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想請教遠距離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遠距離首重信任 是一切的基本原則. 原PO基本上沒有錯 你只是太愛她 然後已經近距離三年. 一時無法調適心情 才會這樣. 另外 已經是成為定局的結果 好好調適心情. 多多以自己生活為目標 已經開始工作了. 要想著 充實自己不要太意氣用事. 更何況 真有意思跟他走得長久的話 自己能力是很重要的. 是你
(還有48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陳述你跟女朋友一開始是黏一起,因為畢業當兵所以遠距. 因為一開始兩個人身份都是學生,而且同一縣市. 生活步調跟方式都是在一起的. 遠距離後,又因一個是學生一個在當兵. 不可能兩個人的步調是同步的. 沒有安全感的原因為何?是因為有細小綠光線索,還是你本身的小劇場太多. 你有你的工作,女生也有女生的
(還有5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