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男友說感覺變淡 還是當朋友
※ 引述《hoka (漸漸變涼快囉!!)》之銘言:
: 剛開始比較熟悉其實是去年底的事情(認識已三年)
: 前年底也曾經曖昧過,但去年初他交了女朋友又有半年多不再連絡
: 直到去年中又有多點聯絡,對於他的防備心也依然在
: 應該從今年初就在一起,其實我聽到有點傻眼
: 心理其實不是滋味,當著大家的面爆出他去年為何可以跟我曖昧又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來整理一下時間表
男方與前女
友分手的時間點?
↓↓↓↓↓↓
|-------前年-------|-------去年-------|-------今年
↑ ↑ ↑ ↑
跟原PO │ │ │
有曖昧 │ │ 男方對外宣
因為死會 │ 稱在一起的時間
斷了聯絡 │
又重新和
原PO有聯絡
(還是曖昧?)
所以到底男方在重新和原PO有聯絡時,是已經和前女友分手了嗎?
還是說男方是吳鳳接鬼?又或者甚至是批腿?
又...在去年和原PO,究竟是「又有多點聯絡」,還是「曖昧」呢?
以時間表來看,男方宣稱「今年初在一起」,似乎已經是最恰當的選項了(?)
(因為比較不容易被貼上啥標籤)
只是....
: 原來朋友們都不知道這段
朋友是不知道哪一段?是不知道「跟你在去年就有互動?」(重新聯絡or搞曖昧)
還是「不知道原來男方已經跟前女友分手了?」
還是「不知道原來男方去年有交過女友?」
上面看起來似乎是一些雞蛋裡挑骨頭的小事,
但是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中~~
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的「爆料」,對他到底產生了什麼想法?
先不管到底男方實際怎麼做,但你的爆料行為,似乎只會讓他被貼上吳鳳接鬼的標籤。
: 那天說完之後,回來他也當沒發生這件事一樣繼續生活
如果男方真的對你有放感情,那你這貼標籤的行為,只會讓他很難受,
如果男方恰好真的只是吳鳳接鬼(甚至批腿),那這也會讓他做賊心虛。
反正不管怎麼樣,幾乎只會導致一個結果
→除非男方真的非常愛你,不然他只會開始抽離對你的感情。
所以嘛....該怎麼說呢.....
這應該算是原PO自○自○吧!這跟男方的前女友一點關係都沒有呢!
: 心理也把他當成一個方便使喚的朋友(ex.出門玩 吃飯 接送)
說真的,看到這句話,也只覺得原PO這結局是剛好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5.150
→
07/31 16:08, , 1F
07/31 16:0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