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分手之後被吳鳳該如何調適?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發生過一些事情 提供一些經驗給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有過跟你一樣的經歷 被吳鳳. 但我傻傻的 那時候不知道. 且那男的還是我們共同朋友. 我那時約6月分手,剛分手時 前女友還有跟我斷斷續續聯繫. 我還拚了命的想要挽回. 後來不到一個星期 越來越冷淡. 再來就全面封鎖我 一直到8月開始又有聯絡.
(還有423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小弟的狀況跟你差不多. 可能細節有些不同. 但一樣都被吳鳳. 跟前女友在一起快三年. 那時暑假剛分手也是跟前女友還有聯絡. 分手後兩個禮拜前女友還單獨幫我慶生.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男的是甚麼時候開始追我前女友的. 我也不太想知道是哪時追的. 這種機掰事不用知道得太清楚. 知道了
(還有949個字)
內容預覽:
部分刪掉 不然好長喔. 想從一個「談戀愛的角度」來說你跟這個女孩子. 好 你跟對方都是第一次談戀愛. 她表達,並且你改進。. 在表達不滿的時候,我覺得語氣不好、吵架都是在所難免。. 你有改進是好事,可是你知道對方不滿的原因嗎?. 舉例來說:. 如果今天你吃飯常常掉筷子,女方希望你不要這麼常掉筷子,.
(還有932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首先. 先肯定你對這段感情認真的態度. 打了170幾段落落長的文章真不是蓋的. 要看完眼睛都花了. 現在強調幾年的感情似乎是多餘的. 現在交往時間以年為單位隨便就分手的情侶他馬的很常見阿. 不要說幾年的感情抵不上新鮮感. 搞不好他當時背對著你偷吃. 你根本沒發現 ㄏㄏ. 認真對待感情沒有
(還有535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之前剛跟女朋友分手的時候PO過一篇文章. 非常謝謝各位給我的建議. 很抱歉我不會回水球,但是信件回復還知道. 我知道從此不要再看她就不會想起. 不過我實在受不了,所以就私下去問許多她的朋友. 把事情的真相拼湊出來(文很長).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先說我之前跟她相處情形. 她就用小禎來代替
(還有395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