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男友說感覺變淡 還是當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 空檔!!)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6:0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hoka (漸漸變涼快囉!!)》之銘言: : 剛開始比較熟悉其實是去年底的事情(認識已三年) : 前年底也曾經曖昧過,但去年初他交了女朋友又有半年多不再連絡 : 直到去年中又有多點聯絡,對於他的防備心也依然在 : 應該從今年初就在一起,其實我聽到有點傻眼 : 心理其實不是滋味,當著大家的面爆出他去年為何可以跟我曖昧又跟其他女生在一起 來整理一下時間表 男方與前女 友分手的時間點? ↓↓↓↓↓↓ |-------前年-------|-------去年-------|-------今年 ↑ ↑ ↑ ↑ 跟原PO │ │ │ 有曖昧 │ │ 男方對外宣 因為死會 │ 稱在一起的時間 斷了聯絡 │ 又重新和 原PO有聯絡 (還是曖昧?) 所以到底男方在重新和原PO有聯絡時,是已經和前女友分手了嗎? 還是說男方是吳鳳接鬼?又或者甚至是批腿? 又...在去年和原PO,究竟是「又有多點聯絡」,還是「曖昧」呢? 以時間表來看,男方宣稱「今年初在一起」,似乎已經是最恰當的選項了(?) (因為比較不容易被貼上啥標籤) 只是.... : 原來朋友們都不知道這段 朋友是不知道哪一段?是不知道「跟你在去年就有互動?」(重新聯絡or搞曖昧) 還是「不知道原來男方已經跟前女友分手了?」 還是「不知道原來男方去年有交過女友?」 上面看起來似乎是一些雞蛋裡挑骨頭的小事, 但是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中~~ 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的「爆料」,對他到底產生了什麼想法? 先不管到底男方實際怎麼做,但你的爆料行為,似乎只會讓他被貼上吳鳳接鬼的標籤。 : 那天說完之後,回來他也當沒發生這件事一樣繼續生活 如果男方真的對你有放感情,那你這貼標籤的行為,只會讓他很難受, 如果男方恰好真的只是吳鳳接鬼(甚至批腿),那這也會讓他做賊心虛。 反正不管怎麼樣,幾乎只會導致一個結果 →除非男方真的非常愛你,不然他只會開始抽離對你的感情。 所以嘛....該怎麼說呢..... 這應該算是原PO自○自○吧!這跟男方的前女友一點關係都沒有呢! : 心理也把他當成一個方便使喚的朋友(ex.出門玩 吃飯 接送) 說真的,看到這句話,也只覺得原PO這結局是剛好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5.150

07/31 16:08, , 1F
=b
07/31 16:08, 1F
文章代碼(AID): #1H-CL2H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CL2Hb (Boy-Girl)