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想請教遠距離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ckloadra (白大媽)時間13年前 (2013/08/03 15: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遠距離首重信任 是一切的基本原則. 原PO基本上沒有錯 你只是太愛她 然後已經近距離三年. 一時無法調適心情 才會這樣. 另外 已經是成為定局的結果 好好調適心情. 多多以自己生活為目標 已經開始工作了. 要想著 充實自己不要太意氣用事. 更何況 真有意思跟他走得長久的話 自己能力是很重要的. 是你
(還有4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estoso (H2O)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4: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遠距離的問題. 真的是信任感很重要. 我跟男友也是台北台南. 而且是交往時就這樣的距離. 一開始也是會覺得有點擔心呀. 一個月大概只能見面一次或兩次而已. 可是我們就是互相知道對方的上下班時間. 去哪都會講一下..... 平常要是兩個上班太累 也不會天天電話簡訊. 可是我們也這樣的模式快兩年了.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dcatmimi (吃不停肥滋滋)時間13年前 (2013/08/02 02: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陳述你跟女朋友一開始是黏一起,因為畢業當兵所以遠距. 因為一開始兩個人身份都是學生,而且同一縣市. 生活步調跟方式都是在一起的. 遠距離後,又因一個是學生一個在當兵. 不可能兩個人的步調是同步的. 沒有安全感的原因為何?是因為有細小綠光線索,還是你本身的小劇場太多. 你有你的工作,女生也有女生的
(還有5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