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因為太好害怕陷下去而提了絕交消失
看到原PO這篇文章突然有點感觸,
所以借標來發問一下
跟原PO一樣,我跟那個男生也是朋友介紹認識的
說起來算是半個網友(因為從認識到現在還沒有見過面,雖然之前就常聽朋友講起)
加上我人在桃園,他在台南,所以雖然認識了兩三個月了,還沒有機會見面
從認識之後我們每天都從起床LINE到睡著
我的工作是文書,他是公務員(但也是比較文書涼缺那種)
剛開始會想認識跟聊天,也是因為我們的工作性質,如果有個人可以稍微閒聊,工作才不至於
太無聊
然後不知不覺就從上班一路聊到下班,再聊到回家
回家後因為我們朋友群有RC,所以基本上就是這樣一整天到睡著都在跟他聊
平常他都會跟我報備行程,不管是到公司,下班回家等.
有時候出去玩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也很愛拍照傳給我看
偶爾也會說電話說到半夜一兩點,然後最後我抱著電話睡著
說實話,原本只是抱著好朋友的想法,現在卻慢慢被制約了
有些時候,朋友都說我們這樣很曖昧
可是有些時候,我覺得我們其實根本沒什麼,
像之前他說過,跟人家聊天只要沒有講一些奇怪的話,都還好,
加上我們認識前,他也會跟我朋友聊一整天,只是我不太知道他們聊多深入,還有現在有沒有還在聊
(我朋友就說他們真的只是朋友,沒有其他想法)
他也說過他追女生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完全沒有在追我
甚至有一兩次有藉機問他會不會想追誰,可以幫他做球
他也說過現在他沒有很想追誰,加上都是同一群朋友,感覺如果追了以後會有很多問題
除非有喜歡上誰再說
所以從那幾次講完就不想抱希望,
雖然他常常會突然稱讚我,然後之後又要嗆一下我才甘心
不然就是會跟我說,對別人才沒對我這麼好勒
或是偷偷看FB之後,又說是不經意看到(每次都想說這麼熟,可以不要再強調不經意了嗎?)
==========================================================
雖然在還沒真的見面前,都太早下定論
但我還蠻想問問看,他會不會其實沒有這麼喜歡我(就像電影裡只是自作多情Q^Q)
說真的,我覺得見面後我可能會更喜歡他(之前就看過他被人亂拍的醜照,但完全就是我的
型)每次想到這個就很困擾,又想要繼續像朋友一樣跟他聊天,卻又忍不住抱一點點希望
再不久他就要上來桃園找我們玩了,所以想上來問問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08/03 10:50, , 1F
08/03 10:50, 1F
→
08/03 10:51, , 2F
08/03 10:51, 2F
→
08/03 10:52, , 3F
08/03 10:52, 3F
推
08/03 11:04, , 4F
08/03 11:04, 4F
→
08/03 11:05, , 5F
08/03 11:05, 5F
→
08/03 14:13, , 6F
08/03 14:13, 6F
推
08/03 14:33, , 7F
08/03 14:33, 7F
推
04/15 11:07, , 8F
04/15 11:0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8
50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