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跪求中部的約會地點..可能...是最後一次
※ 引述《stu2005131 (自由幻夢)》之銘言:
: 標題: [求助] 跪求中部的約會地點..可能...是最後一次
: 時間: Fri Aug 2 10:26:20 2013
: → osodudu:不過應該會等非常久,也不太方便就是了,你本身不會開車嗎 08/02 11:29
: 我現在大一升二.. 我只有摩托車駕照orz...
: → tsukasa22:讓你感動的印象事情 曾分享的音樂 趁聊天時提起或拿出 08/02 11:35
: → overhead:不然就是高級氣氛餐廳+手工禮物 08/02 11:35
: → tsukasa22:來 我覺得會有加分效果 (或準備一張卡片內寫你的心意) 08/02 11:36
: 嗯嗯 這我有想到 下午開始會準備
: → victor33:應該先問你住彰化哪邊 我是以彰化市為出發點說的 08/02 11:59
: 我住秀水 離彰化市10分鐘而已 所以可以從彰化市為中心
: 他住社頭 如果以彰化市為中心他也能搭火車來
他也能搭火車來..................兩個星期才見一次面 可以騎車去載她嗎?
查了地圖 只有19公里 想挽回也做的徹底一點 囧
: 推 osodudu:原po會煮菜嗎?? 義大利麵+濃湯很容易的,算是誠意滿滿 08/02 12:10
: 還好而已耶...
: → osodudu:燭光晚餐應該不錯,吃完再看個dvd,然後聊聊心事 08/02 12:11
: → osodudu:網路上有很多食譜,難度也不高,再買個紅氣泡酒之類的 08/02 12:12
: 他晚餐要回去吃
: → anncy1008:我才會一直被吸引,願意走下去 不過自己在家做晚餐,也很 08/02 12:14
: → anncy1008:讚!!女生通常會喜歡的,但是這樣的體貼要持續... 08/02 12:15
: 嗯..我也這樣覺得..
: 也許是我在這方面做得不夠好..才會讓他對未來沒有信心吧..
:
: → tefa:我還蠻想知道 平日見個面 一起用個午餐 或晚餐 08/02 14:25
: → tefa:也不至於好幾個禮拜不見面吧 08/02 14:25
: 因為他1~5都要再親戚家工廠打工到傍晚
: 然後就會直接回去吃晚餐了
: 上禮拜六加班
: 禮拜日他家裡出門
每隔幾天去她家附近 和她聊個天 帶點小零食就夠了
再次告白小卡片 吃大餐甚麼的 都免了吧
單純就是工廠打工生活很枯燥乏味而已
你可以現在就出發
我以前還沒有機車 還騎腳踏車去 累死我了
至少你還有機車可以騎 才19公里 好近..................
※ 編輯: melodypiano 來自: 114.32.233.114 (08/02 14:49)
推
08/02 15:07, , 1F
08/02 15:07, 1F
我看地圖上 有大條省道直接騎 好方便
好省道 不騎嗎?
※ 編輯: melodypiano 來自: 114.32.233.114 (08/02 15:12)
→
08/02 15:55, , 2F
08/02 15:55, 2F
推
08/02 17:11, , 3F
08/02 17:11, 3F
→
08/02 17:12, , 4F
08/02 17:12, 4F
→
08/02 17:12, , 5F
08/02 17:12, 5F
推
08/02 23:16, , 6F
08/02 23:16,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