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跪求中部的約會地點..可能...是最後一次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999123)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6:20),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tu2005131 (自由幻夢)》之銘言: : 如標題... 跟女友的感情已經遇到了很大的危機 : 他覺得我並不像以前那樣這麼吸引他了.. : 而這禮拜六是這暑假難得的一次見面 : 再來如果還在一起的話 應該就是到8月底了(他行程滿檔 平日要打工) : 而我們兩個都住在彰化 : 不知道中部有沒有什麼約會地點/景點 : 可以..讓他感動 或是..有機會把他的心拉回來一些的 : (P.S他台中很熟 高中讀那邊 所以可能盡量避開台中 : 交通工具 有摩托車 不過沒有車 火車公車能到達的也可以) 給原PO一些建議 去你們曾經去過 但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 人是動物 而動物神經 有一種叫做機械式反應 簡單來說 假如今天你心情很愉悅 你剛好聽到某首歌 下次你在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會容易帶入上次的情境 容易就產生心情愉悅的感覺 所以帶去你們的共同回憶的地方 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你要做的是勾起她對你的幸福感 那不應該是去新地方 這有一點像是催眠 你曾經下過暗示 "某地方=我們倆的幸福感" 你現在要去那地方 打開她的暗示 所以 好好思考那個地方在哪 安排好行程 到時候牽著她的手 說 一些甜蜜的話(請教神人大大指導 以上前提是 她沒劈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45.238

08/02 16:39, , 1F
可是我們共同回憶的地方都是在中壢(在那邊讀書)
08/02 16:39, 1F

08/02 16:39, , 2F
要在時間內跑去中壢再回來有點趕..
08/02 16:39, 2F

08/02 16:57, , 3F
樓上,你覺得時間趕比挽回你女朋友重要就是了..
08/02 16:57, 3F

08/02 16:57, , 4F
感情有時候需要適當的不理性..
08/02 16:57, 4F

08/02 16:58, , 5F
我不知道最好的作法是什麼,不過你的考量點太理性。
08/02 16:58, 5F

08/02 17:31, , 6F
很理性的不接送女友 還要她坐火車.......
08/02 17:31, 6F

08/02 17:32, , 7F
有沒有這麼懶 19公里近到不行啊
08/02 17:32, 7F

08/02 17:34, , 8F
兩星期才見一次 .........一天來回彰化中壢也還好吧
08/02 17:34, 8F

08/02 17:39, , 9F
重點是我們出去的時間只有6個小時
08/02 17:39, 9F

08/02 17:39, , 10F
搭車就會花4個小時了..
08/02 17:39, 10F

08/02 17:41, , 11F
搭車可以聊天啊 囧 你到底在想甚麼?
08/02 17:41, 11F

08/02 17:41, , 12F
重點在於挽回 不是在出去玩啊
08/02 17:41, 12F

08/02 18:47, , 13F
會不會就是因為原PO太會算這些(時間、地點),所以女方才會
08/02 18:47, 13F

08/02 18:47, , 14F
失去心
08/02 18:47, 14F

08/02 18:58, , 15F
你要男生搭四小時的車程也要女生願意跟啊...
08/02 18:58, 15F

08/02 18:58, , 16F
要是這女生願意出門六小時有四小時都在座車陪他找感動
08/02 18:58, 16F

08/02 18:58, , 17F
大概也不會弄成現在這樣最後一次約會了
08/02 18:58, 17F
文章代碼(AID): #1H-slEV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slEV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