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都是我以為....呵呵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des14 (B)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1: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篇回文真的很中肯. 尤其用股票投資來形容,長期觀察以後不會賺錢的真的不要買.... 其實我在前一段戀情之前也單身了四年,沒想到後來還是投資失敗.... 由此可見這件事情真的沒那麼簡單,人生有很多事情堅持就會成功. 但感情這件事牽涉到另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是堅不堅持,努不努力的問題. 我對自己很有自信
(還有131個字)

推噓35(35推 0噓 0→)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77485p (快樂豬)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承認 我以前也是一個抱怨沒有女朋友 被女生已讀不回就哭哭的人. 但是直到被倒追 才體會到了以前那些女生的感覺. 原來 一直被問東問西是真的會煩的 尤其只是當成普通朋友的狀態. 所以如果想要追一個人 一定要從朋友做起. 當朋友的時候 就要把想把他的慾望給克制到最低 順其自然 成不成功就看緣分. 以前
(還有1454個字)

推噓-8(7推 15噓 49→)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nny99 (Hardway)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0: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年前認識一個女孩,藉由一個朋友認識的....... 一開始,沒有甚麼聯絡,直到幾個月前,我們每天晚上聊LINE,. 常常半夜去看場電影,去哪裡玩,去哪裡走走,但有次因為她跟我說了一件事. 然後我告訴了別人,她就很生氣,對我的訊息完全已讀不回,那陣子我真的很難過。. 我才知道這些日子的出遊,得聊天
(還有11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