, , 38F
我要是那女生也會已讀不回
07/31 01:23, 38F

07/31 01:32, , 39F
一直自怨自艾自我放棄的人 誰要喜歡你啊
07/31 01:32, 39F

07/31 01:33, , 40F
試試看大叔吧(招手)
07/31 01:33, 40F

07/31 01:33, , 41F
噁心
07/31 01:33, 41F

07/31 01:54, , 42F
女方大概認清你這種不懂自愛的人 難過會無視
07/31 01:54, 42F

07/31 01:55, , 43F
在幹嘛跟為什麼已讀不回真的很煩..別說異性連同性朋友
07/31 01:55, 43F

07/31 01:56, , 44F
都覺得很煩...為什麼不想個有趣話題當開頭
07/31 01:56, 44F

07/31 01:57, , 45F
文章和回推文都有一種煩躁感,也太自怨自艾
07/31 01:57, 45F

07/31 01:59, , 46F
而且害她被當大嘴巴還用那種自以為犧牲自己的講法..= =
07/31 01:59, 46F

07/31 02:40, , 47F
離開就離開,很討厭那種為了一個女生死去活來的樣子,你在
07/31 02:40, 47F

07/31 02:41, , 48F
怎樣她也看不到,不如快點放下,而且我覺得是你的問題比
07/31 02:41, 48F

07/31 02:42, , 49F
較大
07/31 02:42, 49F

07/31 03:44, , 50F
07/31 03:44, 50F

07/31 07:12, , 51F
自怨自艾的人真的很煩,看不出來哪裡努力
07/31 07:12, 51F

07/31 08:20, , 52F
已讀不回。
07/31 08:20, 52F

07/31 08:54, , 53F
不就都是因為 你把那件事情告訴別人的關係嗎? 還有什麼好
07/31 08:54, 53F

07/31 08:54, , 54F
問的?你認為是小事 別人卻不這麼認為~ 到頭來你卻又在自
07/31 08:54, 54F

07/31 08:55, , 55F
怨自哎~
07/31 08:55, 55F

07/31 09:21, , 56F
聊天方式如果一直都被別人問"妳在幹麻" 會讓人火大
07/31 09:21, 56F

07/31 09:22, , 57F
而且你回話的感覺令人不舒服 久而久之沒話講還覺煩躁
07/31 09:22, 57F

07/31 12:16, , 58F
你就只是不太會交女朋友而已 多失敗幾次累積經驗 你會
07/31 12:16, 58F

07/31 12:16, , 59F
覺得現在的這樣很傻也很可愛 我已經忘了你這種單純的想法
07/31 12:16, 59F

07/31 13:11, , 60F
看你文章和回話我也覺得很煩,你說出去的事情可能你自己
07/31 13:11, 60F

07/31 13:12, , 61F
覺得沒什麼,但可能已經對她造成困擾了。
07/31 13:12, 61F

07/31 13:13, , 62F
而且看你回話的方式,覺得你是個沒自信又溫吞的個性,也
07/31 13:13, 62F

07/31 13:13, , 63F
難怪女生覺得你煩了。你要改變的,先改改你的說話模式吧
07/31 13:13, 63F

07/31 13:30, , 64F
看到一大堆點點 我覺得有點煩躁 大概他也是這樣吧
07/31 13:30, 64F

07/31 14:01, , 65F
女生是對的!別再自以為可憐了啦
07/31 14:01, 65F
是阿,感謝各位的鼓勵與支持, 原來我有這麼問題,謝謝各位幫我點出來 我會努力的, 鄉民們的力量,真可怕。 各位下雨了 上班去了~~ ※ 編輯: penny99 來自: 114.35.124.58 (07/31 14:14)

07/31 15:17, , 66F
基本上對不是很熟的人一直追蹤行程,被追蹤者會貼上變
07/31 15:17, 66F

07/31 15:18, , 67F
態的標籤然後遠離~ 其實追太勤壓力很大的~
07/31 15:18, 67F

07/31 15:19, , 68F
而且對方擺明沒意思,這樣只是死纏爛打,冷處理說不定有
07/31 15:19, 68F

07/31 15:20, , 69F
機會變回朋友,但想追到= ="我覺得機會很不大
07/31 15:20, 69F

07/31 22:10, , 70F
怎麼不打掉重練 你的自信真的低的嚇人....
07/31 22:10, 70F

07/31 23:44, , 71F
你會不會太敏感啊?這種自己亂想的人好可怕。
07/31 23:44, 71F
對不起各位。 我PO了一篇廢文。 我會檢討自己,努力的存在。 更會努力地忘記她。 謝謝各位~ ※ 編輯: penny99 來自: 114.35.124.58 (08/01 01:05)
文章代碼(AID): #1Hz-LbCw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z-LbC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