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分手之後被吳鳳該如何調適?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思諪我愛你*≧▽≦*)時間13年前 (2013/08/04 23: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原文恕刪 首先 先肯定你對這段感情認真的態度 打了170幾段落落長的文章真不是蓋的 要看完眼睛都花了 現在強調幾年的感情似乎是多餘的 現在交往時間以年為單位隨便就分手的情侶他馬的很常見阿 不要說幾年的感情抵不上新鮮感 搞不好他當時背對著你偷吃 你根本沒發現 ㄏㄏ 認真對待感情沒有錯 但是期待對方永遠認真付出跟你一樣多是不可能的 現在要找個可以跟你一樣甘於平淡的女生是很不容易的 大家都馬喜歡新鮮感 要遇到懂得品嘗平淡安穩的人根本可遇不可求 要不版上一堆綠光罩頂是在罩身體健康的喔 現在遇到了 分手了 我還想恭喜你呢 如果是結婚了你才戴綠帽 遇到這種衰小事 這時候不是上BG版打170能解決的 沒事看看sumade戰神的文章 你可以不用學他幹譙 也不需要朝聖 搞不好你會看到他哪天戰的對象是你女友 有種點 好好賞自己兩巴掌吧 打完了 清醒了 又是條漢子 不用覺得自己多魯 看輕自己 自怨自艾 向下沉淪 才是真正的魯蛇 by the way 回復水球可以用W 及時回復水用用ctrl+ R 最後 剛好小弟有個很適合你的sumade簽名檔還沒機會用過 就送給你吧 共勉之 ------------------------------------- -- 或許有人會問 難道就不能用真心來換取真愛嗎 真心能不能換到真愛 我不確定 我確定的是 真心通常都是換到甲賽 對於男生 我只想說 不論過程為何 只要到手後 好好對待女生即可 對於女生 三不五時多換個角度看看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樣感情要長久 自然不會是難事 今天生日 心情不錯就不戰了 謝謝大家 by suma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2.211.140

08/05 00:05, , 1F
蘇美大生日快樂
08/05 00:05, 1F
文章代碼(AID): #1H_ddEX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ddEX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