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想請教遠距離的問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吃不停肥滋滋)時間13年前 (2013/08/02 02:4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原文陳述你跟女朋友一開始是黏一起,因為畢業當兵所以遠距 因為一開始兩個人身份都是學生,而且同一縣市 生活步調跟方式都是在一起的 遠距離後,又因一個是學生一個在當兵 不可能兩個人的步調是同步的 : 跟女友在一起三年,在台南念書認識的,台南人,小我六歲 : 她一直都很黏我,曾經還到我覺得有點太過頭的地步 : 但我也喜歡這樣所以很好,且當時碩班延畢 : 畢業時間不定,她就覺得我隨時會離開 : 所以很常陪我,當時她還大二大三所以也還好 : 去年年底畢業後我回台北,先去成功嶺受訓 : 晚上打給她沒接到,我就在那邊發脾氣.. : 一月開始工作後(研替),也都還好 : 但這兩三個月吧,我們兩個好像從之前的角色相反過來 : 因為聚少離多,大概一個月有兩個周末會見面 沒有安全感的原因為何?是因為有細小綠光線索,還是你本身的小劇場太多 : 我變得越來越沒安全感,常常要她跟我報備,總之就是有點逼她太緊 你有你的工作,女生也有女生的壓力,然後又要一直無限報備 : 而她這兩個月開始忙畢業專題,也辭掉白天的工作 : 被我這樣影響大概心情不太好,我自己也感受得到 : 我自己知道我有點過頭了,也很壓抑,所以這兩天找她談 : 她說要怎麼幫我比較好?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補腦一下 女生吵了架心情不太好,想唱歌發洩一下 若跟你說要去唱歌,以你小劇場那麼多的沒安全感 女:『我要跟國中同學去唱歌』 男:『是不是我讓你心情不好你要這樣對我,你真的跟國中同學去唱歌嗎? 你知不知道我很不安你還要跟別人出去......』 以下接著無限跳針 : 前晚談的時候,中間也有吵了一下,最後結論是不要逼她那麼緊 : 昨天她跟國中同學去唱歌沒跟我說,她說心情不好所以也沒想跟我說 : 我以為她去上課,到了晚上我才知道,結果我又起消了= = : 她也不太高興,覺得不是才談過給她一些空間怎麼又這樣 : 我也知道不好啊,但這種時刻又這樣我就會很怕 : 是不是跟別的男人出去啦,怎樣怎樣的 : 有夠起消,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調適 : 我問她那是不是不要打給妳(說真的強迫自己不打超累) : 又說不清楚,大意上她大概就是不想要我一直打給她好像緊迫盯人 : 像是她下禮拜要上來找我幾天,但是還不確定因為要看學校開會時間 : 基本上應該是沒問題,他們老師出國也還沒回來 : 但我從上禮拜就一直問問問,可不可以來? 甚麼時候可以確定? : 她就說被我問到有點煩,我也不知道我幹嘛一直問 : 她能做的就是盡量跟同組同學喬時間,我也知道 : 但就是因為希望她來等不及她來所以一直問問問念念念 : 我怎麼這麼無聊啊..... : --------------- : 我知道她很愛我,至少在我回台北工作之前都是 : 剛在一起時我本來以為我不會這麼愛她,但後來我卻很需要她 : 在一起的前兩年半,吵架次數不到五根手指頭吧 : 且我們個性都是吵架就一定馬上講開和好 : 我承認這半年多因為大大小小吵架對兩人感情有影響 : 但她跟我都希望能解決,所以我知道現在是關鍵期吧 :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轉換自己的心情比較好 : 我真的很想改掉我這種咄咄逼人的爛個性...... : 她說我不應該把生活重心全部放在她身上,這樣她辛苦我也辛苦 : 我以前完全不會,回了台北才變成這樣= = : 所以我知道是因為距離造成的 :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問版眾甚麼問題,只是想把狀況打出來 : 希望大家給我點甚麼意見或建議之類的 : 謝謝大家,感謝大家 以我遠距的經驗告訴你,基本上版上有很多文章可以參考 而我本身遠距交往只抓三個重點 第一:信任感 若你女朋友沒有任何外遇的蛛絲馬跡,給她多一點信任吧 沒接到電話原因很多,沒必要因為沒接到就小劇場滿檔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一南一北,沒事就app給他,他有空他就回 我們都有一個共識,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一定無法長久 你不用盯到連她一日行程都瞭若指掌,就算知道你也會補腦她行程是否謊報 只要與一般生活作習不同的活動請她報備即可(聚餐、唱歌…) 第二:不限制 除了很over的行程外(前男友約吃飯、和網友碰面、去夜店買醉、去喝茶吃魚?!) 基本上不需要限制她任何的活動,基本上就是“不踩彼此不爽的點“、“安全第一“ 要知道,不管你如何限制,會偷吃的人就有辦法偷吃 所以限制一堆幹麻?只會造成兩個人的壓力和不和諧 第三:珍惜相處時間 我本人非常討厭吵架(應該沒人會喜歡) 因為兩個人遠距相處時間已經很少了,連講電話時間都很珍貴 那 幹麻拿這些時間來吵架? 還不如跟你女朋友撒撒嬌,說些噁心的話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87.134

08/03 10:13, , 1F
推第三點,我知道了
08/03 10:13, 1F

08/04 01:13, , 2F
這篇說得很好啊,我跟我男友就差不多是這模式了
08/04 01:13, 2F
文章代碼(AID): #1H-gpj0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gpj0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