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都是我以為....呵呵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B)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1: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這篇回文真的很中肯 尤其用股票投資來形容,長期觀察以後不會賺錢的真的不要買... 其實我在前一段戀情之前也單身了四年,沒想到後來還是投資失敗... 由此可見這件事情真的沒那麼簡單,人生有很多事情堅持就會成功 但感情這件事牽涉到另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是堅不堅持,努不努力的問題 我對自己很有自信,工作表現、外在、都不會讓人覺得我會單身 或是遇到感情問題 但是每次的失敗都是提醒自己還有進步與調整的空間 讓自己條件更好,認識更多異性固然是重點 更重要的是自己面對感情的心態與成熟度 不要劃地自限,順其自然,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做好分內的事 當你整個人散發出正面的能量,又有好的條件為輔 總是會遇到幾個能跟你有真正互動,值得投資的對象 男人,只要讓自己保持在好的狀態,你有的是時間! 原PO加油 也謝謝s77485p讓我看到這麼有共鳴的文章 ※ 引述《s77485p (快樂豬)》之銘言: : 我承認 我以前也是一個抱怨沒有女朋友 被女生已讀不回就哭哭的人 : 但是直到被倒追 才體會到了以前那些女生的感覺 : 原來 一直被問東問西是真的會煩的 尤其只是當成普通朋友的狀態 : 所以如果想要追一個人 一定要從朋友做起 : 當朋友的時候 就要把想把他的慾望給克制到最低 順其自然 成不成功就看緣分 : 以前總認為是不是自己不夠好 所以才沒有女朋友 : 但是經過這些日子 慢慢體悟到 : 其實我很好 我有學歷 我有身高 現在還健身慢慢鍛鍊體態 也在培養興趣 : 我以前缺乏的就是自信 : 當一個人有自信的時候 那是一種氛圍 應該說是一種陽光的感覺 : 誰都不喜歡內心陰暗宅吧 : 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女生怎麼可能會喜歡你 更不用說做朋友了 : 第一步 先從讚美自己開始 : 這當然不是自滿 明明就有點胖硬要催眠自己很瘦 : 如果身材不好 那就要積極運動啊 如果不高 那就想想怎麼打扮才有型 : 既然都是事實 那為何不做點小改變? : 明明路上一堆長那樣的都有女朋友 那我們也應該會有的阿(這樣想或許會比較舒坦些XD) : 以前發過類似的抱怨文 有人告訴我 多充實自己 剩下的交給緣分 : 我想我開始懂他的意思了 : 這就和找工作一樣 沒有最好的工作 只有最適合的工作 : 沒有最好的對象 只有最適合的對象 : 阿她就不喜歡妳啊 你幹嘛為了他在那邊哭哭 你在哭哭 他還覺得你是變態 是痴漢 : 是男人的話 回家尻一槍 忘了那個女的 下一個會更好 他不適合你 : 被嫌胖 那就健身阿 被嫌宅 那就多出去走走阿 : 而不是在PTT發一些奇怪的文 然後明天早上起來繼續在電腦前吃泡麵 顆顆笑 : 那永遠在這個loop 怪誰 怪馬英九阿ㄏㄏ : 我以前也常常認為 : "我為了你做了那麼多 你為什麼感受不到?" : 可是 這就是一個工具人的概念 :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 沒甚麼好說嘴的 : 應該要有一種想法 跟買股票一樣 沒有穩賺不賠的 : 所以不能亂投資 要有機會得再出手付出 不要亂下單 : 有些人總在那邊說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付出 再多也值得 我只能說 : 這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益 : 你說我現實 我說沒錯啊 很多女生都那麼現實 男生也要現實點阿 : 明明就知道被當工具人 覽趴捏著 回家心情不好兩三天 忘記那個機掰人 : 老話一句 下一個會更好 : "可是 我真得真的很喜歡他 他為什麼不喜歡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 : 我真的很喜歡那支股票 可是他就不會賺 : 阿明知不會賺 你還要買 : 那只能說真的是活佛再世了 您人真好 : 女生還有女生未來的男朋友都會很謝謝你的 Mr. tool man : 還有有關已讀不回 : 通常會以讀不回只有兩種情形 : 1. 非常熟 熟到靠杯的好朋友 就算知道這樣做也不會胡思亂想 : 2. 真的不想理你 都故意打開讓你顯示以讀不回了 : (介於中間的人 或是不熟的 會故意不打開 無法顯示以讀不回) : 那你對他而言是哪種人 我就不知道了 : 既然他都不想理你 就不要理他阿 他跟你翻臉 那就刪她好友阿 又甚麼了不起 : 有骨氣點 不要再找他 他找你也不用特別理它了 : 我不敢說原po的心態是怎樣 我只是想把我自己心態轉變的經驗跟您分享 : 我之前也會想您一樣的心態 不過真的 : 今天晚上哭哭完以後 明天又是一條好漢 : 把自己本分做好 努力充實自己 才是王道 : 該來的就是會來 不該來的孽緣 還是不要來比較好(小心恐怖情人阿) : 如果遇到不適合的人 我寧願單身一輩子 單身還比較爽 : 麻煩的女生真的很麻煩的 : 另外下面在那邊噓噁心垃圾甚麼的 : 你們是又有多高尚 沒遇到只會事後諸葛出一張嘴 以為嗆人就很厲害ㄏㄏ : 發一些沒建設性的批評 這樣比較厲害就是? : 人家心情已經不好 你還在那邊亂七八糟噓 : 我以前也被這樣罵過 我只是覺得更機掰而已 : 當然罵醒他可以 但是無意義的謾罵我想就沒有必要了 : 這半年遇到很多事情 也開始很忙碌 對於這些事情就看得比較淡了 : 時時刻刻保持有自信的狀態 別人也會感受到的 : 多認識女生 但不要隨便出手 保持好的女生緣 : 對於提升自己也會很有幫助的 : 原po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26.148

07/31 14:12, , 1F
感謝大大的鼓勵~
07/31 14:12, 1F
文章代碼(AID): #1H-7uwo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7uwo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